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700了( ゚∀゚)狂
39063300 發表於 2016-2-13 11:59



   ( ゚∀゚)加油才8點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對髒魂
47912742 發表於 2016-2-13 11:59

858.JPG
2016-2-13 20:00

TOP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12:00

月眼「月兎遠隔催眠術(テレメスメリズム)」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對髒魂
47912742 發表於 2016-2-13 19:59

好個超狂的衝擊波( ゚∀゚)( ゚∀゚)( ゚∀゚)

TOP

←ω← 屠龜吧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19:59

←ω← 屠神獸不是我這種平民做的事

也許泰坦有用(?
豆腐

TOP

( ゚∀゚)今日前三都有400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 ゚∀゚)加油才8點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12:00

←ω←

幫窩打聖戰

TOP

月眼「月兎遠隔催眠術(テレメスメリズム)」
47912742 發表於 2016-2-13 20:00

你給我嗑了什麼

TOP

( ゚∀゚)逗( ゚∀゚)逼( ゚∀゚)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11:59

幻兎「平行交差(パラレルクロス)」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ω← 屠神獸不是我這種平民做的事

也許泰坦有用(?
20659612 發表於 2016-2-13 12:00

←ω←遠古克飛行...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 屠神獸不是我這種平民做的事

也許泰坦有用(?
20659612 發表於 2016-2-13 12:00


拿之疲疲控到他們死就好了

TOP

( ゚∀゚)今日前三都有400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20:00

第二是我( ゚∀゚)超狂的啦

TOP

你給我嗑了什麼
39063300 發表於 2016-2-13 12:00

「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ω←

幫窩打聖戰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12:00


←ω← 沒控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逗逼喵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11:59



   尼逗逗了  (゚∀゚)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第二是我( ゚∀゚)超狂的啦
39063300 發表於 2016-2-13 12:01


( ゚∀゚)勇氣居然沒上來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 pve我有瞬殺托魯克了
20659612 發表於 2016-2-13 19:57

←ω← 我有反彈皮皮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拿之疲疲控到他們死就好了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20:01

←ω← 我打不過,被控到死
豆腐

TOP

「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
47912742 發表於 2016-2-13 20:01

幻覺( ゚∀゚)我來到紅魔館了


炸掉

TOP

←ω← 沒控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12:01

沒關西

不YEE定要用控的

TOP

今天論壇太扯了……

TOP

←ω← 我有反彈皮皮
29596772 發表於 2016-2-13 20:01

←ω← 居然
豆腐

TOP

幻覺( ゚∀゚)我來到紅魔館了


炸掉
39063300 發表於 2016-2-13 12:01


純符「ピュアリーバレットヘル」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尼逗逗了  (゚∀゚)
43487493 發表於 2016-2-13 12:01



   ( ゚∀゚)
00.png
2016-2-13 20:01
( ゚∀゚)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 隨便發個帖都有人要跟上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我有反彈皮皮
29596772 發表於 2016-2-13 12:01

←ω← 亂舞皮皮1控6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 我打不過,被控到死
20659612 發表於 2016-2-13 12:01

也是←ω←

之前嘗試過打YEE便


剛出場就被控死了

TOP

←ω←遠古克飛行...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20:01

←ω← 只有0.5倍
豆腐

TOP

沒關西

不YEE定要用控的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12:01

「人を殺める為の純粋な弾幕」

88囉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純符「ピュアリーバレットヘル」
47912742 發表於 2016-2-13 20:02

別打我啊啊啊啊啊啊( ゚∀゚)

TOP

今天論壇太扯了……
37975655 發表於 2016-2-13 12:01



   一群水比  (゚∀゚)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今天論壇太扯了……
37975655 發表於 2016-2-13 12:01

水水水

TOP

一群水比  (゚∀゚)
43487493 發表於 2016-2-13 12:02

尼都在偷水←ω←

TOP

←ω← 隨便發個帖都有人要跟上
29596772 發表於 2016-2-13 12:02

←ω← 淼的壕無人性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也是←ω←

之前嘗試過打YEE便


剛出場就被控死了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20:02

←ω← 目前幾乎無解(?
豆腐

TOP

←ω← 亂舞皮皮1控6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20:02

←ω← 反彈皮皮自帶控場外加彈傷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人を殺める為の純粋な弾幕」

88囉
47912742 發表於 2016-2-13 20:02

系統訊息:髒魂死亡

TOP

水水水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12:02

不滅「フェニックスの尾」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ω← 淼的壕無人性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12:03

←ω←

好水好水

TOP

←ω← 淼的壕無人性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20:03

←ω← 可怕
豆腐

TOP

尼都在偷水←ω←
27336428 發表於 2016-2-13 12:03



   尼也是  (゚∀゚)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ω← 居然
20659612 發表於 2016-2-13 20:02

←ω← 超強的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反彈皮皮自帶控場外加彈傷
29596772 發表於 2016-2-13 12:03

←ω← 控住彈啥傷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今天論壇太扯了……
37975655 發表於 2016-2-13 20:01

←ω← 可怕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反彈皮皮自帶控場外加彈傷
29596772 發表於 2016-2-13 20:03

還會召喚無威嚴大小姐橫掃全場( ゚∀゚)

TOP

不滅「フェニックスの尾」
47912742 發表於 2016-2-13 12:03


830.jpeg
2016-2-13 20:03

TOP

←ω← 可怕
20659612 發表於 2016-2-13 12:03

( ゚∀゚)繼續( ゚∀゚)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 可怕
20659612 發表於 2016-2-13 12:03

滅罪「正直者の死」



豆腐你完了(#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ω← 淼的壕無人性
21200221 發表於 2016-2-13 20:03

←ω← 看吧

跟上水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一群水比  (゚∀゚)
43487493 發表於 2016-2-13 20:02



   某闇色好壕(?)………400+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