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地名大學商科仔

現役轉學考生

爸媽不讓我填台師大跟清交的文組我就認了XDDDDDDDDD


乖乖念轉學考 ...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3:58

北大商hen有名,可惜公務員學校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地名大學商科仔

現役轉學考生

爸媽不讓我填台師大跟清交的文組我就認了XDDDDDDDDD


乖乖念轉學考 ...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3:58

你要洗學歷的話等到考研究所就可以了吧

TOP

北大商hen有名,可惜公務員學校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3:59



   我想回中山,老家在高雄

不過照上次模考補習班全省第一搞不好我能去拚看看NTU跟NCCU

到時候再說吧

TOP

你要洗學歷的話等到考研究所就可以了吧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00

可能興趣不合???
話說轉系難不難R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你要洗學歷的話等到考研究所就可以了吧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00



   同學素質有差

要待四年會憋到死

受不了

TOP

大家都來去讀中山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可能興趣不合???
話說轉系難不難R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01



   轉系系排前10%~5%不等吧

我原本也是打算進清大再轉系

不過這樣要多學一年自己以後用不到的東西就作罷了

看你取捨

TOP

本帖最後由 30607008 於 2018-2-13 14:31 編輯
轉系系排前10%~5%不等吧

我原本也是打算進清大再轉系

不過這樣要多學一年自己以後用不到的東西就作 ...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02

冷門科系轉冷門科系不知道難不難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冷門科系轉冷門科系不知道難不難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03



   不難

TOP

我想回中山,老家在高雄

不過照上次模考補習班全省第一搞不好我能去拚看看NTU跟NCCU

到時候再說吧 ...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00

我也想讀中山^^

冷門科系轉冷門科系不知道難不難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03

雙主修啊,還要我教?

TOP

我也想讀中山^^


雙主修啊,還要我教?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04



   中山不錯

宿舍不差,環境很舒服

TOP

我也想讀中山^^


雙主修啊,還要我教?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04

多修一科垃圾科是要衝三小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中山不錯

宿舍不差,環境很舒服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05

靠近西子灣又有猴子

我猜你北大的拉

TOP

多修一科垃圾科是要衝三小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05

那幹嘛讀垃圾科==

TOP

靠近西子灣又有猴子

我猜你北大的拉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06

三峽大學法會,茶凜說校園很小,跟大一點的公園差不多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那幹嘛讀垃圾科==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06

你知道社會系要考數乙但是中文系不用嗎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不過到大學才知道高中生對科系的認知真的很容易有偏差

當初我的目標是政大會計(雖然沒上)

但是上大學之後我最討厭的科目就是會計學

所以不要太早下定論覺得什麼系就是糞科系

我覺得糞校是存在的、但是沒有糞科系這回事

頂尖大學的科系到哪還是強

TOP

你知道社會系要考數乙但是中文系不用嗎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07



   如果妳數學學測有前標數乙要滿分不老馬倒是沒什麼問題

TOP

本帖最後由 30607008 於 2018-2-13 14:32 編輯
如果妳數學學測有前標數乙要滿分不老馬倒是沒什麼問題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10

不是我,是我朋友,94那個說人文地理很親切的文組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不是我,是我朋友,94那個說人文地理很親切的文組
她想念中山社會,可是數學很悲壯,大概就是那種國社15級 ...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13





中山社會的採計科目很少耶


這樣數乙爆掉問題會很大

不過說實在的學測數學7考數乙也不會慘到哪去啦lol

數乙就是這麼簡單的東西

TOP

中山社會的採計科目很少耶


這樣數乙爆掉問題會很大

不過說實在的學測數學7考數乙也不會慘到哪去啦l ...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18


豪喔,感謝你學霸大哥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反正我自己是覺得指考地理歷史雖然比學測難但是也還好

大概就是提早交卷還是有90UP的分數這樣

不過我沒考公民,不要看我

TOP

豪喔,感謝你學霸大哥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19



   高中沒上雄中



學渣

TOP

反正我自己是覺得指考地理歷史雖然比學測難但是也還好

大概就是提早交卷還是有90UP的分數這樣

不過我沒考 ...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20

商科妹子比較多吧^^

TOP

商科妹子比較多吧^^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27

北大霉女多吧
哪個縣市美女多啊,我想去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北大霉女多吧
哪個縣市美女多啊,我想去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30

台北很多正妹^^

TOP

台北很多正妹^^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32

新竹呢???^^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新竹呢???^^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33

你一直提新竹,你一定是清交的啦

我猜你4交大

然後我又不住新竹,我哪知阿^^

TOP

你一直提新竹,你一定是清交的啦

我猜你4交大

然後我又不住新竹,我哪知阿^^ ...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34

84,不要再猜了,是我表哥要去新竹找工作啦^^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商科妹子比較多吧^^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27


1:1.25左右

TOP

84,不要再猜了,是我表哥要去新竹找工作啦^^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35

瘋子才會信^^

雖然我的目標是中山,這是從現實狀況考慮,但如果有野心一點,我的理想是交大資工,我會把交大資工放在心裡頭努力的^^

TOP

本帖最後由 30607008 於 2018-2-13 14:40 編輯
豪小^^

雖然我的目標是中山,這是從現實狀況考慮,但如果有野心一點,我的理想是交大資工,我會把交大資 ...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38

豪喔,你一直問我,我只好把尚未出生的表哥搬粗乃用

4北部的大學沒錯,但84交大,我沒那麼厲害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豪喔,你一直問我,我只好把尚未出生的表哥搬粗乃用

4北部的大學沒錯,但84交大,我沒那麼厲害 ...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39

沒關係我還是繼續意淫113

所以你ip > 120就對了?

TOP

沒關係我還是繼續意淫113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42

140.87.0487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140.87.0487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47

TOP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50

我是男的,你真遲鈍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對了

我朋友問我最低71最高74能不能上台大藥學

應屆考生給點建議

TOP

我是男的,你真遲鈍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51

TOP

對了

我朋友問我最低71最高74能不能上台大藥學

應屆考生給點建議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51

抱歉我學渣特殊選材,平常都65上下,讀鄉下高中,不清楚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54


這是肥宅我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這是肥宅我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55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這是肥宅我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55

TOP

抱歉我學渣特殊選材,平常都65上下,讀鄉下高中,不清楚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4:54



   平常都65上下學測衝到68、69倒是很合理啦lol
至少我有一個文華的朋友模考都60學測大概68

TOP

對了

我朋友問我最低71最高74能不能上台大藥學

應屆考生給點建議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51

去seniorhigh版問

TOP

去seniorhigh版問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4:59

腳踏車版主說不可以開通靈文
73上藥學應該可以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腳踏車版主說不可以開通靈文
73上藥學應該可以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5:02

就算上不了台大也可以上陽明吧

TOP

大家的志願順序好像都是這樣:醫>牙>藥>電>資

TOP

平常都65上下學測衝到68、69倒是很合理啦lol
至少我有一個文華的朋友模考都60學測大概68 ...
23585407 發表於 2018-2-13 14:59

可是瑞凡,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宜蘭縣中,某高中裡的學渣QQ

你一定連校名都沒聽過,只聽過羅東夜市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可是瑞凡,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宜蘭縣中,某高中裡的學渣QQ

你一定連校名都沒聽過,只聽過羅東夜市 ...
30607008 發表於 2018-2-13 15:05



   羅東高中不差耶說實在

台大羅中跟宜中比率差不多啊

TOP

大家的志願順序好像都是這樣:醫>牙>藥>電>資
43777061 發表於 2018-2-13 15:04


醫牙藥電資法商
就這幾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