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日常持續中
23093715 發表於 2018-3-12 15:50



    日復一日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日復一日
29164391 發表於 2018-3-13 06:04



一年又一年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這個論壇大概不到百人了吧(差不多50就算多了)

年齡層問題
你媽在武漢等你

TOP

這個論壇大概不到百人了吧(差不多50就算多了)

年齡層問題
23122810 發表於 2018-3-15 22:36


我會考完應該也不會像之前那麼活躍了吧

TOP

這個論壇大概不到百人了吧(差不多50就算多了)

年齡層問題
23122810 發表於 2018-3-15 22:36

當年的小學生都上大學了

現在的小學生都馬玩手機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回復 46373# 46839386

不過手機其實也可以上這個
但講真的淘米一直沒有轉型的動作

TOP

當年的小學生都上大學了

現在的小學生都馬玩手機
46839386 發表於 2018-3-15 16:38


等等,我高三啊…
你媽在武漢等你

TOP

我會考完應該也不會像之前那麼活躍了吧
48139097 發表於 2018-3-15 14:37


我也不活躍呀
你媽在武漢等你

TOP

等等,我高三啊…
23122810 發表於 2018-3-16 20:19

沒關係   我也是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沒關係   我也是
46839386 發表於 2018-3-16 12:41



   我以為你比我小耶。
  看來這裡是沒有階級且平等的世界0.0
你媽在武漢等你

TOP

我會考完應該也不會像之前那麼活躍了吧
48139097 發表於 2018-3-15 23:37


活躍(??



TOP

沒人RRRRR
夢都 戰力210w

TOP

人來了!(又走了

TOP

活躍(??
20187327 發表於 2018-3-17 14:33

我想起來你是誰了ouo

我之前做聖水為之解析有回我的W
「中須かすみ」&「三船栞子」♡

TOP

喝個茶

download.jpg
2018-3-25 14:47
「中須かすみ」&「三船栞子」♡

TOP

節奏強烈的歌★
27756325 發表於 2017-12-30 21:5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yfaYcOm4A

TOP

43777061 發表於 2018-3-25 17:13

你想提早出桶嗎

TOP

你想提早出桶嗎
28451900 發表於 2018-3-25 20:46

人家要拚交大資工餒
給他水桶兩年還差不多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祝各位學測生第一階段全過


大家面試都正取一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本帖最後由 43777061 於 2018-3-25 21:03 編輯
啊居然刪錯帖= =

總之就是謝謝水母哥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0:21

你刪屁喔

茶碗蒸說我很兇然後呢?

TOP

你想提早出桶嗎
28451900 發表於 2018-3-25 20:46

沒差,反正我也不想再去那個地方了

TOP

你刪屁喔

茶碗蒸說我很兇然後呢?
43777061 發表於 2018-3-25 21:02

沒有啊,就謝謝指教這樣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沒差,反正我也不想再去那個地方了
43777061 發表於 2018-3-25 21:03

呵呵是啊


上論壇如果反而帶給別人「情緒上的困擾」,還是被消失算了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呵呵是啊


上論壇如果反而帶給別人「情緒上的困擾」,還是被消失算了 ...
30607008 發表於 2018-3-25 21:11

情緒?所以你把「感受」擺第一,反正只要我讓別人不爽,我被消失就是最好的結果?

理性在哪裡?

TOP

抱歉抱歉 Orz
你是理組,你喜歡條列式的自傳還是小說式的?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1:15

我比較喜歡哪一種很重要嗎?我又不是教授

TOP

情緒?所以你把「感受」擺第一,反正只要我讓別人不爽,我被消失就是最好的結果?

理性在哪裡? ...
43777061 發表於 2018-3-25 21:16

這裡不方便說
總之我不會再回去了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我比較喜歡哪一種很重要嗎?我又不是教授
43777061 發表於 2018-3-25 21:19

我覺得你最近脾氣暴躁
鳥事很多48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她反諷壇主吧
語氣無法用文字表達真的有點困擾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1:18

不要聽阿*亂說,元智沒有比東華差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我覺得你最近脾氣暴躁
鳥事很多48
30607008 發表於 2018-3-25 21:22

我明明就很溫柔

TOP

Power錕要參選,我覺得不行


打得一口好牌= =

我媽媽以前買過他的書,內容真的很主管空泛 ...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1:30

高學歷理組忙著研發新科技、醫療技術等等改善人類生活

高學歷文組忙著宣傳類似「性別其實是一種光譜」的鬼話

高下立判

TOP

本帖最後由 30607008 於 2018-3-25 21:39 編輯
我以前的國中朋友一個成績比我好
去成功政治系

一個成績比我差,去中興生科 ...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1:36

之前4誰說想唸設計和社會R
想想你的飢腸轆轆的胃好嗎
不要因為你崇拜的老師或別人讀社會就去好嗎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我以前的國中朋友一個成績比我好
去成功政治系

一個成績比我差,去中興生科 ...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1:36

一日生科,終生科科

他出路會很廣,從賣雞排到台積電都有

TOP

本帖最後由 30607008 於 2018-3-25 21:52 編輯
我大概高二的時候想唸社會心理這方面的

但思考後,我是個不理性也不善與人相處的人,讀社會不適合,還是 ...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1:45

你想想你無法輔導弱勢,你會起肖
中山資管還不錯啊,反正你媽都給填了,就等公告吧
87大樓相見不可避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剛剛才發現+我巴哈的人是彎彎

TOP

這裡不方便說
總之我不會再回去了
30607008 發表於 2018-3-25 21:20

願聞其詳。

TOP

翻了一下上面的文

其實 我在奇幻講一些有的沒的 也只剩下聖月會回我而已

感受跟理性這兩個要找到一個平衡點也挺難的

是說你們是又跟他怎樣才不想回去==

TOP

不過你們如果要我對3月初那次的事情講看法的話

我還能講很多

TOP

翻了一下上面的文

其實 我在奇幻講一些有的沒的 也只剩下聖月會回我而已

感受跟理性這兩個要找到一個平衡 ...
48139097 發表於 2018-3-25 22:39

女人心就跟海底雞一樣     我是說海底針


偶爾聽聽自己從沒聽過的音樂也是一種風趣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大概高二的時候想唸社會心理這方面的

但思考後,我是個不理性也不善與人相處的人,讀社會不適合,還是 ...
27756325 發表於 2018-3-25 21:45

來讀機械科啊


好個CNC機台不學嗎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071605d2cb6d946151d82bc450e5727a.jpg
2018-3-26 00:36


嘛我啥都不知道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女人心就跟海底雞一樣     我是說海底針


偶爾聽聽自己從沒聽過的音樂也是一種風趣


...
46839386 發表於 2018-3-26 00:28


那我來推個



https://soundcloud.com/caskee-s/stereoberry-vanilla_sky
   

第二個因為yt沒純音源所以只能找soundcloud的

對我而言兩首都神曲

TOP

各位版民大家好
1803250709db6345596100476e.jpg
2018-3-26 16:15
「中須かすみ」&「三船栞子」♡

TOP

各位版民大家好
40332732 發表於 2018/3/26 16:16



    HI 尼好

那我來推個




   

第二個因為yt沒純音源所以只能找soundcloud的

對我而言兩首都神曲 ...
48139097 發表於 2018/3/26 06:45


我昨天偶然在場外的繪畫串發現你的圖

比對一下發現果然是本人就加個好友了

多多指教

TOP

HI 尼好



我昨天偶然在場外的繪畫串發現你的圖

比對一下發現果然是本人就加個好友了

多多指教 ...
22698967 發表於 2018-3-26 08:35


1803250709db6345596100476e.jpg
2018-3-26 16:42
「中須かすみ」&「三船栞子」♡

TOP

剛剛才發現+我巴哈的人是彎彎
48139097 發表於 2018/3/25 21:56



    YES

你想想你無法輔導弱勢,你會起肖
中山資管還不錯啊,反正你媽都給填了,就等公告吧
87大樓相見不可 ...
30607008 發表於 2018/3/25 21:49



怕 我也有填中山資管..

要做同學了

TOP

97665.jpg
2018-3-26 19:17



聽說FGO五星機率只有1%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聽說FGO五星機率只有1%
46839386 發表於 2018/3/26 19:17



    我記得我是在某一天的0:00來個10抽

中了...無心流最好


可是最近打傻巴好無聊都不大想開遊戲

TOP

YES




怕 我也有填中山資管..

要做同學了
22698967 發表於 2018-3-26 16:55

一起上中山資管叭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我記得我是在某一天的0:00來個10抽

中了...無心流最好


可是最近打傻巴好無聊都不大想開遊戲 ...
22698967 發表於 2018-3-26 20:32

我也蠻無心的   都當抽卡遊戲

主力還是放在彈珠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98670.jpg
2018-3-27 00:28


乾   縮好的傑克呢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