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這陣子似乎都沒有通用孔刻印贈送活動

或者優惠活動…幾隻精靈很需要開孔……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現在關卡都變這樣,難度本身沒有很高 但是費時又看臉,週五更新的也是……保重!
沒有過關至尊優惠最讓人不 ...
39004313 發表於 2018-1-10 12:52



真的,沒有過關優惠真的有點哀傷難過……
100鑽……依然100鑽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本帖最後由 29596772 於 2018-1-12 14:14 編輯

神獸戰團再次突破的跡象

就不知道這次特蘭的進化能為現在pve貢獻多少

某地戰或許又會成為平民對戰神寵...稍稍期待下

萬妖王強化不知道會創出什麼樣的高度...完全體再進化哈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提醒小賽爾們喔

上周版本異常補償請由右下角消息盒子 - 郵件管理進入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60連抽   樂觀喔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本週劇情大意

混沌魔君指派混沌魔使去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勢力願意幫助的

另一方面指派阿爾坎迪去幫忙位於靈獸宮找尋神獸之血的逆勢麒麟

而後混沌魔使就找上了大暗黑天

守護靈獸宮的薩爾蒙正在與逆勢麒麟交戰

兩邊看起來打成了五五波,但再繼續下去估計就能勝利

於是薩爾蒙直接開完全體型態,準備直接一股作氣收掉逆勢麒麟

這時阿爾坎迪突然出現,從背後捅了一刀,才剛開完全體的薩爾蒙就這樣倒下……

而靈獸宮確實沒有神獸之血,兩人就此離去

其後奄奄一息的薩爾蒙向賽爾號發布求救信號之後,就也消逝了…

犧牲確定,就這樣跟泰坦一樣掰掰了

這次很扯的就是直接開大準備壓一波

被背後捅刀就直接秒陣亡…都還沒看到表現欸

這種情況就像漫畫的某角色熱血沸騰,釋放出全新更強的力量

反派出現背後捅刀,就倒下去領便當


還沒看到完全體的表現呢……


上香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賽爾未命名 (1).png
2018-1-13 10:28

終於打到了...
還不錯玩 且滅團還挺爽的?
我要帝皇之禦!!

TOP

本週劇情大意

混沌魔君指派混沌魔使去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勢力願意幫助的

另一方面指派阿爾坎迪去幫忙位於靈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13 01:22

天阿還沒發威就領便當...簡直悲劇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60連抽   樂觀喔
46839386 發表於 2018-1-13 00:13

不明覺厲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終於打到了...
還不錯玩 且滅團還挺爽的?
20880895 發表於 2018-1-13 10:30

賀電

算是很強勢的對戰精靈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天阿還沒發威就領便當...簡直悲劇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13 02:33



真的悲劇…看見外表這麼帥氣原本還以為在劇情會有很棒的表現
最後敗在被暗殺……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真的悲劇…看見外表這麼帥氣原本還以為在劇情會有很棒的表現
最後敗在被暗殺……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13 11:23

默哀

願天國沒有阿什坎迪

讓敵人跑到自身背後乃兵家大忌(筆記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60連抽   樂觀喔
46839386 發表於 2018-1-12 16:13

節哀(#

這個不能只有我看到,強者我朋友(?

1.jpg
2018-1-13 11:49
仙人掌~ 就只是一株仙人掌,沒任何特別的

TOP

默哀

願天國沒有阿什坎迪

讓敵人跑到自身背後乃兵家大忌(筆記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13 03:32



因為當下他只想著開完完全體,就要立刻除掉眼前的逆勢麒麟啊……


可是多少應該還是能感覺到從暗處接近的敵人吧,劇情看來是沒感覺到

突然就被阿什坎迪偷襲,一擊直接殘血(發完緊急通知血就歸0了)


原來是阿什坎迪……打成阿爾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因為當下他只想著開完完全體,就要立刻除掉眼前的逆勢麒麟啊……


可是多少應該還是能感覺到從暗處接近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13 12:22

看來是太年輕了
我是雄中生 未來進醫科

TOP

節哀(#

這個不能只有我看到,強者我朋友(?
31925982 發表於 2018-1-13 11:49

有大佐    我還不燒死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有大佐    我還不燒死
46839386 發表於 2018-1-13 05:25

1317471253-3500804152.jpg
2018-1-13 13:29
仙人掌~ 就只是一株仙人掌,沒任何特別的

TOP

31925982 發表於 2018-1-13 13:29

吃我的雨天啦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剛剛不小心把攻擊刻印裝到混沌魔君索倫森身上……

淚流滿面……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巔峰一直對不到人怎辦...
低段位就都無人
我要帝皇之禦!!

TOP

巔峰一直對不到人怎辦...
低段位就都無人
20880895 發表於 2018-1-13 07:05

名稱搞不好我有遇到過你,我今天兩邊都刷過(?
仙人掌~ 就只是一株仙人掌,沒任何特別的

TOP

名稱搞不好我有遇到過你,我今天兩邊都刷過(?
31925982 發表於 2018-1-13 15:45

明天就是第二次末世論了   一定要打過

然後你幾隻極運了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巔峰一直對不到人怎辦...
低段位就都無人
20880895 發表於 2018-1-13 07:05



我要晚點才會打,剛重置還沒打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明天就是第二次末世論了   一定要打過

然後你幾隻極運了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8-1-13 08:00

3枝了
預計今天可以刷滿5隻
仙人掌~ 就只是一株仙人掌,沒任何特別的

TOP

低端一配對手整個就高配置……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名稱搞不好我有遇到過你,我今天兩邊都刷過(?
31925982 發表於 2018-1-13 07:45



你的名稱是什麼?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Teo我都穿銀翼XD
我要帝皇之禦!!

TOP

Teo我都穿銀翼XD
20880895 發表於 2018-1-13 11:15



我也是都穿銀翼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我也是都穿銀翼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13 11:28



   還是對不到人我邊等精靈王活動邊打巔峰
我要帝皇之禦!!

TOP

運氣不錯...回頭打暗冰王兩個分別為10跟20的成功率直接成功

今天獲得合體機會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剛剛不小心把攻擊刻印裝到混沌魔君索倫森身上……

淚流滿面……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13 14:41

哀電

下次注意些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還是對不到人我邊等精靈王活動邊打巔峰
20880895 發表於 2018-1-13 11:37



我已經刷完了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哀電

下次注意些吧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14 01:07



希望以後可以解綁……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剛剛不小心把攻擊刻印裝到混沌魔君索倫森身上……

淚流滿面……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13 06:41

不哭不哭
我眼殘把聖雷裝了秘王刻,而且還兩顆,看成夜..
仙人掌~ 就只是一株仙人掌,沒任何特別的

TOP

明天就是第二次末世論了   一定要打過

然後你幾隻極運了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8-1-13 08:00

大總統比想像中的難打..反傳反傷只有分身雙麗拉和主帳辛巴達..
仙人掌~ 就只是一株仙人掌,沒任何特別的

TOP

大總統比想像中的難打..反傳反傷只有分身雙麗拉和主帳辛巴達..
31925982 發表於 2018-1-14 10:55

有雙麗拉就不錯了     如果能弄到暗機神就好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目前大總統贏了5場

組合都是麗拉+蘭斯+暗機

隊友的話

三場麗拉 一場阿多斯 一場暗機

TOP

←ω←終於放假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想要重新來過,回到過去的時光。

TOP

希望以後可以解綁……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14 10:33

如果原廠想起這個坑的話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終於放假
21043709 發表於 2018-1-14 14:36

有在安排假期的行程或目標了嗎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番外篇終於監修完成了!
38875982 發表於 2018-1-14 15:28

賀電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有在安排假期的行程或目標了嗎
29596772 發表於 14-1-2018 18:54

然而只有一星期←ω←
就看書/其他東東然後玩和工作吧,我也沒想到結果就一直實習到現在了←ω←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然而只有一星期←ω←
就看書/其他東東然後玩和工作吧,我也沒想到結果就一直實習到現在了←ω← ...
21043709 發表於 2018-1-14 19:06

←ω← 看來之前過得挺充實的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恩...某索倫進化過關了但不是很想捨棄渾沌聖靈屬性進化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本帖最後由 21043709 於 2018-1-16 15:06 編輯
←ω← 看來之前過得挺充實的
29596772 發表於 14-1-2018 19:15

←ω←介乎正常與崩潰間
結果一星期的假裏有3天值班←ω←[attach]1814868[/attach]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ω←介乎正常與崩潰間
結果一星期的假裏有3天值班←ω←
21043709 發表於 2018-1-14 19:24

←ω← 可怕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我來打歌了
我是雄中生 未來進醫科

TOP

←ω← 可怕
29596772 發表於 14-1-2018 19:40

←ω←也好
保證不會偷懶←ω←
反正如果可以我還真想留長點多試不同的東西←ω←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ω←也好
保證不會偷懶←ω←
反正如果可以我還真想留長點多試不同的東西←ω← ...
21043709 發表於 2018-1-14 19:59

←ω← 很好阿
年輕時多做多錯也沒關係
都是經驗值←ω←打怪打到滿級再出來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