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剛剛RP超爆發
托魯超進關卡:極   打第一次失敗,打第二次雷伊帶走(中間還觸發帶電!!)    然後就說我打贏真身 ...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2 13:27



    第3關是重點,加油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問一下我穿火雲套裝+VIP腰帶  這樣好?
            (雙攻+5%)

在問一下火雲套裝+VIP腰帶這樣火雲還有+攻效 ...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2 14:26



    VIP腰帶無副作用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問一下我穿火雲套裝+VIP腰帶  這樣好?
            (雙攻+5%)

在問一下火雲套裝+VIP腰帶這樣火雲還有+攻效 ...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2 14:26



    沒記錯應該是15鑽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所以我這樣穿還有+5%效果?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2 14:31



    火雲套裝有就有,去看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您好


.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2 14:31



    安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安安啊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2 14:35



    有心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完全沒有

要說的話就是你又多了很多醜勛章了

..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2 14:39



    測試買東西所遺留的商品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因該是板上現在RP算不錯的了!!

先手+6,必秒情況下順殺!!!
超神人品!!!
本35就不多啥了!!!
(配件15鑽喔!! ...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2 14:43



    賀電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現在才瞬掉鬥神真身
46898458 發表於 2015-9-2 22:16



    賀電!!!這遊戲已經變成瞬殺號...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正常
25060683 發表於 2015-9-3 01:19



    已經不意外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瞬殺號 ......
36256649 發表於 2015-9-3 02:00



    瞬殺就是一切!!!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自從三周前拿到特蘭西

我還沒瞬掉過任何一隻王
36256649 發表於 2015-9-3 02:29



    嗯,我是已經用瞬殺瞬贏過100次(3個帳號)以上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目前本人仍然未瞬過
25060683 發表於 2015-9-3 03:04



  瞬久了就是您的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想分享一下分身裡最強的精靈:瞳神!!!(幫分身存了55鑽!!!)(存好久!!!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3 05:15



    這隻免錢不是!?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嚇得皮皮也來求個賀電(?

妹妹表示不服喔...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9-3 05:18



    賀電,定身招+精準=100%定身


上吧,定身號,就決定是您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沒有免錢吧!!
絕對先制+打超痛!!(分身無可用打手!!!)
真身則是瞳神剛出的第4天用特蘭西順掉了!!! ...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3 05:25



    我不會告訴您我三個帳號都免費打贏拿到!!!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可惜我繆斯是魔幻!!!(該洗?)
20802128 發表於 2015-9-3 05:26



    特性不勉強,有閒錢再換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賀電已收!!

目前差第五技能就滿裝

全能莫名就強到全滿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

看看要不融個安魂曲刻印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9-3 05:27



    安魂曲的刻印是加什麼!?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原來...沒有安魂曲刻印

我還以為有耶 呵呵

倒有催眠曲
29596772 發表於 2015-9-3 05:33


嗯,安魂曲是賽爾最邪門的高命中定身招


平均100次中95次左右

加上精準+魂印故傷150=呵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彈版在鬧大事............
43012065 發表於 2015-9-3 11:47



彈版的版主有特別來求私信


我是希望未免事件擴大

建議置頂公佈加強對故事鬧事者依版規加重處份

而初犯還是給予機會

希望彈版的事別讓其他版也跟著有所波動才好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變太嚴論壇版民不好過

EMTH..................
27336428 發表於 2015-9-3 12:16



這裡其實也很嚴


您有感覺到嗎!?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恩......有個版主說他要來問其他版主商量...
43012065 發表於 2015-9-3 12:19



嗯,想請他禁您...


雖然是在說笑

但希望不要成真

加油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超嚴...圖戰還會被警告
43012065 發表於 2015-9-3 12:20



    呵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有阿

只是跟其他比起鬆


其他版發了有些言就會不斷被砲轟


EMETH......... ...
27336428 發表於 2015-9-3 12:21



這裡正常發言絕不會被炮轟


只會炮轟來亂的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啊…真理,發生了啥我剛k書
25060683 發表於 2015-9-3 12:22



嗯,沒什麼事,是在請彈版版主再管嚴格些


以免被版友亂到無法收拾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比較好奇你們版主幹嘛都特別對某個累犯的人特別好



(聳肩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3 12:30


可能是禁到不想再禁了的關係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所以只要耍賴一段時間就有免死金牌

真他媽機智==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3 12:33



當然不會的,呵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最近正常了一點不是
21043709 發表於 2015-9-3 12:35



    感覺他在彈版不正常,還是說那樣才是正常!?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就是說那個ㄈㄥ…( ry 什麼的啦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3 12:36



    沒錯,只要在賽論想鬧只會換到紅牌!!!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平時不去彈版不知道
如果在其他版正常的話
我想還是要彈版版主處理一下 ...
21043709 發表於 2015-9-3 12:38



    感覺彈版在容他,可能不知管管條約吧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40583109 發表於 2015-9-3 12:56



    有想法請說!!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短暫的熱血回文也是難破500文

沒錯

代表暑假真的結束了

呵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接受事實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3 13:39



代表輕鬆許多


因特產大都不見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特產還會上學(´⊙ω⊙`)
28451900 發表於 2015-9-3 13:42



    嗯,您...呵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求救啊   我快受不了了
22896165 發表於 2015-9-4 10:22



    換位子或轉班或轉學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轉不了  我不能拋棄我的球隊

轉班算了


換不了==
22896165 發表於 2015-9-4 10:37



    嗯,就換班,回去跟家人說後請一星期假生病,之後換班,解決!!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有人知道台版有沒有簽到送vip的活動嗎?
26277806 發表於 2015-9-4 10:50



    下星期改版後就知道了,希望有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那個 喔人品好不必太多
機改都送張飛拉
27336428 發表於 2015-9-5 01:45



    我人品好也是存了400+


收集花錢道具跟人品好不好有什麼關係!?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X戰隊簽到要哪隻
28451900 發表於 2015-9-5 02:41



    正常不是可以全部拿完!?


我是先拿大鳥>犀牛>機械鳥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想先賽博>美隊>斯蒂亞
28451900 發表於 2015-9-5 03:04



    您問心酸的!?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高速定一定要
28451900 發表於 2015-9-5 03:40



    本周唬爛王+來亂王=雙冠王!!


賀電!!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28451900 發表於 2015-9-5 05:21



    呵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已有玩家發讓其他玩家感到不適的圖片而禁言

請其他亂發有不雅文字等圖片的玩家要多多注意其他玩家感官

感恩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而且還引用我的留言,害我以為哪裡得罪他了= =有點莫名其妙
40201159 發表於 2015-9-5 16:01



嗯,他為自己踩倒最後一根稻草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真理找我嗎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5 16:26





已在痕論回了


也在這裡跟大家說下

下星期1~星期六要出國

這段時間會由羅蘭版主來協助

也請賽論的玩家們

能一起幫忙維護賽論的平和

有要處理之事就直接私信給羅蘭版主來協助

先謝謝大家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其實可以再請飛翼之類的
22437631 發表於 2015-9-5 16:45



如到時真的不行時再請飛翼版主來協助,到時由羅蘭版主決定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不雅字眼在哪
43012065 發表於 2015-9-6 02:24





玩家在發文時

請問

您回"你在大聲什麼啦"的圖片用意是!?

且照成其他玩家感官不好

試問

您這圖片用意是!?

煩請說明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抱歉我在這裏說聲對不起,畢竟去那裏看到留言心情可能會不爽
47912742 發表於 2015-9-6 02:26



    怎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版主不在好耶~
47066690 發表於 2015-9-6 02:29



    還有羅蘭版主喔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永不滅的靈魂,28451900!
49426351 發表於 2015-9-6 02:29



    再亂相信會禁到滅,慎重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