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阿……所以他(有魂印)算一隻補刀精嗎(沒測試過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1:12



   嗯,算補刀精(跟黑布一樣)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臉歪的某人路過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夜什麼翼的傳送好友邀請又封鎖是?????
逍遙

TOP

本帖最後由 22896165 於 2015-8-8 12:53 編輯

請問:
為什麼有一部份的人的庫貝薩有坐騎   一部分沒有

會不會是8/8之後拿的就是無坐騎的

TOP

請問:

之前主線任務的「摩托托」是有咖啡色大衣的

但是對戰與背包中的摩托托怎麼沒有大衣?

求解

TOP

請問:

之前主線任務的「摩托托」是有咖啡色大衣的

但是對戰與背包中的摩托托怎麼沒有大衣?

求解 ...
22896165 發表於 2015-8-8 12:57

淘米之後改的,選我正解'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請問:

之前主線任務的「摩托托」是有咖啡色大衣的

但是對戰與背包中的摩托托怎麼沒有大衣?

求解 ...
22896165 發表於 2015-8-8 20:57

因為現在天氣熱(?

選我正解(?

以上……為水帖(?

以下……為個人想法

-_>-  任務劇情只是推廣精靈的手段 可能只是初期設計 後來改成這樣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因為現在天氣熱(?

選我正解(?

以上……為水帖(?

以下……為個人想法

-_>-  任務劇情只是推廣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10
剛出摩托托時沒穿大衣之後就有了

TOP

請問:
為什麼有一部份的人的庫貝薩有坐騎   一部分沒有

會不會是8/8之後拿的就是無坐騎的 ...
22896165 發表於 2015-8-8 20:48

也可能是……先搭乘星際坐駕再帶庫貝薩之後再把坐駕卸下

您就會發現庫貝薩變跟隨了(?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剛出摩托托時沒穿大衣之後就有了
22896165 發表於 2015-8-8 21:11

嗯…個人認為沒差(?

反正都一樣(?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嗯…個人認為沒差(?

反正都一樣(?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13


我是覺得穿了比較可愛

因為我的萬妖王是固定摩托托

TOP

本帖最後由 22896165 於 2015-8-8 13:29 編輯

妖王摩哥斯  庫貝薩  金翅托魯斯

這種團在2013\2014大家看了第一句話就說:「土豪不解釋」

但現在純屬新手團

時代的眼淚
2014土2015平.png

TOP

這種團在2013\2014大家看了第一句話就說:「土豪不解釋」

但現在純屬新手團

時代的眼淚 ...
22896165 發表於 2015-8-8 13:21

十害之一原來是新手團wwwwwww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十害之一原來是新手團wwwwwww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13:27


不不不 是妖王不是萬妖

TOP

托魯斯也不土啊


然後QB薩當時身邊一堆人買 表示無感la
(`・ω・´)

TOP

剛去試布萊克補刀,發現PVE沒用,還是會被打爆,黑布則是可以,可惜了布萊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托魯斯也不土啊


然後QB薩當時身邊一堆人買 表示無感la
27942579 發表於 2015-8-8 13:29


要1300台幣當然是壕主意

TOP

不不不 是妖王不是萬妖
22896165 發表於 2015-8-8 13:28

其實奧古和雷锘不錯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托魯斯也不土啊


然後QB薩當時身邊一堆人買 表示無感la
27942579 發表於 2015-8-8 13:29

想第1次遇到致盲颶風S是尛(?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想第1次遇到致盲颶風S是尛(?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33

比不上老爸的爛東西

(?
(`・ω・´)

TOP

其實奧古和雷锘不錯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33

雷諾技能感覺有點廢

奧古引爆後強殺2隻

但遇到英靈就gg

(?
豆腐

TOP

其實奧古和雷锘不錯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13:33



   是啊  但是看過庫貝和妖王的下場我也不敢買

TOP

想第1次遇到致盲颶風S是尛(?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33

那是附帶S屬性的致盲颶風
1.png
2015-8-8 21:36
豆腐

TOP

比不上老爸的爛東西

(?
27942579 發表於 2015-8-8 13:34

老爸最快(?)等托魯克斯的130速種(?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那是附帶S屬性的致盲颶風
20659612 發表於 2015-8-8 13:36

然而放了免異常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剛去試布萊克補刀,發現PVE沒用,還是會被打爆,黑布則是可以,可惜了布萊克... ...
29164391 發表於 2015-8-8 21:29

原來如此(?

可惜QwQ pve地位沒了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然而放了免異常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36

就沒什麼卵用了
1.png
2015-8-8 21:37
豆腐

TOP

就沒什麼卵用了
20659612 發表於 2015-8-8 13:37

加上兒雜速種ww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加上兒雜速種ww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38

112根本悲劇……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112根本悲劇……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39

然而腦公速種117嚇到我了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渣然而腦公速種117嚇到我了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41

求解(?@@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求解(?@@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43

萬妖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萬妖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43

玩腰忘(?

早說嘛(?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求解(?@@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43



   她老公

TOP

玩腰忘(?

早說嘛(?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45

不要打錯字,我怒了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玩腰忘(?

早說嘛(?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21:45



   呵呵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不要打錯字,我怒了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46



   人難免都有出錯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不要打錯字,我怒了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46

(>///<)  沒打錯呀(?#

好啦……抱歉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  沒打錯呀(?#

好啦……抱歉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21:47

腰王
(`・ω・´)

TOP

人難免都有出錯
46898458 發表於 2015-8-8 13:46

明顯故意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  沒打錯呀(?#

好啦……抱歉
29596772 發表於 8-8-2015 21:47

萬妖還是很帥的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萬妖還是很帥的
21043709 發表於 2015-8-8 13:49

其實妖皇比萬妖較帥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腰王
27942579 發表於 2015-8-8 13:48

斯內普 吉羅德 阿米爾表示我們很瘦!(X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其實妖皇比萬妖較帥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50

花心(指~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萬妖還是很帥的
21043709 發表於 2015-8-8 21:49

熱血的……求全名(?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花心(指~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51

都是摩哥斯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熱血的……求全名(?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51

萬妖皇摩哥斯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都是摩哥斯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52

什麼嘛……摩哥斯控(不是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萬妖皇摩哥斯
47912742 發表於 2015-8-8 21:52

“皇”比較霸氣(?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什麼嘛……摩哥斯控(不是
29596772 發表於 2015-8-8 13:53

妖皇摩哥斯帥氣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