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犯罪的出現就是因為"罪(惡)"

但妳選擇將錯就錯

其實我之前也說過為什麼上帝要給人類自由意志

妳跟我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7 19:55

將錯就錯???


這樣講好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全知全善全能的神要給人類一個殺人魔,如果是酒醉的義大利麵給的那我還能接受"

不代表"殺人魔我可以接受"

TOP

本帖最後由 43777061 於 2017-8-17 20:08 編輯
將錯就錯???


這樣講好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全知全善全能的神要給人類一個殺人魔,如果是酒醉的義大利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7 19:56


我有把上面的留言做修改


"我不知道為什麼全知全善全能的神要給人類一個殺人魔"

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 =

假如我們都是機器人,只會聽上帝的命令,而自己卻完全沒主見

那這世界當然會十全十美

但是,事物之所以珍貴,是因為"選擇"的關係

舉例,一對夫妻結婚,他們的關係之所以可貴,是因為他們選擇彼此,而不是選擇其他人

所以,上帝給我們選擇權,讓我們真正的去跟隨祂

我也可以去當個無神論者、信佛教,或其他教徒,但是我選擇相信上帝

--

總結:上帝知道給人類自由意志會使某些人做壞事,但是祂也知道,只有給我們自由意志,才能夠真正的去愛祂、愛別人,並建立有意義的關係


反觀妳信麵神教的原因,不是很悲觀嗎

TOP

看來方塊很想念反響,所以又在炒老話題想把她釣出來是吧?

是不是喜歡她?喜歡她?喜歡她呀哈哈哈XD?(#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17 19:57



    是別人炒,又不是我= =

TOP

另外,有人說甲甲之所以濫用藥物,是因為外界的歧視和施壓

但我認為這只是在合理化而已

TOP

另外,有人說甲甲之所以濫用藥物,是因為外界的歧視和施壓

但我認為這只是在合理化而已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7 20:05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27756325 發表於 2017-8-17 20:18

夢話還是回到夢裡再說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夢話還是回到夢裡再說吧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7 20:19


這是事實,不是夢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看來方塊很想念反響,所以又在炒老話題想把她釣出來是吧?

是不是喜歡她?喜歡她?喜歡她呀哈哈哈XD?(#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17 19:57

笑了XD
這也太嗆

TOP

這是事實,不是夢
27756325 發表於 2017-8-17 20:24

別放棄你的夢   給我繼續睡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主神一整個翻身

HP可能破30000 攻擊力破40000 速度將近300

這三圍有夠變態

我是覺得名義火天改的還ok啦 如果三圍有調很多的話

TOP

我有把上面的留言做修改


"我不知道為什麼全知全善全能的神要給人類一個殺人魔"

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17 20:01



你越解釋我越覺得毛骨悚然

    "我很愛你們,為了能夠讓你們真心的愛我、追隨我,我給你們選擇的自由,儘管這會使你們活在一個充滿錯誤和罪惡的世界……你可以選擇不追隨我,只是這樣你會下地獄。"

"學長我很愛你,我希望你能真心愛我,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愛我,只是這樣我會殺了你,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

或許我們也可以討論一下何為自由意志,另外我不懂你所謂"悲觀"。在我的認知裡,悲觀是"傾向於將事情往壞的一面想",而我並不認為我有這樣的傾向。

TOP

我果然沒猜錯


新光爆週六出

TOP

你越解釋我越覺得毛骨悚然

    "我很愛你們,為了能夠讓你們真心的愛我、追隨我,我給你們選擇的自由,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7 14:09



   他因為被禁用電腦所以可能要幾天後才會回
 我問問要不要叫他跟我講要回什麼,我幫他打

TOP

他因為被禁用電腦所以可能要幾天後才會回
 我問問要不要叫他跟我講要回什麼,我幫他打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17 22:52



    不用


好歹我也在教會開的幼稚園待了三年,拜託你們別再讓我對上帝的好感度下滑惹

TOP

不用


好歹我也在教會開的幼稚園待了三年,拜託你們別再讓我對上帝的好感度下滑惹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7 14:55



   妳的意思是什麼?是指原本你在教會開的幼稚園待了三年,聽到了什麼,然後就對上帝的好感度下滑?

TOP

妳的意思是什麼?是指原本你在教會開的幼稚園待了三年,聽到了什麼,然後就對上帝的好感度下滑?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17 23:04



    聽到各種奇怪的論調啊= =


該說是接觸的資訊越來越多吧

TOP

聽到各種奇怪的論調啊= =


該說是接觸的資訊越來越多吧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7 15:05



   比如哪些?

TOP

比如哪些?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17 23:07



    有一些基督徒的嘴臉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反同婚那些也包括在內。

並不是說你不能反同婚,但如果你反同婚的方式是"我覺得齁,是有黑暗勢力在操縱這個民調辣"

我就無法產生什麼好感惹

加上有一天我決定去好好翻翻聖經,於是乎(攤手

TOP

有一些基督徒的嘴臉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反同婚那些也包括在內。

並不是說你不能反同婚,但如果你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7 15:10



   "我覺得齁,是有黑暗勢力在操縱這個民調辣"講這句話的人是基督徒嗎?你怎麼知道?
 讀聖經不能斷章取義

TOP

"我覺得齁,是有黑暗勢力在操縱這個民調辣"講這句話的人是基督徒嗎?你怎麼知道?
 讀聖經不能斷章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17 23:16



    所以你現在是打算把我對基督教的不良印象掰過來嗎?


就是這種人讓我對基督教的印象徹底壞掉。

TOP

所以你現在是打算把我對基督教的不良印象掰過來嗎?


就是這種人讓我對基督教的印象徹底壞掉。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7 15:18



   如果你對基督教有不良印象,我當然想掰過來啊
 我只是問你是怎麼知道說那句話的人是基督徒而已

 如果你對聖經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貼上來,我會幫你解釋

TOP

如果你對基督教有不良印象,我當然想掰過來啊
 我只是問你是怎麼知道說那句話的人是基督徒而已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17 23:45



    如果我沒記錯,那是基督徒組織發起的遊行,如果我錯了我在這裡先道歉


至於聖經?不必解釋了科

反正最後只會淪為雞同鴨講

TOP

順便說說

感覺想把別人的價值觀掰過來沒有什麼意義

我會因為你講的話而改變我的價值觀嗎?不會

那我似乎也不必期待我能改變別人的價值觀呢w

TOP

我果然沒猜錯


新光爆週六出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17 22:10

打完提督接者打埃爾多拉多

太肝了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順便說說

感覺想把別人的價值觀掰過來沒有什麼意義

我會因為你講的話而改變我的價值觀嗎?不會

那我似乎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8 00:00

有種掰彎我的gg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有種掰彎我的gg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00:11



    蝦餃啦XDDDDD

TOP

可是夢寒,如果把「黑暗」去掉的話就沒什麼違和感了啊@@?

民調本來就是一種可以操控的數據,就像法律也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18 00:24

民調的確是可以操控的,但講出"黑暗勢力操控"這種東西......呃......我還以為是奇幻風RPG遊戲NPC呢。


如果她的意思是有人在操控那我可以理解啦(我理解她會產生這種想法,但這不代表我認同),可是這種表達方式我無法苟同。

TOP

她?哪個她?是誰先說出黑暗勢力的啊,黑人問號@@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18 00:37



    https://gagatai.com/news/domestic/同婚釋憲立場大逆轉,反同陣營的8種激動反應

其實就只是普通人(吧


會記下來是因為很好笑(#

TOP

影片大致看過
前面那個女人的說詞的確是沒有焦點
而且根本不知道在說什麼
態度也很迴避
但最後那位女士的論點倒是不錯
大法官根本就像在挑釁立法院
法案都還沒通過就在打臉現行法律
雖然目前結果已經定了
心中被莫名的壓力黑暗壟罩
會頓時失去勇氣
卻無所畏懼

TOP

民調的確是可以操控的,但講出"黑暗勢力操控"這種東西......呃......我還以為是奇幻風RPG遊戲NPC呢。[/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8 00:30

他的想法就是


反正這些民調也都是操控出來的    所以你不能拿這個來堵我的嘴

b65488b8a5b0cd83df39fabbb20fa8e9.jpg
2017-8-18 09:02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他的想法就是


反正這些民調也都是操控出來的    所以你不能拿這個來堵我的嘴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09:03



    事實上一個人如果真心堅持某事,什麼都堵不了他的嘴。

TOP

事實上一個人如果真心堅持某事,什麼都堵不了他的嘴。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8 11:40



叫他甲賽卡緊比較快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18 11:49


908b99ec93cf805fcb99869fcf7d42bb.jpg
2017-8-18 12:13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基督教本來就有點排外啊

TOP

關於釋憲後他們在立法院外丟垃圾,我之前在fb的反同"婚"臉書有看到他們有解釋,我記得內容大概是這樣
他們原本要自己收,所以從圖中可看見那些紙也有被丟聚在一起,然後後來好像是警察,說他們會處理,所以就不用收了,所以他們才把紙留在那邊就走人了。


以下是水母要講的話

媒體常常報導反同"婚"的人有發言事故,但是不報導同志遊行上的標語(例如淫亂無罪)或是沒穿褲子,把襪子套在lp上的人
或是在總統府前唱淫穢歌曲
https://taiwanfamily.com/99967
連結裡有很多嚇人的真相

媒體就是把這些真相掩飾掉,不讓人看

如果把這些畫面報導在電視上,參加反同"婚"遊行的人數一定會更多

你就想像一下,如果每家電視台都像風向新聞一樣,那會有多大的改變

另外,我覺得聖月講話很沒水準

之前我在跟他辯論同"婚"的時候,他就對我講三字經

TOP


為了姐姐大人,必須改變世界!!!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基督教本來就有點排外啊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18 04:19



  可以看看水母發的貼文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60938&highlight=

TOP

事實上一個人如果真心堅持某事,什麼都堵不了他的嘴。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8 03:40

  (水母)

   可是某人認為同"婚"通過就可以改變大家的想法

TOP



叫他甲賽卡緊比較快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11:41



    Wwww


我明白這一點

班上有個女生堅持她是來自二次元的非人類種族,為了逃避他族追殺才封印力量輾轉來到三次元世界blablabla

我跟她就這個題目辯論了一個學期°ω°

T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_rzI7Y_NUs

從2:28到最後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w

如果你聽不出來的話,那代表



























沒代表什麼(X

代表你大概沒看過星際大戰(?

TOP

從2:28到最後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w

如果你聽不出來的話,那代表



























沒代表什麼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8 15:10

不是能直接貼影片上來嗎

為啥一定要像這樣間接逼我點進去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不是能直接貼影片上來嗎

為啥一定要像這樣間接逼我點進去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15:48


真巧 我也在看新光爆影片

不過是兔兔的

TOP

其實重點是小怪啦


王本身就只是一個沙包

TOP

其實重點是小怪啦


王本身就只是一個沙包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18 16:05

是小王   不是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是小王   不是王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16:09


也對XDD

TOP

不是能直接貼影片上來嗎

為啥一定要像這樣間接逼我點進去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15:48

呃抱歉

TOP

呃抱歉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18 16:14

有預覽圖就是不一樣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有預覽圖就是不一樣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16:15


聽說官方主持人來台灣玩欸

阿 我沒空XD

TOP

有預覽圖就是不一樣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18 16:15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