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為了一個亂發文可以扯那麼久.我覺得版主也被他釣了XD
27729734 發表於 3-9-2015 21:18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同樣道理
今日彈版,明日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我覺得妳有時候想跟人講道理

後來發現沒用就會一直辯下去無限螺旋循環了


別鬧了

歪理本來就沒得 ...
22437631 發表於 3-9-2015 21:20

好吧
以後螺旋循環前俺會更絕的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他們很喜歡把人拉近自己的邏輯裡打轉

超煩


直接刀,快速簡單
36256649 發表於 3-9-2015 21:24
順帶一提我現在也是講歪理


不過如果妳覺得挺實際的就讓我忽悠過去吧
22437631 發表於 3-9-2015 21:24

你倆在講同一點
好吧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上大L前來一水(?)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要期望小孩子成長似乎是件難事(?
29596772 發表於 6-9-2015 17:42

黑一黑就行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我是因為好心沒好報而..
22896165 發表於 6-9-2015 17:43

好心做壞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貌似大條了
47912742 發表於 6-9-2015 17:47

適者生存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看來我不適
47912742 發表於 6-9-2015 17:48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裝的一守好逼呀
47912742 發表於 6-9-2015 19:29

學不來雀哥的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幹關我屁事
22437631 發表於 6-9-2015 19:32

你常勿阿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目前哪裡有亂事請記得找我感謝
25060683 發表於 9-9-2015 20:07

有事要幫呢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啥事呢…話說要不要臉書聊下
25060683 發表於 9-9-2015 20:40

回復 134346# 21043709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態度很簡單
無理取鬧者死,理性討論無限制
25060683 發表於 9-9-2015 20:57

我是要你幫D人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喔不是是管理員那區如果有人在白天鬧要禁是嗎
25060683 發表於 9-9-2015 21:10

管理員那區你想禁隨便ˊ_>ˋ主要我那邊
也不一定要去看ˊ_>ˋ
出事他們應該會通知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你那區有人亂喔…而且是白天?賽爾也難怪不會因為我白天都在除了出門 ...
25060683 發表於 9-9-2015 21:47

我星二上課上到晚上7點
回來9點
已經不是白天的問題了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恩,目前沒事
25060683 發表於 11-9-2015 19:49

快有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啥呢…
25060683 發表於 11-9-2015 19:58

錢的問題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你嗎…不過台灣恩在某種程度來說其實算還好,要聊天嗎…在臉書上聊 ...
25060683 發表於 11-9-2015 20:32

上面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啥上面
25060683 發表於 11-9-2015 20:40

你回頭看看
先做功課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我畢業才蛻變為完全體(?
47912742 發表於 11-9-2015 21:45

←大學才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差點嚇死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嚇到啥
22437631 發表於 11-9-2015 22:12

沒阿無聊看中學網看到這個
1201420.png
2015-9-11 22:16

還以為某人暑假太無聊跑去學寫app了
結果是其他地方的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猛的



Cool
22437631 發表於 11-9-2015 22:40

某人夠bt了
他再去學app大概能毀滅世界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忙死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辛苦了,用論文!?
29164391 發表於 14-9-2015 21:39

組報告x6
明天才GG
上課9點上到3點然後全組要找天馬行空教授
4點約了另一組談報告
5點上大L上到7點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感覺很忙
25060683 發表於 14-9-2015 22:12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今天是幫你看熱版的第一天
25060683 發表於 15-9-2015 06:36

有廣告機可以斬掉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嗯嗯嗯,當然,但前提是有看到
25060683 發表於 16-9-2015 01:39


另外就是我們T03大概全體中伏了
今天回去超過一半都出事半病狀態,老師目測有也兩個出事
所以這幾天俺會少點出現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流感?
24664823 發表於 16-9-2015 16:47

大概是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整班也太慘
24664823 發表於 16-9-2015 17:05

目前半班
之後就(?)

不過前天和昨天是教授出事AND很多人都今天才有事
其實元兇是教授是吧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妳會掛掉嗎
23585407 發表於 16-9-2015 17:14

快了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真的?

我說掛掉等於翹辮子欸
23585407 發表於 16-9-2015 17:16

ˊ_>ˋ在大家都出事又不能不回去同時要趕N個報告下
沒掛掉都變裝喪屍 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笑死

教授害慘整班
24664823 發表於 16-9-2015 17:25

他那一定是變種病毒
傳染力MAX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太慘
25060683 發表於 16-9-2015 19:17

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垮一半耶
25060683 發表於 16-9-2015 20:43


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悲劇
25060683 發表於 17-9-2015 06:31

ˊ_>ˋ
算啦我甘願上他課ˊ_>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是喔…
25060683 發表於 17-9-2015 21:31

當然
奇人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何解
25060683 發表於 17-9-2015 22:24

很狂

他講成語字數講到風馬牛不相及
然後問我們知不知道風字意思,不知沒差他也是備了課才知道的=w=
然後他寫出來風=發情(=w=;)
再表示動物的發情是有段期的,所以叫發情期,發情期農夫當然要替他們解決,不然隻動物是會瘋的
在動物中只有人類是可以全年24小時隨時發情的
我們表示
他:真的阿
然後馬和牛的發情期很近,但雖然很很近,但也不會(?)及是交配的意思(=w=;)
21043709 發表於 16-9-2015 22:22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恩...成績都退步了
36679923 發表於 17-9-2015 22:52

←最近也上少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本帖最後由 21043709 於 2015-9-18 15:01 編輯
是沒有錯啦
25060683 發表於 18-9-2015 07:37

不過SO WHAT
AND
喜歡他唸生年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的語氣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坐等小藍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本帖最後由 21043709 於 2015-9-21 18:07 編輯
找我有事?
25060683 發表於 21-9-2015 17:58

明天又是上到7點的星二
算有啦,本星5和下下星1都有事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大概講一下我先晚餐中
啊…如果說不清就七點半臉書見
25060683 發表於 21-9-2015 18:03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hide]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笑死


羅藍名字一直被亂叫
23585407 發表於 21-9-2015 18:48

有?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47912742 發表於 21-9-2015 18:54

要出雷亞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來幫大家普及下知識
0104.png
2015-9-21 19:19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owo……
29596772 發表於 21-9-2015 19:20
47912742 發表於 21-9-2015 19:20
難怪聖靈電
27336428 發表於 21-9-2015 19:20

亞迪跑過來代表河蟹哥應該要出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你這逼裝很大喔
47912742 發表於 21-9-2015 19:23

然並卵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嘿嘿話說那個是誰
47912742 發表於 21-9-2015 19:26

誰是誰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河蟹哥
47912742 發表於 21-9-2015 19:27

名字會被河蟹的雷亞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