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在2015,舉出一個你覺得我不太好的紀錄?如果你覺得有很多個,隨便舉一個就可以 ...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19:44



    光是你因為「同性戀」挑起筆戰的數目
還有找我、阿翼、真理的麻煩
光這些你已經完全符合「見一砍一」的條件了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你再說一次我就欺負你   欸嘿
46839386 發表於 2017-5-29 19:13



別這樣
若他真的剛來不久,不瞭這事件前因後果非常正常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別這樣
若他真的剛來不久,不瞭這事件前因後果非常正常
32960485 發表於 2017-5-29 20:02


但是他的態度

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回復 22028# 41301418


    比方說「這貨」事件
不是說不能談同性戀
而是你每次談的時候最後都筆戰?你應該要知道為什麼吧
重頭到尾不是不可以談,而是你談的方式是有問題的,為什麼別人談不會筆戰,只有你會?為什麼?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可以發表意見,像方塊兄那樣。
27756325 發表於 2017-5-29 20:04



    發表意見是沒有問題
只是他每次一來基本上都筆戰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我給個個人看法好了


一個是有想法就直說

一個是有想法就鬼打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對呀,現在就是有怎樣嗎?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11:59



    生活版需要新思維,而不是一直在框框裡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同性戀這件事,其實我看不出我在跟別人談的時候有什麼筆戰,就談的比較激烈而已,所以看起來像筆戰, ...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05

看不出來是吧
主要還是你的論述太瞎
別人指正你你就來亂
還有這貨事件,這個本身你要這樣腦補我也只能沒輒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可否停止?

繼續爭吵下去也不會得到最終的答案

關於徵選版務此事

目前人力無缺。

如有需徵選,管理員或是總版主會發布相關的公告,屆時可向管理員或總版主舉薦,且最後能夠決定得不是版主、總版主或是管理員,而是各位

如果不會為下一步著想,這個版也不能撐起啊

則前科記錄

並不能影響他是否能擔任

如果有前科就不能擔任版主,這連他想改過的機會也沒

所以繼續爭執下去,必定沒有益處

與其現在停止,可讓大家的情緒緩和些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請問如果是版主的話,應該怎麼處理?那些人是硬拗OHO
27756325 發表於 2017-5-29 12:01



能不禁就不禁,盡量給予機會

給予機會時定要告知原因和始末

要禁之前會給予再三敬告(除累犯

禁言之後要告知其他人自己理念,並把事情大事化小

後續處理時要隨時注意是否有有心人事復發

而如果是否硬拗,其實屢勸不聽和前車之鑒就可瞭解一二了

相信不難瞭解才是

參考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我想問一下,為甚麼不新增留言塊背景呢??? 這樣不是很酷炫嗎? 大家可以客製化,而且更美觀阿 大家都有獨特的背景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論述太蝦那是個人看法的問題。 但辯論之間會有認為他人論述太蝦這是個非特別的事

 "別人指正你你 ...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10



    你要必須要說服人啊
為何別的反同者沒被禁就你被禁你應該要檢討不是嗎
我認為你不應該把"表達訴求"視為"騷擾"。
至於這個問題有一個前提
合不合理的問題之外,如果我有做解釋如果你還是這樣
那請問這不是騷擾那是啥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我想問一下,為甚麼不新增留言塊背景呢??? 這樣不是很酷炫嗎? 大家可以客製化,而且更美觀阿 大家都有獨特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29 20:12

留言塊背景

只有管理員可新增

至於可否客製化

可自行詢問管理員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可否停止?

繼續爭吵下去也不會得到最終的答案

關於徵選版務此事

目前人力無缺。

如有需徵選,管理員或 ...
46898458 發表於 2017-5-29 20:11


是啊目前只有功夫熊貓3可以找一個新的
其他真的目前沒缺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留言塊背景

只有管理員可新增

至於可否客製化

可自行詢問管理員
46898458 發表於 2017-5-29 20:13



   那麼酷炫的功能快開放給大家用好嗎 拜託你了,帥哥

TOP

說真的,有時候直接表達就真的無法說出一個比較委婉的口氣
 比如說"同性戀是罪"這種說法你認為有 ...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11



    那我請問你,大家聽到這個論述有幾個人能認同的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話說您體驗過了嗎,目前都掛機打的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0:15



    還沒,畢竟我還有別的手遊在玩,晚一點玩玩看成效如何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就是 他們沒有成功辯倒我就是他們沒有成功的證據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19:35



完美的迴圈~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其實現在討論同性戀相關的話題不會被禁 所以禁不禁的問題就不用討論 然而很多次我被禁都不是因為討 ...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16



    解讀真的差太多就真的是有問題存在
會變成我不知道哪裡要道歉
你卻用這個來找我麻煩
而且一找就是1年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那麼酷炫的功能快開放給大家用好嗎 拜託你了,帥哥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29 20:15

我說過了

留言塊背景客製化是只有管理員才可設定的

我並非管理員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高手無誤OwO
27756325 發表於 2017-5-29 20:16



   誰是高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說邪念是有點太過沒錯,但是你的論述真的沒有說服力也是事實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其實現在討論同性戀相關的話題不會被禁 所以禁不禁的問題就不用討論 然而很多次我被禁都不是因為討 ...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12:16



    禁不禁要依個版規而定,何來您自訂的規定?為何把自我認知當認定,不懂?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解讀真的差太多就真的是有問題存在
會變成我不知道哪裡要道歉
你卻用這個來找我麻煩
而且一找就是1 ...
25060683 發表於 2017-5-29 12:18



    結果您還在聊這圈圈?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但是我不希望我再看到他說我的話是"邪念"。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21

可私下跟他講

這件事可否到此為止

這裡不是專門吵架用的

爭執可私下解決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現龍崎和小藍不合,只要不碰在一起就沒事。
27756325 發表於 2017-5-29 20:23



    是啊,事實上的確是這樣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不然你截圖看看他們哪裡成功辯倒我?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17



辯倒你=抓出你的破綻
以這次事件來看就是舉出你不適任版主的證據,因為你說你適合當版主

你在我們毫無脅迫的情況下,承認自己想得版主職位只是想耍權力
但有耍權利野心的人不適合當版主
http://bbs.61.com.tw/redirect.ph ... 13&pid=16657701
圖在這
Ans. 你說你適合當版主,但以你的留言為證據,可得出你不適合當版主
       所以你被抓出破綻=你被辯倒
       故得證(?)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你說的「邪念」,感覺的出來有在針對人呢,你覺得呢。
27756325 發表於 2017-5-29 20:29



    邪念這個說法的確算是比較有問題的
畢竟這個的確有可能會符合
八、挑起筆戰、挑釁等行為,處禁言一~三個月。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轉圈圈~OxO
27756325 發表於 2017-5-29 20:18



轉呀轉~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這不捧一桶爆米花來看戲說不過去(塞爆米花

TOP

如果他沒有說"邪念"那我原本也不會說那些話。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26



版主勸陽陽可以選擇無視你
我勸你也可以選擇無視34357569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我不是這個意思,算了。
41301418 發表於 2017/5/29 20:23

首先呢

貨這字有些微罵人的意思

讓對方不高興

不是該說聲"對不起"嗎?

而不是用異樣眼光來看待對方

一句話就可以得到對方的諒解

如今卻搞到雙方對峙

別說我是挺誰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這不捧一桶爆米花來看戲說不過去(塞爆米花
47589447 發表於 2017-5-29 20:35



我的快吃完了
給我吃一點XD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我的快吃完了
給我吃一點XD
32960485 發表於 2017-5-29 20:36

好啊,顏色深的比較甜喔(#

TOP

首先呢

貨這字有些微罵人的意思

讓對方不高興

不是該說聲"對不起"嗎?

而不是用異樣眼光來看待對方

一 ...
46898458 發表於 2017-5-29 20:35


這倒真的有理...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