返回列表 發帖
無妨

因為我也不認識你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2-7 14:09


我跟你講,我在這的綽號叫獨眼龍,是這裡最白目的一位

TOP

飯粥的地位受到挑戰
20241976 發表於 2016-12-7 14:15


他到底會面臨怎樣的挑戰呢?

TOP

你   YOU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7 14:20


有事嗎?

TOP

暱稱:玥玥

簽到(12/7)σ`∀´)σ

今日感想: 今天根本冷到靠北R(。ノω\。)

完全不想起床  早上還是老媽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7 15:26


我是下個禮拜六運動會

TOP

是不是太早來了

TOP

這時間大部分的人都還沒回家吧(´-ω-`*)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8 09:12


話說你哥回來了嗎?

TOP

沒那麼早 (?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8 10:09


也對

TOP

暱稱:雷霸龍

簽到!(12/8)

今日感想:

最近以來都有一個煩惱

我國一時就有「校花」這綽號

我一開始覺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11:29


難道班長是俗辣哥

TOP

大家當初也都看不出來是女的

因為語氣和超熱愛NBA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8 11:53


真的  當時還覺得他是個熱愛NBA的男生

TOP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12:46


我為啥看到聖月了

TOP

因為你眼睛脫窗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9 08:59


因該說是我眼睛業障重

TOP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12:46


我到底看到了甚麼

TOP

可怕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9 13:38


袋鼠第一次失敗

TOP

你本尊和飯粥都不是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9 12:31


竟然無視我

TOP

"應該"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9 14:35



X  又打錯字了

TOP

本帖最後由 38992028 於 2016-12-9 15:07 編輯
暱稱:雷霸龍

簽到!(12/9)

今日感想:

早上體育課是代課老師 居然是體育組長

原本要補考籃球 結果變成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4:39


我姊比你還嚴重

我姊校排每次都200幾
還半年就要會考了
害我都為她一直擔心

TOP

暱稱:獨眼龍

簽到!(12/9)

今日感想:

聖月的妹妹明天運動會、
我姊姊明天體適能、
我下禮拜運動會
為啥運動有關啊

今天俗辣哥現身我們班上?
到處藏別人東西、
到處嗆人、
到處批評人家的缺點

但其實這也沒啥大不了的,
因為我們班上本來就很多醬的人了(?
1

評分人數

TOP

各種有看沒有懂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07


聖夜我看成聖月

TOP

不是 你根本搞錯俗辣的重點阿...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08


那他的重點是甚麼?

TOP

王建民好像也要退休了 ( ?
20241976 發表於 2016-12-9 12:29


【閒聊】王建民遭皇家釋出

TOP

俗辣的意思是指人膽小

我會叫他俗辣哥是因為上次處理抽查事件時 由於他太過堅持

我只好找老師協調下 因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10


我不知我在笑啥

TOP

欸獨眼龍


我記得你之前說過要給我你姐的fb

如果不方便就算了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11


因為我短消給你,它就寫OO控不願意接收我的訊息

如果可以,我請他在短消給你OK嗎

TOP

雷霸龍

有人罵我智障  檢查他一下是不是他那些部分出問題

TOP

你是只複製網址吧= =

那樣當然不行    請多打幾個字好嗎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9 15:14


原來只有網址不行啊

TOP

2.0的加分題

TOP

怎麼惹?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22


87帖是什麼

TOP

當我按下回復主題的那一刻瞬間秒懂

心胸開闊一點啦 他才小學四年級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19


果然你比較會和平共處

TOP

官網出現錯誤


http://avex.jp/pikotaro/

TOP

官網出現錯誤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2-9 15:45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人不知PPAP

TOP

暱稱:玥玥

簽到:  (12/9)(╥﹏╥)

今日感想:昨天完全睡死了(╥﹏╥)

聖月完全沒打算叫我起床啊啊啊啊Σ(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9 15:45


明天要加油喔

TOP

一點進去就嚇到...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46


為什麼

TOP

那張臉 放太大(?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47


我當時也是醬


你有接著滑下去看嗎

TOP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人不知PPAP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2-9 15:46


你們要不要猜一下,不知道PPAP的人是誰

TOP

有阿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49




其實官網有少影片

TOP

我    怎樣


猜贏了可以把你打個半死嗎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9 15:49




我不是故意要整你的

TOP

還好啦  不用比賽

只是要站大概兩節課快三節(´-ω-`*)

(進場+聽校長和來賓致詞+退場)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9 15:50


比我們還久

TOP

那很難說


可是我覺得你對版主很兇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9 15:50


那是因為我不習慣不死鳥

TOP

運動會最G8的地方

開幕典禮(不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9 15:51


我們這次運動員進場,我們4年級的要跳舞跳超久

TOP

我嗎?(ˊ・ω・ˋ)

還真不知那是啥(ˊ・ω・ˋ)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9 15:52


這是加長版:PAPP OFFICIAL FULL SONG Pen Apple Pen Pineapple

這是原曲+搞笑版:PPAP熱潮成風 《Death Note》死神流克玩埋一份!

TOP

我們是八年級要表演

沒差我九年級(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9 15:55


我們小1就要表演了

TOP

我以前都沒在表演的

都會剛好避過我在的年級(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9 15:59


代表妳太屌了

TOP

運氣超狂(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10 14:00


你的運氣果然比我狂

TOP

太狂了吧( ゚∀゚)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10 14:02


世界最狂

TOP

可怕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10 14:04


為啥我感覺現在在玩字義接龍遊戲

TOP

我要來找加分題的答案了

TOP

回復不行麼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10 14:08


不是不行,我是說你怎樣回都可以

TOP

玥玥吧 ( ?

直覺QQ
20241976 發表於 2016-12-10 14:12


跟我一樣,一位她一個發文都沒

TOP

哪個活動的(?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10 14:13


跨年

TOP

來 一起來猜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10 14:13


猜什麼

TOP

加分題讓我好想放棄(有人提示我,我就不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