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在數學課的下課
「欸,你過來一下。」
「妳找我幹嘛?」
「欸,自己收好喔,被搶我不負責~」
接過端詳 是三 ...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26 21:58

那個過期的,你下次注意一下

TOP

我覺得數學的證明最吸引人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26 21:55

代數證明還幾何證明?

TOP

那個過期的,你下次注意一下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26 21:59

2018/5/20 你跟我說過期了?

TOP

代數證明還幾何證明?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26 21:59


證明就是包括所有證明阿

TOP

回復 44626# 29164391
呵呵

TOP

2018/5/20 你跟我說過期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26 22:00


她心裡OS: "計畫進行得很好,這胖子就快得糖尿病了"

TOP

她心裡OS: "計畫進行得很好,這胖子就快得糖尿病了"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26 22:06


靠北www

TOP

公三小 老子幾乎不吃糖
我也飲食正常
我想重點是出在晚睡代謝不良

TOP

公三小 老子幾乎不吃糖
我也飲食正常
我想重點是出在晚睡代謝不良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26 22:09


那現在就趕快去睡啊

我今天要早點睡

TOP

公三小 老子幾乎不吃糖
我也飲食正常
我想重點是出在晚睡代謝不良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26 22:09


你沒運動吧

100幾秒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