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白目成分過多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20:13

是不少啦 但也有挺多實用的 作為一名工具還是不錯用的

TOP

是不少啦 但也有挺多實用的 作為一名工具還是不錯用的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8 20:14

我只需要東方百科

TOP

台版已經正名達太喵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8 11:56



反正都一樣啦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因為你曾經天真的以為穹是女的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2-8 11:57



這是個很大的打擊(?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我想回歸到以前那不寫詩的狀況了

我聯絡簿各種絞盡腦汁 班導一個字都不回R

TOP

說真的沒必要這麼牽強寫詩

TOP

不過全班都知道我寫詩了欸(#

TOP

酷喔 奇幻開放音樂功能

裡面有東方

TOP

給個網址

TOP

給個網址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8 20:45


http://iceflower.imotor.com/index.php

TOP

對R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11:38

TOP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2-8 20:54

話說要抽個空組隊嗎

TOP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2-8 20:54


怎麼了嗎XD

TOP

怎麼了嗎XD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20:57

把你當成男的人一定不少

TOP

把你當成男的人一定不少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8 20:57


當然R

超愛NBA就一堆人以為我男的

TOP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2-8 21:54


肥貓的性別是肥貓
1503032128847adb5fc20fd706.png



TOP

因為你曾經天真的以為穹是女的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2-8 20:57


你最近很忙喔
11892172_1488947341419615_5258726867214464748_n.png



TOP

當然R

超愛NBA就一堆人以為我男的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20:58

誰會把光頭跟女生扯在一起

TOP

回復  48139097

是誰開了這論壇的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8 20:59


你指的是論壇 還是這個聊天室?

TOP

誰會把光頭跟女生扯在一起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8 22:00



這種很多喔



TOP

話說要抽個空組隊嗎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8 12:57

好啊O3O

怎麼了嗎XD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12:57

沒有啊~就~

原來妳是女生啊XD

肥貓的性別是肥貓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2-8 12:59


TOP

好啊O3O


沒有啊~就~

原來妳是女生啊XD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2-8 22:07

(給油炸魚排



TOP

回復  48139097

當然是那個論壇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8 21:09


奇幻嗎?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

應該是裡面的iceflower吧(?

怎麼了嗎?

TOP

好啊O3O


沒有啊~就~

原來妳是女生啊XD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2-8 21:07

不過其他人都不在   哭哭

TOP

頭貼換都換
sample-86a8c6e75033840c14695fcac2d7bf81_zps09d98d32.jpg
2016-12-8 21:17



bdd58783a83904bc753e2e6b7ce8c666.jpg
2016-12-8 21:17

TOP

頭貼換都換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22:17


東方
12274550_776082639185035_550993475793447268_n.jpg



TOP

東方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2-8 21:20


度的

TOP

度的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22:22


你的



TOP

話說晚上發現更新後夢之玉只剩單抽

他們只補償10顆夢之玉也太令人無言了吧...

TOP

話說晚上發現更新後夢之玉只剩單抽

他們只補償10顆夢之玉也太令人無言了吧...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21:35

也還好


你應該沒抽下去吧

TOP

也還好


你應該沒抽下去吧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8 21:41


只抽1次

剛好有中

TOP

又想換頭像了

可惡 無圖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又想換頭像了

可惡 無圖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8 21:49


234481773_x.jpg
2016-12-8 21:51

TOP

又想換頭像了

可惡 無圖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8 13:49






   






心血來潮分享幾張(?

TOP

回復  48139097

單純好奇

是說這邊沒有魂魄妖夢廚嗎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8 22:25

b8dbf6f314d77954e065b52c8e5ef33b.jpg
2016-12-8 22:28

TOP

回復  39063300

欸?原來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8 22:31

身為一個重度東方廚    你叫得出名字我就拿的出圖





當然如果角色太冷門可能要找很久

TOP

身為一個重度東方廚    你叫得出名字我就拿的出圖





當然如果角色太冷門可能要找很久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8 23:42



   勇氣



TOP

嗨這裡有雷姆教教徒麼喵?
ฅ^•ω•^ฅ天然呆懵喵星人星嵐ฅ^•ω•^ฅ

TOP

嗨這裡有雷姆教教徒麼喵?
35182645 發表於 2016-12-9 00:44


有怠惰教徒



TOP

嗨這裡有雷姆教教徒麼喵?
35182645 發表於 2016-12-8 23:44

如果過氣有顏色    那一定是藍色

TOP

回復  39063300

我是透過妖夢才知道有東方幻想鄉這種東西,不是很瞭解

話說妖夢應該就是你頭像角色的侍 ...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9 00:10

妖夢很棒啊

而且人氣也高    隨手一翻就這麼多張圖

1bb30133b1d7f168542289067aa04b79.jpg
2016-12-9 00:14


1c832119fbcef1406b4eb734cf43dea9.jpg
2016-12-9 00:14


4p0Rn.jpg
2016-12-9 00:14


4bc9208f9c57ac844bcece98035974f1.jpg
2016-12-9 00:14


04b4b96378517cd49bb8524a97022ec6.jpg
2016-12-9 00:14


2e049bb9279a7b5f7deed0b4be0ed5a3.jpg
2016-12-9 00:14


2d9b625814086325e772e7ece2c10b56.jpg
2016-12-9 00:14


5eb42b95045cadfb8ddfb0aafc45b7d0.png
2016-12-9 00:14


5f73da841c2d25a623e034111f9b44ec.jpg
2016-12-9 00:14


6c2db2ae9b3ff8c9264a682317a9dbec.jpg
2016-12-9 00:14


6d6nOpd.jpg
2016-12-9 00:14


6d8316f2b09db04bfc087513fd7b907f.jpg
2016-12-9 00:14

TOP

回復  39063300

這些圖都太Q版了,無法顯示出妖夢真正的冷豔魅力,個人覺得以下這張才好

...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9 00:24

啊啊    畢竟是隨手翻的

如果給我夠久的時間


TR5gvkq.jpg
2016-12-9 00:26


(不

TOP

不得不說    從15000多張圖裡去找圖真的是很累的事情

不過也不是太難找就是了

TOP

回復  39063300

嘿!這就是我在說的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9 00:42

不得不說    找起來真的超累人啊

眼睛差點脫窗

TOP

不得不說    找起來真的超累人啊

眼睛差點脫窗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8 16:43



所以你有沒有玩過東方的遊戲啊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回復  48139097

單純好奇

是說這邊沒有魂魄妖夢廚嗎

21648069 發表於 2016-12-8 14:25


有喔~






































TOP

有喔~






































...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2/9 06:20

蒸蚌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暱稱:雷霸龍

簽到!(12/8)

今日感想:

最近以來都有一個煩惱

我國一時就有「校花」這綽號

我一開始覺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11:29


難道班長是俗辣哥

TOP

大家當初也都看不出來是女的

因為語氣和超熱愛NBA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8 11:53


真的  當時還覺得他是個熱愛NBA的男生

TOP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8 12:46


我為啥看到聖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