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最近存了一堆NBA圖呢

有點想跟聖月一樣 每日分享

但現在想一想 還是算了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5 20:40

反正也沒多少人想看


奶子才是王道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聖月也沒寫來源啊
47589447 發表於 2017-6-15 20:42


不過我那些圖 有些是別人畫的 有簽名

可能我會考慮傳一些對戰圖這樣

TOP

反正也沒多少人想看


奶子才是王道
46839386 發表於 2017-6-15 20:45


第一眼看成奶泡(X

TOP

聖月也沒寫來源啊
47589447 發表於 15-6-2017 20:42

小心被吉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小心被吉
21043709 發表於 2017-6-15 20:46

這種沒什麼商業利益的分享告了也沒好處吧

不過標註一下來源還是好

像我的星戰圖就都貼官方的(?

TOP



我又來摧殘大家眼睛了

擔心自己眼睛的不要往下滑
























TOP



我又來摧殘大家眼睛了

擔心自己眼睛的不要往下滑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6-15 20:49


我覺得有點像是吶喊

TOP

不過我今天才開始認真寫姆斯外史呢XD

TOP

我覺得有點像是吶喊
21278807 發表於 2017-6-15 20:53

背景是配合那條路的

其實我原本想讓那個女生手上的瓶蓋打開 洩出綠色的霧氣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畫技不足

TOP

這種沒什麼商業利益的分享告了也沒好處吧

不過標註一下來源還是好

像我的星戰圖就都貼官方的(? ...
47589447 發表於 15-6-2017 20:47

被認定盜圖的話損失的是聲譽(?)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被認定盜圖的話損失的是聲譽(?)
21043709 發表於 2017-6-15 20:56

是啊(?

TOP

我覺得有點像是吶喊
21278807 發表於 15-6-2017 20:53

有種意識流的感覺(?)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背景是配合那條路的

其實我原本想讓那個女生手上的瓶蓋打開 洩出綠色的霧氣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畫技不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6-15 20:55



恩0.0
不會啦,加油吧

TOP

有種意識流的感覺(?)
21043709 發表於 2017-6-15 20:57



就很自然的感覺吧 (?

TOP

恩0.0
不會啦,加油吧
21278807 發表於 2017-6-15 20:58

我很喜歡那把黑色的劍




最近畫光劍簡直畫上癮

TOP

最近一直很猶豫一件事


我到底要先進化哪隻超絕比較好XD

可能要等我抽完激獸才會決定好

TOP

我很喜歡那把黑色的劍




最近畫光劍簡直畫上癮
47589447 發表於 2017-6-15 21:01



是因為黑白的映襯感嗎0.0

TOP

是因為黑白的映襯感嗎0.0
21278807 發表於 2017-6-15 21:05

大概是因為有關那把劍的傳說 和她的特殊性





其他光劍中間都是白色的 周圍的光暈有顏色

它相反

TOP

大概是因為有關那把劍的傳說 和她的特殊性





其他光劍中間都是白色的 周圍的光暈有顏色

它相反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6-15 21:08



原來(?

從外表上感覺的確和其他光劍不同

TOP

最近一直很猶豫一件事


我到底要先進化哪隻超絕比較好XD

可能要等我抽完激獸才會決定好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5 21:04

那顆頭讓我想到    你不是農夫




星期一有大獸石之日   給我刷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那顆頭讓我想到    你不是農夫




星期一有大獸石之日   給我刷
46839386 發表於 2017-6-15 21:18


我目前還沒進化的超絕有

那岐 不動明王 武尊零 870 那岐零 水鬥 火鬥 該隱

建議先進化哪隻比較好?

TOP

今天帶同學打贏月讀0了


有修女就是虐
19206392_644617289061656_711912873_n.png
2017-6-15 21:23

TOP

我目前還沒進化的超絕有

那岐 不動明王 武尊零 870 那岐零 水鬥 火鬥 該隱

建議先進化哪隻比較好?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5 21:21

你自己缺什麼自己最清楚= =



還有   你不是農夫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你自己缺什麼自己最清楚= =



還有   你不是農夫
46839386 發表於 2017-6-15 21:27


火鬥跟該隱我猶豫很久...
一個能代替阿波羅打木鬥 另一個也很泛用

TOP

火鬥跟該隱我猶豫很久...
一個能代替阿波羅打木鬥 另一個也很泛用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5 21:28

叫你刷大獸石就給我刷


還有   你沒阿波羅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叫你刷大獸石就給我刷


還有   你沒阿波羅
46839386 發表於 2017-6-15 21:31


會刷啦= =

TOP

會刷啦=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5 21:31

你剛剛又沒說會= =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貴圈真亂

TOP

原來(?

從外表上感覺的確和其他光劍不同
21278807 發表於 2017-6-15 21:11

大家都是lightsaber

就只有那是darksaber

很合理lol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今天只打了一節下課桌球

發現我的右旋有點猛

原本擅長的左旋不見了 乾

TOP

王丹要離開臺灣了
貴圈真亂

TOP

本帖最後由 20389229 於 2017-6-16 23:00 編輯
I'm writing an English novel

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first chapter

But I'm not sure whether/if my grammar is right ("correct" sounds better?) or not

Can someone to(not needed) check of (not needed)the grammar for me?Thanks!  
It's very short.
41301418 發表於 2017-6-16 20:45


Why are you so obsessed with English? Just asking
Why don't you try a grammar checker. Search it on Google. It can spot basic grammar mistakes. an automatic checker can help you a lot with explicit grammar mistakes
the following checker is not bad. Although it may not be able to distinguish subtle errors.
http://www.cambridgeenglish.org/ ... /write-and-improve/
Raise your words, not your voice. It is rain that grows flowers, not thunder.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道別
34357569 發表於 2017-6-16 23:01


葉靈風才第四集就送便當 會不會太扯
貴圈真亂

TOP

。。。道別
34357569 發表於 2017-6-16 23:01



   

TOP

推這首

有coldplay就是讚


TOP

今天只打了一節下課桌球

發現我的右旋有點猛

原本擅長的左旋不見了 乾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6 14:08


那你的反拍有增強了嗎?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那你的反拍有增強了嗎?
38992028 發表於 2017-6-16 23:17


有阿 我正拍就是專程抽球
反拍專程旋球

TOP

有阿 我正拍就是專程抽球
反拍專程旋球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6 15:17


我還記的我們班最強的(該說是全校最強),他的招牌動作就是先反拍切發後,做出一個天鵝的動作

TOP

I'm not obsessed with English
   just because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41301418 發表於 2017-6-16 23:17


賭氣之餘還能順便練英文
說真的,這樣真的不錯
摩爾莊園手遊封測!!!
劇情&設定還會留著嗎...拜託啦QAQ

TOP

我還記的我們班最強的(該說是全校最強),他的招牌動作就是先反拍切發後,做出一個天鵝的動作 ...
38992028 發表於 2017-6-16 23:20


我招牌動作是發球吐舌頭欸XD

TOP

I'm not obsessed with English
   just because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41301418 發表於 2017-6-16 15:17



雖然大部份版友都不以為意

但這裡已說明是台版論壇,所以還是要以繁體為主

且之前已告知可專開英語文章

能給予的都已盡力去配合

如再發現不經勸導使用繁體

就依版規

十八、內容含火星文、注音文、拼音文字,處警告並編輯文章。文字不在此限。
  (故意使用形狀相似的文字代替注音文也列入此範圍)



  4.有不文明名詞嫌疑字眼處一個月

處理

再三告知,感恩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賭氣之餘還能順便練英文
說真的,這樣真的不錯
32960485 發表於 2017-6-16 15:23



凡事都要適量,過頭則造成他人困擾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推這首

有coldplay就是讚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6 23:17

不是東方的音樂    根本沒有讓我聽的必要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招牌動作是發球吐舌頭欸XD
48139097 發表於 2017-6-16 23:24

我能想像那畫面一定很噁爛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可是我所有打的英文都是看不懂的就沒差,這樣會造成他人困擾?
41301418 發表於 2017-6-17 00:05

你在聊天室就算了   在其他地方回就是分明找碴

不管你本意是否如此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