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有興趣來pk嗎
40675111 發表於 2015-7-7 14:33



   我會被打爆,嘿嘿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發一堆廢文發到上今日排行了

(望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7 15:52



暑假就是如此!!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這些本日宅泡才一百多帖?
23585407 發表於 2015-7-7 16:15



越沒意義就能越多貼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因為晚上才開始聊...(?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8 02:09



   暑假還很長!!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都講廢話就對了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8 03:17



   對號入座...

我是說閒聊的貼越多就代表帖子裡的水就越多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8 03:31



考的不好!?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開開玩笑而已QQ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8 03:34



   喔!!



嘿嘿嘿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全年級的

雖然可以選要不要參加

但因1升2會換新同學,不參加=無法認識 所以算是變相強制吧 除非孤癖[ ...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8 03:36



  

還有這回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賽爾號現在是怎樣啦
卡得要死  他X的
22896165 發表於 2015-7-8 06:22



   沒怎麼卡

在刷武道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換一台電腦就好了(我)
22896165 發表於 2015-7-8 06:28



   有能力就建議換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所以對號入座的是真理

啾咪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8 07:01



   旁邊還有坐位,要一起坐!?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本日第二宅泡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8 07:05



怎麼說!?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有個好玩的遊戲
能貼在這邊嗎?
41301418 發表於 2015-7-8 07:08


您每次問不就已經貼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就本日排行前三
36915445 發表於 2015-7-8 07:09



    嗯,那我不就水帝!?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還沒貼阿
 我有個好玩的遊戲
41301418 發表於 2015-7-8 07:10


那這裡不能貼


不好意思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總覺得晶甲 爆岩的強化技效果只有1回合

還有之前看動畫的論壇活動 獎勵有發放麼?
總覺得沒拿到 ...
20802128 發表於 2015-7-8 08:21


1.目前真的只有一回合沒錯
2.很多次我都沒拿到...-.-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hi
話說中職gg了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8 09:34



    GG給誰!?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不了

留給你老婆吧(?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8 10:01



   我老婆笑看一切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晚點來測試看看
特蘭西先
話說這貨要刷啥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8 12:11



   體力物防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嗯畢竟瞬殺招是先手嘛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8 12:25



平民瞬殺精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其實……優先度
瞬杀自然好(但淘米機智的下降洗到的機率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8 12:47



   特蘭西瞬殺三星會因相沖而讓特性變不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那在說木龍……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8 12:52



   我來亂的!!等病好再說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發現 好像  有幾隻精靈的技能可使boss能力下降
如果說出來會被封?
20802128 發表於 2015-7-9 04:04



   不會,要等陸版封,我們才會跟著封!!


請說道!!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像陸版星期五有買龍尊超進的玩家

附送的專屬刻印是內建全滿

不知台版有沒有(99%不會)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又增加了一些  呼~~~
22896165 發表於 2015-7-9 09:54


您看一下您主樓一樓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39382&extra=page%3D1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整齊嗎!?

如有的話也請樓下其他的文再排下

這樣比較能看清楚

感恩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真的感謝!!我會的
22896165 發表於 2015-7-9 10:14



   二樓也好了,請過目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至少首樓好看多了...辛苦您了
今天沒怎麼看到您呢...休養的如何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9 10:15



   在亂入+休養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看起來不會太擠

話說繼續聊一些話題吧
小笨童事件背後的原因是因為他想當總版(阿翼批他人品不好)
那給各 ...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9 10:15


當時總版是誰當!?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恩  我會在加油
22896165 發表於 2015-7-9 10:30



   三樓也好了,其他就交給您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其實一開始是賽論是是四個版主那個第四個版主發生了啥才有總版產生的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9 10:19



   話說總版可以多什麼權限!?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我其他好了
但我還要做誒
真理版版你回文了
22896165 發表於 2015-7-9 10:46



   已經自刪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就是可以管全區
啊如果總版可以看IP那基本上就和超版沒兩樣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9 10:48



   嗯,權限很大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其實我建議總版權力要和超版相同
要不然藍戰隊事件還有呵呵是怎產生的 ...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9 10:56



藍戰隊事件是在他們隊裡發生的

基本去干涉他們戰隊的玩家也要負些責任

(一直跑過去說要多精,不然就說藍戰隊弱)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話說有人記得組隊精靈王嗎?
第1季巔峰開打前後的事
現在還是覺得那是不錯的玩法(沒當掉的話 ...
21200221 發表於 2015-7-9 11:22


淘米已經把新精靈去掉這系統了
所以用2015年後的精靈就會當掉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話說有人有神天馬了嗎?
47912742 發表於 2015-7-10 14:56



有的話就真的神人品了
除了一鍵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加上要花錢在第一關的30萬傷害值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對阿,基本上不可能平民獲得
47912742 發表於 2015-7-10 14:58



平民在第一關就要花3天的時間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打不過龍尊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10 14:59



龍尊我是 :
八戒消強+雷自殺+超飛拼兩倍=2900左右

過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果斷放棄!呵呵
47912742 發表於 2015-7-10 15:00



   這隻可免費得

有時間還是拿看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雷是誰r

超飛 兩倍?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10 15:02


雷系
http://news.4399.com/seer/tujian/70362.htm

超飛

http://news.4399.com/gonglue/seer/tujian/494109.htm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哦哦原來自殺的是那個

我沒太祖的說...
27942579 發表於 2015-7-10 15:06



太祖簡單拿

我是刷特攻+體力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另外卡修斯完全體真的很爛.......
47912742 發表於 2015-7-10 15:06



   嗯,不知後續特訓會不會變好些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恩...原來如此
看來這隻火忍要高配置+神運氣---第五技挨一下後必發動可不算入機率中
這還真是累的挑戰呀..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11 01:57



我是要用平衡珠去瞬,今天三帳號全沒瞬到...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剛剛打龍尊一次被致命打手死  一次天祖miss 一次白屏的路過

默默打贏了...剩一次-.-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11 02:22



   我是三個帳號15次,每次三下機會全沒中...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兩個都是最後手段呢……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11 08:42



   嗯,都禁好了,感謝通知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這是洗版範疇這麼嚴重建議直接禁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11 08:22



   嗯,他嚴重灌水,我是都禁3個月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今天瞬掉了第4關玄武

我一次打約300,第二下瞬

照道理說如第二下有算的話再加300

等於=300+300+7500=8100

結果

怎麼還是輸了!?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瞬的那下應該是算7500吧

300+7500
20659612 發表於 2015-7-12 02:23


原來!?

這樣陸版資訊有誤


要重新整隊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不過說真的這設定有點坑只能祝好運

話說真理早
25060683 發表於 2015-7-12 02:35



   羅藍大早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特蘭西你為什麼不出瞬殺 QAQ

還有玄武出招卡到爆了 = =
20659612 發表於 2015-7-12 02:46



   如成功了話,他異常的圖片一樣會消失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