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覺得這首歌沒什麼起伏...不喜歡

說道We are the world,台灣其實也有過這種好幾個藝人和唱的歌

叫「」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22:30

We are the world
感覺都是同一段在重複= =

TOP

約我明天去星巴克呢 衝

TOP

我真的覺得有些人玩鍾鉉地獄梗玩得太過火了。
雖然鍾鉉也玩過火,而且他死了

TOP

靠北 很壞欸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31 16:39

還有勒
如果鍾鉉有政黨,那一定是燒炭黨(青年義大利黨前身)

TOP

原來這部影片裏面有用七大罪的OST


nanatsu no taizai OST當關鍵字去搜尋的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1 17:24

建築不就是要用黃金傳說嗎

TOP

屁   明明就是要用這首




然後蓋完要用這首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1 18:31

忘記這兩首了 都很適合其實

TOP

三缺一來喔~♡
30607008 發表於 2017-12-31 20:39

不是PC版的我應該沒辦法..

TOP

方塊 聖月 要不要也一起架伺服器

TOP

我現在又沒有麥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1 21:53

為啥 你沒帳號嗎

TOP

突然想到之前文藝區有人發了一篇自殘相關的文章,然後我在下面寫了對自殘的看法,樓主就說我根本是智者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1 21:55

小火中火大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