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講這個到底有什麼意義?
很重要嗎?
我看完之後心情整個就是:嗯,嗯,是喔,所以呢?
皮的年紀不論是大是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2-11 12:47
順帶連結近期新聞
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皮皮還是那個皮皮
看了這段話皮皮心裡很感動(?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回復 234602# 48402571

首先很感謝你對皮皮的肯定
但是皮皮其實並不期望有人因此而與人起衝突(謎之音:不要為皮皮蒸炒爭吵
只是件小事情(還未踩到雷點),那就平淡看待便是(畢竟當事皮都是如此了
希望不要有人因此感到氣憤而壞了心情
相信就相信,不相信也無妨
但請相信皮皮仍是皮皮,這點保證不會變,前面大大不是就說得挺好噠(自我感覺良好中...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QQ图片20181211202430.jpg
2018-12-11 20:29

TOP

順帶連結近期新聞
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皮皮還是那個皮皮
看了這段話皮皮心裡很感動(?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11 11:58



可能是因為同是出自於皮皮(?
只是我是人型化的閃光皮皮
但仍然同族相挺<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可能是因為同是出自於皮皮(?
只是我是人型化的閃光皮皮
但仍然同族相挺<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2-11 22:03

真是太友愛了(?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36679923 發表於 2018-12-11 20:29
面對事情都要以正向思考
第七項比較能拿來鼓勵人(轉為正向),換句話說是別讓內在思維限制了自己的可能性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面對事情都要以正向思考
第七項比較能拿來鼓勵人(轉為正向),換句話說是別讓內在思維限制了自己的可能性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12 21:36

皮皮好久不見


我跑去當羅蘭大學弟了     顆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回復 234605# 29596772


我錯過什麼了嗎?

年齡大小真的沒人在乎

尤其皮版熱血熱心無償服務大家

相信這才是版友們最樂見的事,不是嗎?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回復 234568# 41650721


您真的太有心了,此歌獻給您


小優的字典裡完全沒有你(´ ▽`).。o♡
因為他完全不愛你~(๑・ω-)~♥”
你永遠不可能親親可愛的巨石(づ ̄ ³ ̄)づ
靈王,他永遠不愛你~(´∀`)♡
我向著天作白日夢"I am SORRY!"
卻也永遠見不到小優 "Do you love me??"
少得你我們才高興~(^з^)-♡
少得你永遠別想親嘴~( ˘ ³˘)♥
你做什麼他都不愛你(ノ*>∀<)ノ♡
小優~~
我的字典裡根本沒有佐伊(♡˙︶˙♡)
因為他根本不愛你~
我望想卻永遠不可能親親可愛的巨石(´ ▽`).。o♡
靈王,他們永遠不會愛上你~(ノ*>∀<)ノ♡


請查收,笑納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回復  41650721


您真的太有心了,此歌獻給您


小優的字典裡完全沒有你(´ ▽`).。o♡
因為他完全不愛 ...
29164391 發表於 2018-12-13 00:42

你為什麼要潛水呀巨石靈王佐伊斯塔奧早就已經被我強暴了~
你再潛水的話我就把他們強制性變性和我一起結婚了呀~
哈哈哈哈~

我的字典裡只有小優
因為我愛上你~
我從親親可愛的巨石
靈王,我愛上你~
我向著佐伊"I am SORRY!"
又見到小優 "Do you love me??"
多得你我才高興
多得你我才親嘴~
你做什麼我都愛你
小優~~
我的字典裡只有佐伊
因為我愛上你~
我從親親可愛的巨石
靈王,我愛上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TOP

悲報

聖光聯軍的其中一位大將,奧斯卡陣亡了
死因:單挑索倫森
成就:使索倫森重傷,暫時無法持續進軍

混沌教派的大將反而幾乎無人死,還會增加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皮皮好久不見


我跑去當羅蘭大學弟了     顆顆
46839386 發表於 2018-12-12 22:19

確實好久不見

修行依舊在個人
多多充實專業知能/拓展興趣/擴展人脈
相信會有不錯收穫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悲報

聖光聯軍的其中一位大將,奧斯卡陣亡了
死因:單挑索倫森
成就:使索倫森重傷,暫時無法持續進軍

混沌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2-13 17:25

這是準備要出新年費的套路(?
還是為新的鑽石精靈鋪梗呢?
亦或者是混沌教派野心實現的一個階段?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這是準備要出新年費的套路(?
還是為新的鑽石精靈鋪梗呢?
亦或者是混沌教派野心實現的一個階段?
讓我們繼續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13 13:10



其實年費精靈好像不算在主線劇情裡的樣子(?
類似動畫中會有跟主線劇情沒有關聯的原創集數
結果這次的章節半年了才演到混沌教派領袖索倫森參戰
我比較關心的是魂姬會不會突然完全體
目前魂姬狀態:被生擒,原本會死,索倫森認為她的力量很神秘值得研究,因此留命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其實年費精靈好像不算在主線劇情裡的樣子(?
類似動畫中會有跟主線劇情沒有關聯的原創集數
結果這次的章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2-13 21:39
看來很有可能呢(?

怎麼感覺如果進化的話,應該會有非常套路的劇情逼使她進化(?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看來很有可能呢(?

怎麼感覺如果進化的話,應該會有非常套路的劇情逼使她進化(?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13 13:55



只要不突然便當就好<
魂印貌似被削弱了三次,實在無法想像最原始的版本強度是如何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下週貌似異域魂王與不死魂王要融合了(非台版)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本帖最後由 29596772 於 2018-12-14 20:16 編輯

聖光所到之處,黑暗無所遁形!
(英雄贊歌)

周年慶活動別忘記去玩一圈喔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沒看錯?許願池領精靈現在需要70次?整整比去年30次多了好多倍...花鑽石拿項羽值得嗎徵求意見
老菜鳥一枚

TOP

回復 234623# 49638618


   請問主要是打玩家對戰嗎
艾夏拉推出後取代了部分項羽在對戰上的地位
如果大大還沒有獲得艾夏拉我會建議以她為優先考量
有多餘的預算再考慮入手項羽

TOP

這禮拜電影推薦DC的水行俠

水行俠的劇情高潮迭起非常精彩 電影場景華麗壯觀
腳色在水中的戰鬥也相當有臨場感 很推薦一看
不過它片長接近兩個半小時
昨天去看時電影中後段有不少人都離席如廁
水或飲料盡量不要喝太多

TOP

看來很有可能呢(?

怎麼感覺如果進化的話,應該會有非常套路的劇情逼使她進化(?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13 13:55

皮!星皇套裝跟天啟套裝哪個比較適合拿來打pve?
(個人現在是穿天啟裝.....剛入手星皇裝....有點難以抉擇該穿哪件
さらばだ。理想を抱いて溺死しろ
35r5647(做人要低調)

TOP

皮!星皇套裝跟天啟套裝哪個比較適合拿來打pve?
(個人現在是穿天啟裝.....剛入手星皇裝....有點難以抉擇該 ...
20802128 發表於 2018-12-20 20:40

我絕對選前者
前一個增傷40%..後一個只有30%
前一個無條件增加爆擊率..後一個是條件(超難達成)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我絕對選前者
前一個增傷40%..後一個只有30%
前一個無條件增加爆擊率..後一個是條件(超難達成)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20 12:47

了解!感謝回覆!想說偶爾登一下.....就順便入手這套裝了
さらばだ。理想を抱いて溺死しろ
35r5647(做人要低調)

TOP

聖光所到之處,黑暗無所遁形!
(英雄贊歌)

周年慶活動別忘記去玩一圈喔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14 12:14



目前賽爾號內的優良反派就只有大暗黑天了
成員若遇到危機,其他成員就會前來相救
混沌教派:直接當棄子

話說目前劇情魂帝仍被囚禁在渾沌核心,依然沒戲份
而魂姬則被囚禁於另一處,期待日後脫獄劇情可以搞個繼承力量

魂姬從一開始只是魂王的侍從…到超進化得到力量而成為魂王
下一步就是稱帝開完全體了 (?
持續坐等,只要劇情不要爆炸就好

當初的另外兩個侍從已經被那隻像地獄三頭犬的魔物擊殺了…
;3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你為什麼要潛水呀巨石靈王佐伊斯塔奧早就已經被我強暴了~
你再潛水的話我就把他們強制性變性和我一起結婚 ...
41650721 發表於 2018-12-12 20:58



    這個白癡還在阿~??
我加入東廠變狗幫成員?

TOP

這個白癡還在阿~??
42293986 發表於 2018-12-22 10:35

我想他是吉祥物,就不用使用這類字眼形容他,看看就好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目前賽爾號內的優良反派就只有大暗黑天了
成員若遇到危機,其他成員就會前來相救
混沌教派:直接當棄子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2-22 01:39

哈哈,好像是呢
反派也是講求基本法的

強化逃獄應該是必然的(除非淘米又把他忘了((?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和平真好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目前賽爾號內的優良反派就只有大暗黑天了
成員若遇到危機,其他成員就會前來相救
混沌教派:直接當棄子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2-21 17:39

那兩個侍從前面還有受到魔君索倫森的襲擊,來補足鑄魂塔的力量

TOP

我印象天邪龍皇曾拒絕混沌力量的加持
不希望自己是假他人之力變強的
大暗黑天雖然是一大反派不過真的壞得很有骨氣(#

TOP

這周我推薦的電影

班恩回家

明天聖誕夜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願大家有個平安豐收的一年

TOP

和平真好
21043709 發表於 2018-12-22 14:34

和平蒸蚌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想他是吉祥物,就不用使用這類字眼形容他,看看就好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22 11:01

本人正在抱斯塔奧睡覺中......

TOP

本人正在抱斯塔奧睡覺中......
41650721 發表於 2018-12-24 02:25

那就收好吧
巨石跟佐伊我就收走囉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那就收好吧
巨石跟佐伊我就收走囉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24 20:31

巨石靈王佐伊斯塔奧都是屬於我的~
你別搶走他們><
   

TOP

那就收好吧
巨石跟佐伊我就收走囉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24 12:31

皮!我無法理解為毛我登陸時........說我電池已耗盡......無法獲得獎勵.....我明明才剛登陸......這算bug?
さらばだ。理想を抱いて溺死しろ
35r5647(做人要低調)

TOP

這周有其他淘樂節活動嗎?
桃桃目前只能通過簽到獲得兌換道具,一天8個7天才56個,桃桃要40個魂印10個第五10個,一共要60個,這樣不夠換阿!!!

TOP

皮!我無法理解為毛我登陸時........說我電池已耗盡......無法獲得獎勵.....我明明才剛登陸......這算bug? ...
20802128 發表於 2018-12-24 23:50

電池問題目前是先這邊處理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64662&extra=page%3D1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這周有其他淘樂節活動嗎?
桃桃目前只能通過簽到獲得兌換道具,一天8個7天才56個,桃桃要40個魂印10個第五10 ...
39004313 發表於 2018-12-25 18:54

呃好像沒有捏
之前沒注意算數量...原來根本不夠
會提醒下專員看看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本帖最後由 29596772 於 2018-12-25 21:54 編輯

紀錄無法登入的伺服器
請避開1號  5號  10號  15號伺服器的登入


40個伺服器已測完...以上四個無法登入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チャオ 最近在玩奧奇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チャオ 最近在玩奧奇
47912742 發表於 2018-12-26 10:38

對這遊戲不太熟,登入過一次就沒碰過了
目前你玩起來還好嗎
奧奇討論區近期有陸版玩家過來交流,可以看看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對這遊戲不太熟,登入過一次就沒碰過了
目前你玩起來還好嗎
奧奇討論區近期有陸版玩家過來交流,可以看看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26 08:37



奧奇我好像也登一陣就不登了讓我退的原因:
官方釋出免費一個月VIP活動
活動期間結束後拖很久仍然不發送
偶爾登入發現發送了
興奮的跑去抽紅鑽  抽到大獎精靈必須要VIP才能領取,非VIP只能放棄大獎
抽到了,結果仍然不能領取,只能被迫放棄領取
這時才明白免費VIP根本不被當作VIP資格

不猶豫,直接關掉遊戲,再也不登。
病毒,迷戀於萌妹的毒。

TOP

對這遊戲不太熟,登入過一次就沒碰過了
目前你玩起來還好嗎
奧奇討論區近期有陸版玩家過來交流,可以看看 ...
29596772 發表於 2018-12-26 08:37

基本上是個不需要氪 靠肝和歐就能跟氪金大佬比肩的遊戲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奧奇我好像也登一陣就不登了讓我退的原因:
官方釋出免費一個月VIP活動
活動期間結束後拖很久仍然不發送 ...
23093715 發表於 2018-12-26 21:25

這設定很神奇...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基本上是個不需要氪 靠肝和歐就能跟氪金大佬比肩的遊戲
47912742 發表於 2018-12-27 22:17

這樣對懂得怎麼安排規劃遊戲進程的人很有利呢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官方公告】2018/12/29 臨時伺服器重啟公告

各位親愛的賽爾安

為了修復部分分流異常問題將於2018/12/29 13:00重啟伺服器

屆時會有部分賽爾發生瞬斷喔,如果要挑戰關卡請避開13:00前後喔

造成不便盡請見諒~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67390&extra=page%3D1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跟皮老大說一下,元旦後再過幾週就是學生寒假,記得提醒一下寒假不關機模式。
然後就是建議在寒假時可以開放一個月的月卡,如果可以希望在1/11的更新開放,當天同時更新年費且到寒假(與過年結束)結束2/10剛好一個月。
另外問下,本周陸版沒有結算也沒出新巔峰精,估計陸版1/4更新才會出,那台版是否是在1/11才結算?

TOP

跟皮老大說一下,元旦後再過幾週就是學生寒假,記得提醒一下寒假不關機模式。
然後就是建議在寒假時可以開 ...
39004313 發表於 2018-12-31 14:32
好的,已收。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