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Bug文章⬆

最近賽爾容易就一直跑在0%
46160116 發表於 2017/6/10 16:25

如果用"seer.61.com.tw "會一直寫載入中

則用"seergame.61.com.tw "較無此問題

全程使用Chrome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ω←   不用    裸視的

←ω←   剛剛說的軟體  拿皮皮開刀

←ω←     軟體叫    飛行大臉兵射 ...
43487493 發表於 2017/6/10 21:03

←ω← 第3個怎會有人臉

←ω←  勁爆皮皮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ω←  拿我弟開刀
43487493 發表於 2017/6/10 21:08

←ω← 怕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ω← 遊戲中的皮皮
43487493 發表於 2017/6/10 21:09

←ω← 可愛皮皮變成恐怖皮皮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ω←  拿人臉很逗
43487493 發表於 2017/6/10 21:12

←ω← 毛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ω←  zenfone3 ze552kl     9900  

←ω←  小弟  用校園專案  以8900 購入

←ω←   買空機   ...
43487493 發表於 2017/6/10 21:22

←ω← 你該不會掏出之前買的合約了吧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ω←   (#
43487493 發表於 2017/6/10 21:34

←ω←這啥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該找戰隊加入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皮皮戰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6/11 10:05

←ω←好選擇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好滿級戰隊,不加嗎
28451900 發表於 2017/6/11 11:11

←ω←以申請←ω←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ω← 指揮管理不在線收不到

現在應該連私信也是不在線就收不到...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1 11:18

←ω←太可怕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哈哈運氣都比皮皮好上不知道多少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1 15:33

←ω←懶癌末期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真勤勞阿...那按比例算的話...恩

毅力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1 15:55

首先要先創好幾個email

或者每隻抽1次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其實...不需要嘿...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1 15:57

可惜要記好幾個帳號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記事本是個好東西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1 15:59

←ω←棒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也只能接受了 (無奈

看久就會習慣的 (?
32791340 發表於 2017/6/11 18:14

運真好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好久沒有上論壇和玩賽爾了。剛剛看到上面的圖看錯了做「神魔之塔」
話說現在新的精靈的樣子怎麼這麼沒有 ...
20389229 發表於 2017/6/11 19:05

大多都是一個樣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覺得我超和平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6/11 20:09

可是新人都不知道你平常講話的風格啊

基本上還是要以對方的看法為主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29596772


    欸⋯⋯不喜歡人形⋯⋯個個身上都發光,個個都像超人的樣子。完全不像外星生物
還有 ...
20389229 發表於 2017/6/11 20:28

時代的變遷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嘛..沒關係你應該有自己心中的一把尺..仍是要好好拿捏下←ω←像這個就是假萌新 ...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1 20:50

←ω←就像此皮皮非彼皮皮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嗯…既然在生活版說的,交由真理大或緋天想處理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4 19:04

個人猜測應不是盜帳

因他已有退論此想法

對他而言只是早晚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若要退論何必這樣搞……百思不得其解

加上之前有類似的事情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4 19:15

或許有些人想做此事來做出退論此動作

話說我用Chrome都不能主題管理

何做(最好的話可別下載)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無法理解繞遠路的行為

愛用火狐,印象一般手機內建網路瀏覽器就可以做主題管理 ...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4 19:29

那如果使用電腦呢?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ie沒問題,google也沒問題耶
29596772 發表於 2017/6/14 19:34

跟電腦有關嗎

我的是WIN7

剛用一下關閉、置頂、移動、推薦、精華、高亮都不能用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恩…發現想離開賽爾了…說實在有點累累的感覺

手機玩也好不方便

暫時退了吧 ...
37975655 發表於 2017/6/17 14:39

退了也好

休息一陣子

休息完了看你是否回歸繼續玩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活動越多越好
29164391 發表於 2017/6/17 16:27

創意製冰賽

內容是:

畫出任何你想像的冰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 ̄Д ̄)ノ各位早,有時間浮起下
29596772 發表於 2017/7/2 08:38

( ̄Д ̄)ノ皮好早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本帖最後由 46898458 於 2017-7-2 21:25 編輯
因為他們沒當過
48139097 發表於 2017/7/2 21:22

應該說心中認為這件事只要處理就解決了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應該



你的國文死當了嗎
48139097 發表於 2017/7/2 21:25

趁你回之前就改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還以為你會說:「我是古文學家」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3 20:35

上知耳朵  下肢是腳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很友善的設計

粉紅的面頰彷彿在對你笑

展開的雙翅似乎在將各位覽入懷中 ...
29596772 發表於 2017/7/3 20:50

那長大後呢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早安

不知道這樣改簽名黨有無更清楚
29596772 發表於 2017/7/4 08:11

看起來都一樣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對對有的話記得給我(?
37975655 發表於 2017/7/5 13:50

不如給我比較實在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就是一個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5 14:22

滑稽皮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泰國啊…想到酸辣類的東東(?(?(?(?
37975655 發表於 2017/7/5 19:31

泰式打拋豬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本帖最後由 46898458 於 2017-7-5 20:00 編輯
未來想住京都
京都美棒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5 19:53

日本千年古都

離大阪近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東京太貴
住不起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5 19:56

首都當然貴啊

不過東京都有一些是比較偏鄉的

像青梅那邊

千代田、新宿、台東、中央、板橋等東京23區根本貴得要死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本帖最後由 46898458 於 2017-7-5 20:12 編輯
日本沒有首都 只有政經中心
課本的資料是錯的
28451900 發表於 2017/7/5 20:05

日本法律上雖然沒有寫日本首都為何

因《首都建設法》在1956年便被廢止

但是日本人大多將東京視為首都

日本的首都主要隨著天皇的居住地而定

雖然京都也有舊皇宮

所以首都標準大多由皇室居所位置、天皇御座位置、政府駐地等而定

而今上天皇(明仁)所居住的皇居就位在東京都千代田區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啊所以就沒有首都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7/5 20:13

那你為何不說這裡的...

國父還說首都就在南京欸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天氣太熱
等下水皮就上來了
雞皮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5 20:17

淼皮要來灌水了

等會會有海嘯警報

請附近的人馬上撤離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但是老蔣說在台北

你為什麼不說毛主席不承認中華民國
28451900 發表於 2017/7/5 20:18

別爭這些了...



你說日本沒有首都

我尊重你的意見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所以你要跟我去平壤嗎
會考完來組個團
28451900 發表於 2017/7/5 20:20

不要...

誰知道明年北韓還在不在...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因為看到有人吃雞皮
水皮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5 20:27

水火皮

水火屬性的皮皮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又變

該不會之後變自然吧?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5 20:30

都有王皮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本帖最後由 46898458 於 2017-7-5 21:45 編輯
火飛系皮皮:炭烤皮皮
混沌飛系皮皮:黑皮牛油
機械飛系皮皮:銅皮鐵骨
暗影飛系皮皮:幽靈皮皮
光飛系皮皮 ...
39004313 發表於 2017/7/5 21:35

龍飛行系皮皮:龍皮大衣
遠古飛系皮皮:原生皮皮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可怕的冷淡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然後注意下...那個子版是沒辦法編輯帖子的喔

所以.....發表前要先再三檢查 ...
29596772 發表於 2017/7/6 17:42

遊戲名稱+玩家報到!

上面的玩家是指名稱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認為可以像這樣發表最安全

賽爾號 克洛斯王皮 玩家報到! - 米米號29596772 ...
29596772 發表於 2017/7/6 17:49

我猜應該是像這樣子

賽爾號玩家報到

然後會依照你的論壇米米號再發送到遊戲帳號裡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潛水上來
38875982 發表於 2017/7/6 21:42

逗(搞錯人惹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手機阿 現在規定不是很寬
28451900 發表於 2017/7/7 10:03

頂多不能拍照而已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