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所以我說拿回本尊有那麼重要嗎


你都用分身打出知名度了

TOP

所以我說拿回本尊有那麼重要嗎


你都用分身打出知名度了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10 21:34



    我就是要拿回辣

TOP

當時鬧的人不是我啊,講過幾遍了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30



    發版規去死來鬧不是您?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就是要拿回辣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21:34


我覺得不行

TOP

頭像沒有
43777061 發表於 10-8-2017 21:33

你弟有改嗎?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寫版規去死來鬧不是您?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13:34



   他說過
 這件事他早就已經受過處罰了

TOP

寫版規去死來鬧不是您?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21:34



    鬧的人是我,但是我有被禁啊!! 禁我的人也不是飛翼阿!!

TOP

你弟有改嗎?
21043709 發表於 2017-8-10 21:35



    沒

TOP

我覺得不行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10 21:35



    哼哼,關你p4 你不懂我的感受,你不了解我!!

TOP

哼哼,關你p4 你不懂我的感受,你不了解我!!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21:36


e9cd940523a804f04c28a8f9f2778f68.jpg
2017-8-10 21:37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其實我當時那樣說本來就不是亂版

對他感到不爽,說管理員是選錯人了

這本來就不是亂版
只是個人說說想法

TOP

其實我那樣講也不算鬧版
49522985 發表於 2017-8-10 13:31



    真的......醉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0 21:37



    這三小拉XDDDDDDDDDD

TOP

他說過
 這件事他早就已經受過處罰了
49522985 發表於 2017-8-10 13:35



    處罰的部份還在不是?現在不就在說解開處罰不是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真的......醉了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13:37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TOP

所以到底要不要解禁==

TOP

處罰的部份還在不是?現在不就在說解開處罰不是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13:38



   他不是已經被解禁
 那他不就已經被處罰玩了

TOP


43777061 發表於 10-8-2017 21:35

有可能是因為你頭像是鬧版者啦
阿不過簽檔冒充其實也夠了,因為悠楓簽檔有寫名字,冒充分身還是可以成立
而且那邊是熱版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鬧的人是我,但是我有被禁啊!! 禁我的人也不是飛翼阿!!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35



    所以兩個版務禁您?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所以到底要不要解禁==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38



    沒解決要怎解?不懂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有可能是因為你頭像是鬧版者啦
阿不過簽檔冒充其實也夠了,因為悠楓簽檔有寫名字,冒充分身還是可以成立
...
21043709 發表於 2017-8-10 21:39



我被禁之後,很多人都說我是水母阿 = =

所以兩個版務禁您?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21:39


在我說"版規去死"之前,飛翼根本還沒上任= =


我被很多版主禁過= =

TOP

他不是已經被解禁
 那他不就已經被處罰玩了
49522985 發表於 2017-8-10 13:39



    您的部份還沒開始,不過看來您應該覺得自己沒錯,是不是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方塊水母不同人?

TOP

方塊水母不同人?
28451900 發表於 2017-8-10 21:42



    同人

TOP

我被禁之後,很多人都說我是水母阿 = =



在我說"版規去死"之前,飛翼根本還沒上任= =


我被很多版主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40



    嗯......為何要玩弄當時版務?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嗯......為何要玩弄當時版務?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21:42



我不記得了,我當時只是覺得好玩= =

TOP

我不記得了,我當時只是覺得好玩=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43



    ..........還好現在較不一樣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當時把簽檔改成跟悠楓一樣沒有被禁

是一直到我弟說飛翼不適合當版主,才被禁的

TOP

小藍,您開您哥帳,是否欠飛翼一個亂版的道歉?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當時把簽檔改成跟悠楓一樣沒有被禁

是一直到我弟說飛翼不適合當版主,才被禁的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21:44


你幹嘛把簽名檔改成跟悠楓一樣啊

TOP

我當時把簽檔改成跟悠楓一樣沒有被禁

是一直到我弟說飛翼不適合當版主,才被禁的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44



    嗯,這樣就先從根本開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你幹嘛把簽名檔改成跟悠楓一樣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8-10 21:46



    好玩啊顆顆==

TOP

你幹嘛把簽名檔改成跟悠楓一樣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8-10 21:46


你很鬧阿


你是不是剛吃完科學麵

TOP

卡等小藍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問一下,如果我現在把簽名檔改成跟整理版主一樣,會被禁嗎?

TOP

卡等小藍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21:48



    他道不道歉,跟我本尊解不解禁有關係?

TOP

原來水母以前都玩這麼大啊XD,沿路看沿路笑XD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10 21:48

死有餘辜

655986e4d95db475096248bffe2a388f.jpg
2017-8-10 21:50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原來水母以前都玩這麼大啊XD,沿路看沿路笑XD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10 21:48



    感動,竟然有人叫我水母==

TOP

他道不道歉,跟我本尊解不解禁有關係?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48



    他使用的帳號有關係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你很鬧阿


你是不是剛吃完科學麵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10 21:46


剩粉

TOP

我被禁之後,很多人都說我是水母阿 = =


43777061 發表於 10-8-2017 21:40

這樣說吧
假設現在有人被盗戶口作不法用途
警察追查用户名字發現戶頭是你,當然先抓你再說
問題是查完發現是你家人對你惡作劇
要不銷案要不直接法律處理
銷案的條件真理說了,如果你選法律處理,畢竟讓人家用你戶口你也有疏失,至少叫真兇出來向警察伯伯道歉浪費人家警力啦(所以都一樣( ゚∀゚)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他使用的帳號有關係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21:52



    那是我的帳號,但是發言者又不是我

TOP

小藍,您開您哥帳,是否欠飛翼一個亂版的道歉?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13:45


   不道歉,當時我對飛翼的管理方式不滿意,因此說管理員選錯人,這是在說我自己的看法,並不是在亂版。
   他的帳號要不要被解禁跟這也無關,飛翼是以冒充禁的

TOP

這樣說吧
假設現在有人被盗戶口作不法用途
警察追查用户名字發現戶頭是你,當然先抓你再說
問題是查完發現 ...
21043709 發表於 2017-8-10 21:52



    叭叭,檢討受害者


而且你這樣講,一般被陌生人盜帳的人也要負責阿

TOP

那是我的帳號,但是發言者又不是我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52



    但使用者是他,我只看知道是誰使用的帳號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不道歉,當時我對飛翼的管理方式不滿意,因此說管理員選錯人,這是在說我自己的看法,並不是在亂版。
...
49522985 發表於 2017-8-10 13:53



    您慢慢跟您哥好好聊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但使用者是他,我只看知道是誰使用的帳號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10 21:54



   

TOP

叭叭,檢討受害者


而且你這樣講,一般被陌生人盜帳的人也要負責阿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0 13:53



    比例原則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420_a594d0a812e8327187c735dcf781e036.jpg
2017-8-10 21:56

TOP

叭叭,檢討受害者


而且你這樣講,一般被陌生人盜帳的人也要負責阿 ...
43777061 發表於 10-8-2017 21:53

為什麼不用?( ゚∀゚)
帳號損失自己負責阿( ゚∀゚)可憐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