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戰鬥力0
智能80的協會人員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1 21:47



    有點像公務員

那啊翼呢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原來
36915445 發表於 1-7-2015 21:50

不過你應該可以三一混用(?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有點像公務員

那啊翼呢
25060683 發表於 1-7-2015 21:52

大帝早安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視角切換嗎
36915445 發表於 1-7-2015 21:59

是的(?)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大帝早安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1 21:57



    你好(喂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你好(喂
25060683 發表於 1-7-2015 22:35

owo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會嗎........死亡你咧
25060683 發表於 1-7-2015 21:40

想題目想死
想類型想死
想情節想死
想連結想死

話說我真的做了,打算把丟上巴哈+融入所有創作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83812
納迪科和魯王要重畫,不然有版權很麻煩
目前只重畫了阿納的
452452.png
2015-7-1 23:55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想題目想死
想類型想死
想情節想死
想連結想死

話說我真的做了,打算把丟上巴哈+融入所有創作

納迪科和 ...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1 15:55

賽爾巴哈哈拉區創作區需要您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大概滅絕了吧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1 16:31



   急缺人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賽爾巴哈哈拉區創作區需要您
29164391 發表於 2-7-2015 00:30

wwwwwww
我也只會發自創什麼的啦
或者某天把某坑補了後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wwwwwww
我也只會發自創什麼的啦
或者某天把某坑補了後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1 16:33



   這樣就夠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不過還有人嗎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1 16:33



   有,但要暑假才有較多玩家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這樣就夠了
29164391 發表於 2-7-2015 00:35

真的阿
那我要怎發(?)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真的阿
那我要怎發(?)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1 16:36



   飛翼大可先在巴哈區跟我申請創作版務

在自我介紹說您是飛翼

我會直接通過

恭喜!!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妳那版務大概很輕鬆吧畢竟是賽爾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1 16:39



   嗯

創作版務只能管創作區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飛翼大可先在巴哈區跟我申請創作版務

在自我介紹說您是飛翼

我會直接通過

恭喜!! ...
29164391 發表於 2-7-2015 00:38

我需要申請版務教學(?)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我需要申請版務教學(?)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1 16:41



   其實我也沒申請過...-.-

我只申請過版主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大概跟你工作一樣了

甚至可以邊上班邊玩賽爾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1 16:42



   較小一點
因沒禁人權力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其實我也沒申請過...-.-

我只申請過版主
29164391 發表於 2-7-2015 00:43

http://wiki2.gamer.com.tw/wiki.p ... F%E6%9D%BF%E4%B8%BB
好像改成精華組了
那我去申精華組看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本帖最後由 21043709 於 2015-7-4 16:58 編輯
想題目想死
想類型想死
想情節想死
想連結想死

話說我真的做了,打算把丟上巴哈+融入所有創作

納迪科和 ...
21043709 發表於 1-7-2015 23:55

小魯也搞定了
這下大概不會有版權問題了,吧
111.png
2015-7-4 16:57
1014.png
2015-7-4 16:58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想題目想死
想類型想死
想情節想死
想連結想死

話說我真的做了,打算把丟上巴哈+融入所有創作

納迪科和 ...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1 23:55



    讚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好像改成精華組了
那我去申精華組看看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1 16:53



   好了!!

歡迎加入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沒水桶沒差吧
又不是這裡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1 16:45





跟實習版主差不多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跟實習版主差不多
29164391 發表於 2015-7-2 09:11



    意義上相同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但那裡刀人機率低到爆炸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2 01:46



   嗯

基本沒什麼人

且我能不刀就不刀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也沒人可刀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2 02:24



    呵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也沒人可刀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2 10:24



    無誤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墨甲霸下第五確實顯示先制+1,而必中消失。
實際效果還沒測試……

TOP

本帖最後由 29164391 於 2015-7-2 03:30 編輯
墨甲霸下第五確實顯示先制+1,而必中消失。
實際效果還沒測試……
39004313 發表於 2015-7-2 03:26



    陸版這星期會改回


不知必中好

還是威力160先手好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陸版這星期會改回


不知必中好

還是威力160先手好
29164391 發表於 2015-7-2 11:29



    各有好壞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各有好壞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2 03:31



   我的話要選先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的話要選先手
29164391 發表於 2015-7-2 11:33



    是嗎…話說那三隻神獸戰團有限定拿的隻數嗎…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是嗎…話說那三隻神獸戰團有限定拿的隻數嗎…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2 03:42
當然是唯一

TOP

是嗎…話說那三隻神獸戰團有限定拿的隻數嗎…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2 03:42



    有複數的話

6隻特蘭西瞬殺大隊!!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有複數的話

6隻特蘭西瞬殺大隊!!
29164391 發表於 2015-7-2 11:54



    呵呵…就算加上他也才四瞬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呵呵…就算加上他也才四瞬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2 04:43



   其他兩個可用免費融合瞬殺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其他兩個可用免費融合瞬殺
29164391 發表於 2015-7-2 12:55



    嗯嗯

融成三個

綠卡 克斯 融合地龍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本帖最後由 29164391 於 2015-7-2 07:24 編輯
嗯嗯

融成三個

綠卡 克斯 融合地龍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2 07:03


再去打左邊中間的迷航

有高級夢幻寶石

http://news.4399.com/gonglue/see ... 1502-11-483380.html

把瞬殺洗到3星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