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修辣   淦(#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5:18


話說第三隻月讀要練嗎?

還是練完兩隻就可?

TOP

話說第三隻月讀要練嗎?

還是練完兩隻就可?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5:19

先擱著吧    獸神化也需要獸神玉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先擱著吧    獸神化也需要獸神玉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5:22


好喔

TOP

我在想說


既然天子控都跑去彈版了 那就叫他順便推廣生活版阿

其實我還滿希望時雨戀來這裡聊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我在想說


既然天子控都跑去彈版了 那就叫他順便推廣生活版阿

其實我還滿希望時雨戀來這裡聊 ...
48379657 發表於 2017-1-29 16:00

蛤   他誰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蛤   他誰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6:01


彈版很久沒見到的一個人

我覺得他人超好的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蛤   他誰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6:01

一個彈版的特殊用戶組
秦心控對她有好感(不

TOP

蛤   他誰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6:01

頭像是狂三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一個彈版的特殊用戶組
秦心控對她有好感(不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6:02


這點我還真不否認(欸不是啦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廣了沒人理」


這句話我記住了
跟你說有推廣有希望

說不定能吸引到一些人

然後呢?你說沒人理

到現在還是沒推廣阿

說好的振興生活版呢?

TOP

「廣了沒人理」


這句話我記住了
跟你說有推廣有希望

說不定能吸引到一些人

然後呢?你說沒人理

到現在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7:03

呼   誰知道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呼   誰知道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7:08


誰知道他是要振興生活版

還是振興彈版

TOP

誰知道他是要振興生活版

還是振興彈版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7:09

1611240958c17b0f6b6e4fb78c.png
2017-1-29 17:10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7:10


呼 算了

我先去看澳網決賽 聽說很精采

然後廣告時間自刷獸神玉

TOP

呼 算了

我先去看澳網決賽 聽說很精采

然後廣告時間自刷獸神玉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7:11

假的    不精彩(不


多人刷更有效率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假的    不精彩(不


多人刷更有效率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7:14


在群組刷嗎?

TOP

在群組刷嗎?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7:19

對啊   效率很高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對啊   效率很高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7:24


我是要找別人的小群嗎?

還是…(?

TOP

我是要找別人的小群嗎?

還是…(?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7:25

可以直接開啊    問有沒有人要打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可以直接開啊    問有沒有人要打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7:26


直接在群裡開喔?

TOP

直接在群裡開喔?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7:27

對啊



不過先問有沒有人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對啊



不過先問有沒有人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7:28


好喔

TOP

好喔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9 17:28

詭異的問法



你應該要問     有人要一起刷獸神玉嗎    這樣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詭異的問法



你應該要問     有人要一起刷獸神玉嗎    這樣吧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7:31


哦哦好喔

TOP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好餓!!

TOP

好餓!!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8:24

宇宙超級巨型質量無限胖子

   

這麼快就餓啦?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宇宙超級巨型質量無限胖子

   

這麼快就餓啦?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8:30


假的 飽了

TOP

假的 飽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8:54

你是不是吸一下就吃了一台車重量的食物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有點同情泛舟XD…

但或許我太多的干涉
他不見得比較喜歡
於是我又陷入蝴蝶事件的迷思了(不

TOP

有點同情泛舟XD…

但或許我太多的干涉
他不見得比較喜歡
於是我又陷入蝴蝶事件的迷思了(不 ...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01

別管蝴蝶了    來吸一點東方

   

剛剛終於找到舊分身的帳號了   爽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別管蝴蝶了    來吸一點東方

   

剛剛終於找到舊分身的帳號了   爽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9:03


請問尼現在心情很好嗎?

TOP

請問尼現在心情很好嗎?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08

還不錯    不過有點累就是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請問尼現在心情很好嗎?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08


蝴蝶是什麼

TOP

還不錯    不過有點累就是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9:09


你有出去走走?

TOP

蝴蝶是什麼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9:10


我昨天打的一大串r

TOP

你有出去走走?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12

沒有啊   都在家


昨天打伊甸太緊張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沒有啊   都在家


昨天打伊甸太緊張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9:16


辛苦你了……

TOP

辛苦你了……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19

而且一場都沒贏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而且一場都沒贏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19:21


今天不是回娘家嗎…

我發現許久不見的妹妹們都好可愛(不

TOP

今天不是回娘家嗎…

我發現許久不見的妹妹們都好可愛(不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31


我一定要先處理你....
接招吧!勾玉攻擊!
1

評分人數

  • 46898458

TOP

我一定要先處理你....
接招吧!勾玉攻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9:34


別傻了任何攻擊都無法澆熄我對妹妹的愛
1

評分人數

  • 46898458

TOP

別傻了任何攻擊都無法澆熄我對妹妹的愛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35


是該處理你了
我也是妹妹派的R

蝴蝶那個我看了

或許不干涉是好 但適當的加以處理也是不錯

我老木現在應該很開心...

TOP

是該處理你了
我也是妹妹派的R

蝴蝶那個我看了

或許不干涉是好 但適當的加以處理也是不錯

我老 ...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9:38


你老木去日本那誰煮給你吃?

TOP

你老木去日本那誰煮給你吃?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39

沒有 我被丟給邪惡的舅舅阿姨幫了
舅舅還關了Wi-Fi QAQ

TOP

我一定要先處理你....
接招吧!勾玉攻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9:34

像這樣嗎

1

評分人數

  • 46898458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沒有 我被丟給邪惡的舅舅阿姨幫了
舅舅還關了Wi-Fi QAQ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9 19:41


你也是嗎…網路的奴隸(#

TOP

你也是嗎…網路的奴隸(#
21278807 發表於 2017/1/29 19:42

竟然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竟然
46898458 發表於 2017-1-29 19:57

網路的奴隸安安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網路的奴隸安安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9 20:00

我才不是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