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ω←毆皮
43487493 發表於 2016-10-5 21:36

戰聯也完成了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一杯咖啡2.jpg
2016-10-5 21:46
我是這樣玩啦...

兵王.png
2016-10-5 21:46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我是這樣玩啦...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1:46

我都看到白鯨討伐戰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都看到白鯨討伐戰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5 21:47

怕0..0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怕0..0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1:48

然後還是洗不到泰坦    乾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是這樣玩啦...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13:46
居然沒帶控場( ̄Д ̄)ノ

TOP

居然沒帶控場( ̄Д ̄)ノ
39004313 發表於 2016-10-5 21:49

另一種玩法會配...

剛好相反幾乎是屬性招式 只有先手是攻擊招式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然後還是洗不到泰坦    乾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5 21:49

再接再厲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居然沒帶控場( ̄Д ̄)ノ
39004313 發表於 2016-10-5 13:49



   ←ω←皮皮:當然不用  特性x%就讓尼哀嚎叫  還需要動用控場技嗎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再接再厲吧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1:51

連打都沒辦法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連打都沒辦法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5 21:53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皮皮:當然不用  特性x%就讓尼哀嚎叫  還需要動用控場技嗎
43487493 發表於 2016-10-5 21:52

冰王其實真的不錯玩 可惜戰術有點單調

全能可以拆掉...像我就拆了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1:54

啊腳麻掉了是要怎麼走(不





啊泰坦的面板不出現是要怎麼打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啊腳麻掉了是要怎麼走(不





啊泰坦的面板不出現是要怎麼打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5 21:54

我昨天才看過...完全沒問題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我昨天才看過...完全沒問題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1:55

啊不是啊      這是系統的問題

我要重登十幾次才會出現






借個金火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啊不是啊      這是系統的問題

我要重登十幾次才會出現






借個金火吧 ...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5 21:57

領了 從好友拿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還是玩明妖戰術好了( ̄∇ ̄)

TOP

領了 從好友拿吧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1:58


五角刻印在製造機拿得到?

TOP

領了 從好友拿吧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1:58


感謝 剛好也要借

TOP

一杯咖啡2.jpg
2016-10-5 22:01
玩來玩去 這樣最順手
1234.png
2016-10-5 22:01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五角刻印在製造機拿得到?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0-5 22:00

沒碰過...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玩來玩去 這樣最順手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2:01


看我小譜穿了你

TOP

沒碰過...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2:02



   同學是說拿得到 我好像也有經驗 近期都弄不到

TOP

還是玩明妖戰術好了( ̄∇ ̄)
39004313 發表於 2016-10-5 13:59


←ω← 如果明妖 對面是5層重生

那妖皇魂印會先觸發 還是重生?

←ω← 明妖好像可以 禁雙明容易有大害 妖皇基本不會禁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看我小譜穿了你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0-5 22:02

沒碰過譜尼...但我不認為能那麼容易秒殺我的冰王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玩來玩去 這樣最順手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14:01

←ω← 皮皮最近有幫窩嗎?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戰對97%的樣都出來了    剩下道具了   嘿嘿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沒碰過譜尼...但我不認為能那麼容易秒殺我的冰王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2:04


行了行了 配置建議雙防在弄高點
聖魂邁怎麼解釋  但不常見

TOP

←ω← 如果明妖 對面是5層重生

那妖皇魂印會先觸發 還是重生?

←ω← 明妖好像可以 禁雙明容易有大害  ...
21200221 發表於 2016-10-5 14:03
這我沒試過,只知道其他時候對五層重生上明王是送頭,聖蓋還是要帶。

TOP

←ω← 如果明妖 對面是5層重生

那妖皇魂印會先觸發 還是重生?

←ω← 明妖好像可以 禁雙明容易有大害  ...
21200221 發表於 2016-10-5 22:03

明妖公式現在似乎沒那萬能...聽說漏洞也有的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這我沒試過,只知道其他時候對五層重生上明王是送頭,聖蓋還是要帶。
39004313 發表於 2016-10-5 14:06


←ω← 如果是妖皇先觸發 就不會了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行了行了 配置建議雙防在弄高點
聖魂邁怎麼解釋  但不常見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0-5 22:06

肯定沒看過冰王魂印...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可惡 想花60鑽買萌光王 皮膚(#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 皮皮最近有幫窩嗎?
21200221 發表於 2016-10-5 22:04

姑且有在登入...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可惡 想花60鑽買萌光王 皮膚(#
21200221 發表於 2016-10-5 14:07



   ←ω←買啊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ω←
可惡 想花60鑽買萌光王 皮膚(#
21200221 發表於 2016-10-5 22:07

有賣到60鑽喔-.-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買啊
43487493 發表於 2016-10-5 14:07


←ω← 鑽石沒多少了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有賣到60鑽喔-.-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14:08



   ←ω← 一個2鑽 30個60鑽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姑且有在登入...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14:07


←ω← 逗 下週龍鷹(皮膚)最優先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ω← 逗 下週龍鷹(皮膚)最優先
21200221 發表於 2016-10-5 22:09

←ω← 下周再說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下周再說吧...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14:09


←ω← 窩應該會上 好妹子怎麼可以不拿
Alice

來自Deemo的平民

TOP

這樣的話妖皇好像不用在意速度

TOP

話說下周龍鷹只能用進化的嗎?

TOP

話說下周龍鷹只能用進化的嗎?
39004313 發表於 2016-10-5 22:11

恩...沒錯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恩...沒錯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14:13



   ←ω←估計特性要改成吸血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ω←估計特性要改成吸血
43487493 發表於 2016-10-5 14:13

第五翻倍沒了

TOP

←ω← 下周再說吧...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2:09

飛鐮專屬刻真的超難控血量= =

   

三場只成功一場   一場看似成功一場一進去消強就瞬殺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精靈王單精最怕的是聖蓋壓我的冰王-3-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飛鐮專屬刻真的超難控血量= =

   

三場只成功一場   一場看似成功一場一進去消強就瞬殺 ...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5 22:15

直接把刻印甚麼的拆光光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直接把刻印甚麼的拆光光吧
29596772 發表於 2016-10-5 22:15

超級麻煩啊QQ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