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所以

論壇維修改了什麼@@
29882245 發表於 18-6-2015 15:54

擾民設計...-.-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拉機一般的設定
36915445 發表於 2015-6-18 15:55

引用回覆用浮動視窗沒必要吧...

PM紀錄都被砍光了= =

TOP

擾民設計...-.-
21043709 發表於 2015-6-18 15:55

你之前簽名放了什麼

我的還在R

TOP

引用回覆用浮動視窗沒必要吧...

PM紀錄都被砍光了= =
29882245 發表於 18-6-2015 15:56

放圖真心麻煩...-.-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我簽名直接消失-.-
2043709 發表於 2015-6-18 15:54



    我也是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放圖真心麻煩...-.-
21043709 發表於 2015-6-18 15:57

05.jpg
2015-6-18 15:59


測試。

TOP

我也是
25060683 發表於 18-6-2015 15:57



    -.-
強烈建議管管快點修好個人中心各項設定

TOP

改的真爛= =
誰知道為什麼"引用"說的話中間有那麼大的空格?
隨心所欲   在合理的範圍內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https://www.youtube.com/embed/nn75YwqrBK0
測試測試
[fly]測試測試[/fly]
試功能,如不喜請求屏蔽

TOP

連連結樓層都不能用

換頭像GG

為了把一個BUG修好
製造出十個更嚴重的BUG

嘖嘖 ...
36915445 發表於 2015-6-18 15:57



    換頭像的BUG是?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你用手機還電腦
36915445 發表於 2015-6-18 16:02

電腦

手機上論壇不方便

TOP

你用手機還電腦
36915445 發表於 18-6-2015 16:02


我還是不行-.-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我還是不行-.-
21043709 發表於 2015-6-18 16:04

我手機電腦看都OK呀..

TOP

那真是太慘了
36915445 發表於 18-6-2015 16:04


你Google?

TOP

引用大空格
提醒說有信點開卻沒有
換大頭貼變難用

有遺漏處歡迎提出
b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對啊
36915445 發表於 18-6-2015 16:05


那就是火狐不相容之類-.-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引用大空格
提醒說有信點開卻沒有
換大頭貼變難用

有遺漏處歡迎提出
25320967 發表於 2015-6-18 16:05

這個.. 我沒有直接點進PM

滑鼠移過去點消息,出現兩個「你好」的短消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你的頭被整整削了一半
36915445 發表於 2015-6-18 16:05

算是測試失敗吧
改全白啦

然後道具也不顯示庫存
我還以為終於能買金錢卡了

TOP

該不會GOOGLE不支援板主操作吧
36915445 發表於 18-6-2015 16:06



    上一版是-.-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這個.. 我沒有直接點進PM

滑鼠移過去點消息,出現兩個「你好」的短消
29882245 發表於 2015-6-18 16:06

我也出現2個,還是2011寄的
有夠...

TOP

好吧

我還是沒看出頭像的問題˙ ˙

TOP

沒感受到問題@@@@@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好吧

我還是沒看出頭像的問題˙ ˙
29882245 發表於 2015-6-18 16:08

我在猜會不會是Size
似乎太大不能源尺寸直接覆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上傳頭像?

擷取.PNG
2015-6-18 16:13

TOP

HTML5碼居然可以用......
31028907 發表於 2015-6-18 16:13
  1. <a href="bbs.61.com.tw">測試HTML</a>
複製代碼
然後你簽名少了個[/url]

TOP

舉例一下吧www

TOP

短引用沒辦法用簽名檔

但是高級回覆可以

然後高級回覆有yee堆用不到的垃圾 ...
24664823 發表於 2015-6-18 16:13



    待補充

TOP

上傳頭像?
29882245 發表於 2015-6-18 16:14

那還好
我以為調那麼小就會上傳那個Size的圖

TOP

簽檔回來了沒-.-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簽檔回來了沒-.-
21043709 發表於 18-6-2015 16:16


哦,總算-.-

TOP

簽檔回來了沒-.-
21043709 發表於 2015-6-18 16:16

看得到了

TOP

那還好
我以為調那麼小就會上傳那個Size的圖
25320967 發表於 2015-6-18 16:15

不是喔

伊莉還是其他論壇也是相同的介面

TOP

哦,總算-.-
21043709 發表於 18-6-2015 16:16

然後這又消失了
見鬼?
還是引用會消失...-.-

TOP

看得到了
29882245 發表於 18-6-2015 16:17

果然
引用會消失...-.-

TOP

不是喔

伊莉還是其他論壇也是相同的介面
29882245 發表於 2015-6-18 16:17

嘛...沒上過EZ
不過那裡應該沒有引用上面一大堆空格這個問題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