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如果你的世界觀是星球與星球之間的故事,那麼把自己玩死只能說是理所當然~


貌似沒有?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2:44

他的世界觀太大了   我的比較小(?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他的世界觀太大了   我的比較小(?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26 22:48



    我的故事還是會以角色為主體啦= =真有出現的場景也大不到哪去

TOP

回到過去比去未來的能量要消耗更多?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26 21:25



我剛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回到過去並不能改變歷史

TOP

我剛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回到過去並不能改變歷史
43301973 發表於 2017-8-26 22:54



    平行世界嗎?

TOP

80年代的搖滾樂不會帶給人雜吵的感覺~

TOP

本帖最後由 43301973 於 2017-8-26 22:58 編輯
平行世界嗎?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26 22:54



簡單來說就是會自相矛盾


假如你回到過去殺你的阿奏(先不要管你為什麼要殺阿奏的問題),那麼你阿奏死了,自然也不會有你

那麼殺了你阿奏的人究竟是誰?

你說的其實是多重宇宙理論,就是回到過去改變歷史時,其實歷史沒有改變,只是產生另一個歷史進程,也就不會改變原本你所來自的未來

TOP

簡單來說就是會自相矛盾


假如你回到過去殺你的阿奏(先不要管你為什麼要殺阿奏的問題),那麼你阿奏死 ...
43301973 發表於 2017-8-26 22:56



    這種故事好像不少欸科,不過如果照某個理論(糟糕我忘記名字了orz)的說法,宇宙的一切早在大爆炸那一刻就決定好了,那麼無論做什麼都不會改變事情。

TOP

之前曾聽說好像有一部電影是類似這樣的情節:

有一個人領導反抗軍跟反派政權對抗,後來反派政權決定讓人回到過去殺掉反抗軍首領的媽媽,反抗軍首領也派一個人回去保護他媽媽,結果演到最後發現反抗軍首領就是他媽媽跟那個未來回去的人生的(?

TOP

之前曾聽說好像有一部電影是類似這樣的情節:

有一個人領導反抗軍跟反派政權對抗,後來反派政權決定讓人回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26 23:01



   

TOP

43301973 發表於 2017-8-26 23:03



    之前在講時光旅行的文章裡看到的例子LOL


那本書上次看是好幾年前,那時候完全看不懂,是該來翻翻看了LOL

TOP

我靠夢寒居然也聽 Thomas Bergersen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05



    黑貓問號.jpg


其實是因為之前看到一部亞蘇卡的影片(粉絲剪輯的),就是用那首當背景音樂,覺得很好聽LOL

TOP

之前在講時光旅行的文章裡看到的例子LOL


那本書上次看是好幾年前,那時候完全看不懂,是該來翻翻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26 23:05

最近看物語有類似的


結果就只是個平行世界而已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09



    對,應該就是這個(?


想起來惹,甘溫

TOP

之前在講時光旅行的文章裡看到的例子LOL


那本書上次看是好幾年前,那時候完全看不懂,是該來翻翻 ...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26 23:05



其實我說的那個殺阿奏例子叫「祖父悖論」

後來有人提出了「諾維科夫自洽性原則」,就是人可以回到過去,但是無法改變歷史

如果你要回到過去殺阿奏,可能會被路過的車撞死、或被你阿奏反過來壓制,反正就是會有其他的事發生來阻止你改變歷史就對了

TOP

其實我說的那個殺阿奏例子叫「祖父悖論」

後來有人提出了「諾維科夫自洽性原則」,就是人可以回到過去 ...
43301973 發表於 2017-8-26 23:10



    不過目前(應該)還沒有人回去過

之前看到幾年前有一個人說自己是從2040年回來的,但應該是假的

TOP

這邊都沒人看過《命運石之門》嗎???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13

物語是我的極限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09



    魔鬼終結者系列就是命定悖論的相關作品

TOP

簡單來說就是會自相矛盾


假如你回到過去殺你的阿奏(先不要管你為什麼要殺阿奏的問題),那麼你阿奏死 ...
43301973 發表於 2017-8-26 14:56



當您要回過去要殺自己時,如歷史判定此蝴蝶效應為成功時

您還沒殺自己時自己就會先被各種事由殺死,不會有殺死自己過去的可能性

反之

如果有回到時空這能力,也會被種種前人已證時的科學反應而有所限制

讓歷史不會因此而有所變化,導致世界毀滅的所有可能性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約翰提托?


命運石之門是動漫迷公認的穿越時空題材神作。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20



    忘惹


會看到那篇是因為他說2040年沒有星戰電影LOL

TOP

約翰提托?


命運石之門是動漫迷公認的穿越時空題材神作。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20

嗯   可是物語主軸應該不是穿越時空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回復 38596# 21648069


   我只知道ED好聽到爆炸
心中被莫名的壓力黑暗壟罩
會頓時失去勇氣
卻無所畏懼

TOP

約翰提托好像是在虎爛的

TOP

你肯定很想把他抓出來 send tree pay


物語我看不下去,文字敘述太多,都一直在對話而已= =


你說這首?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29

好久不見的拓拓大大居然已經到達這種境界了,讓我不禁感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TOP

電影我平時就很少看了,更別說是動漫電影= =

宮崎駿的作品算動漫嗎?如果算,那就是我唯一看過的動漫電影了

(平時只看棒球賽的傢伙)

TOP

你肯定很想把他抓出來 send tree pay


物語我看不下去,文字敘述太多,都一直在對話而已= =


你說這首?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29

物語就話很多的神作


所以我說不適合秦心控

我是去看妹子的(X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電影我平時就很少看了,更別說是動漫電影= =

宮崎駿的作品算動漫嗎?如果算,那就是我唯一看過的動漫電影了 ...
43301973 發表於 2017-8-26 23:31

這幾天在日本有看到一部剛上映的
感覺跟「你的名字」有點像

TOP

物語就話很多的神作


所以我說不適合秦心控

我是去看妹子的(X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26 23:33

你話最多

TOP

你話最多
28451900 發表於 2017-8-26 23:33

62cb8981e914022fc3fdf0b405daf316.jpg
2017-8-26 23:34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你肯定很想把他抓出來 send tree pay


物語我看不下去,文字敘述太多,都一直在對話而已= =


你說這首?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23:29


對我說的就是那首
心中被莫名的壓力黑暗壟罩
會頓時失去勇氣
卻無所畏懼

TOP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26 23:34



    柏拉圖:聰明人有話要說,愚昧人只想說話

TOP

柏拉圖:聰明人有話要說,愚昧人只想說話
43301973 發表於 2017-8-26 23:36


18Jva3kl.jpg
2017-8-26 23:37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46839386 發表於 2017-8-26 23:37



    他臉中間那個發光的東西一直被我看成光劍(#

TOP

他臉中間那個發光的東西一直被我看成光劍(#
47589447 發表於 2017-8-26 23:40

蠻類似的

好像叫樞機返還之光吧

聽起來很炫的武器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你怎麼那麼肥 他就一直這樣說 我也已經很努力了 像我上次在電話中也跟他吵架 有時候他聽不太懂 我就會講大聲一點 他就說女孩子怎麼都這麼 他就這樣講 講我 然後害我很受傷 也不敢跟他講什麼 跟他道歉了然後他又講 但是他也很愛你 他是擔心才這樣說的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 然後就一直講 今天不知道怎麼就一只這樣
Catball

TOP

就是每天都有開心又有開朗
就是因為你心情不好情緒又來才影響你的情緒 它就是有影響
所以就是 他也不是太開心 所以就有一點小事心情就會很煩
你就白費了 大哭
就一個人想到
這就是那件事原因
對就是 等一下
Catball

TOP

    

你停頓了一會兒「……」害我快笑死!
其實不用特意婉轉啦,方塊說過那照片是他用來搞幽默的!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6 17:50
我是知道那照片不是他本人,
不過畢竟那是真實存在之人,我如果說這男子有夠娘娘腔似乎不太尊重人家。

而且如果我超衰小,衰小到被人家發現我對他的評論,

有沒有可能會被怒告刑法309的公然侮辱呢??
雖然機率很低,但是小心駛得萬年船。

TOP

就是每天都有開心又有開朗
就是因為你心情不好情緒又來才影響你的情緒 它就是有影響
所以就是 他也不是太開 ...
35370008 發表於 2017-8-27 01:08

是現實中的真實事件嗎?
黑人問號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本帖最後由 27756325 於 2017-8-27 15:54 編輯
前幾天淘論讓我明白了,成文法系比不成文法系更容易用來奴役平民。

在成文法系當中,什麼造謠、影射、挑釁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7 15:23

其實……我覺得這裡是人治而非法治

如果有辦法平反(權利救濟)和不適任記點,大概就可以用成文法了。
是說成文法系就不可以引用判例嗎?沒有規則單靠基本認知和判例,在一開始會很亂(?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其實.........

無所謂論點之說,尤其是影射在個人觀點上

更實為無稽之談

個人風向版務只能給予尊重而不以置評

如此而已,觀望去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本帖最後由 27756325 於 2017-8-27 16:03 編輯

我覺得沒有明定哪些字眼算挑釁,單純依照個人想法做判決一定不會公平,判例很重要。

這種既模糊又主關的規定好麻煩,就算給雙方辯論,讓陪審團投票,一樣不公平。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本帖最後由 27756325 於 2017-8-27 16:04 編輯
我目前能想到的解方是審判團制度,想要定一個人的罪,可能還是要多數決吧?
但如果審判團都是由幹部組成,又可能會產生官官相護的問題,你怎麼看?
但是能擔任幹部,就應該給與一定程度的信任,畢竟幹部是有能力的人才有辦法擔任的。

我覺得幹部的遴選才是重點,一個好的幹部能讓論壇更安寧,管理員也比較輕鬆。
我支持審判團制度。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像方塊還提議使用民事賠償制度,讓受害者能得到加害者的實質補償(判賠銀諾爾),
這種時候審判的公正性就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7 16:04

我先去讀公民課本,等等再回覆你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像方塊還提議使用民事賠償制度,讓受害者能得到加害者的實質補償(判賠銀諾爾),
這種時候審判的公正性就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7 16:04

太可怕的公民

幸好我有讀好法律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像方塊還提議使用民事賠償制度,讓受害者能得到加害者的實質補償(判賠銀諾爾),
這種時候審判的公正性就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7 16:04

你覺得寡頭政治是不是比較適合論壇?

獨裁常走向極端(極好或極爛);民主就是比極爛再好一點點。


如果要求完美,民主應該不可行,但給予權利又會讓人腐敗= =?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你覺得寡頭政治是不是比較適合論壇?

獨裁常走向極端(極好或極爛);民主就是比極爛再好一點點。


如果 ...
27756325 發表於 2017/8/27 16:12

若真的要要求完美

要達到的程度是艱難的

我們能做到的只是接近完美的偽完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若真的要要求完美

要達到的程度是艱難的

我們能做到的只是接近完美的偽完美 ...
46898458 發表於 2017-8-27 16:16

如果版務的權力和一般版民相去不遠,讓版民擁有較高度的自由,論壇會亂。



但是版務群腐敗的話,還是別讓版務掌握過大權力比較好。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總之我覺得比起管理眾多版民,要他們乖乖守規矩,不如管好版務群,讓他們好好管理論壇。


但我這樣說好像太理想化惹……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你知道嗎讓人頭痛的不只是這個,麻煩的是這個:

單人法官審判 = 獨裁、土皇帝

多位法官共審 = 官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7 16:40

好像單人審判責任歸屬比較明確吔
拜託讓我收回剛剛那句

去打排球
羊毛出在狗身上,豬來買單

TOP

絕對的權力 絕對的腐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