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暗陰陽草枝擺我是有說你可以拿逆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6 22:33


結果是跟我說的那一個人拿的

其實我的第一直覺就是他拿的阿


只是兩人在那邊搶來搶去的...我兩個都想K下去欸

加上我在班上是以暴力美學出名的(?

TOP

回復  36967575


   好吧  我只能說在彈版那邊
   最近連結都怪怪der@@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6 14:27


已看

15713347_1215121425230481_1966739091_n.jpg
2016-12-26 22:34

TOP

結果是跟我說的那一個人拿的

其實我的第一直覺就是他拿的阿


只是兩人在那邊搶來搶去的...我兩個都想K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6 22:34

那就兩個都打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2-26 22:34


1611240958c17b0f6b6e4fb78c.png
2016-12-26 22:35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那就兩個都打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6 22:34


有 最後都有打

一個惱羞 一個覺得沒差

TOP

有 最後都有打

一個惱羞 一個覺得沒差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6 22:35

99d9c09a5debbb344a2e005cd54e7bb0.jpg
2016-12-26 22:37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有 最後都有打

一個惱羞 一個覺得沒差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6 22:35


他惱羞把我的保溫瓶推回去後

作用力太大 打到我手指頭

之後我就沒再跟他吵下去了

不是因為畏懼於他的惱羞

而是我那時候食指折到了 很痛

TOP

先睡囉 各位晚安

TOP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6 22:37

可以 這很姆咪

TOP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6 14:35


她好狂喔=w=
65671.jpg
2016-12-26 22:3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