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把這招全部貼一貼吧ww這招有分成很多波,而我只能撐到第四波(?
2 M' Y/ I+ u! Z! @+ t; y2 c$ Pbbs.61.com.tw$ T$ b: S3 ?) o  h1 [5 Y) i
第一波
* E5 @& v; A) e* ~bbs.61.com.tw1 ^+ D* p9 Q0 Y9 T
bbs.61.com.tw' }' A, ?. q6 L& j' V) D
台灣淘米論壇7 Y1 @4 |: I2 O) s4 W' m+ N5 M
第二波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 v3 A) j2 h9 K2 L
$ J+ o& ]9 j7 v" s

$ n& E/ N4 F7 G& s* @6 M$ {' t
/ o: w" Z* M/ o8 R第三波
# a' M  `0 D) S& P% f7 W* L' C
# M) Q! N( J: `1 {1 a* B. Z: x

( g6 p% U1 P/ a3 S2 e6 c第四波.. ...
1 q4 }$ E1 E$ P& W0 m2 J台灣淘米論壇37241543 發表於 9/7/2015 21:54
+ x% U: t- r1 G3 i3 G  M# o

; l, X  o$ t( ]& }( J/ Xbbs.61.com.tw這已經不能閃躲了..作者的設計....
神金魁

TOP

已確定了嗎!?台灣淘米論壇) G# p. d- [: T6 D
29164391 發表於 9/7/2015 22:01

+ Z7 n2 z) K" ]/ S: T台灣淘米論壇( y1 X  `$ p% @% t6 o! |8 f' J" ?
9 c* j7 W! _3 i5 A4 O
    確定了,中南部都正常上班課(我暑假沒差XD
神金魁

TOP

住在雙北,基隆的朋友明天停班課(除了服務業
神金魁

TOP

很華麗的恐怖畫面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5 Q. q* C, s+ n* |
29164391 發表於 9/7/2015 22:06
bbs.61.com.tw/ t( e% r3 ?/ w3 t& `- h
不只恐怖,已經要死亡了QAQ
神金魁

TOP

我是已放棄bbs.61.com.tw: O$ C2 |7 }) P2 S
29164391 發表於 9/7/2015 22:09
台灣淘米論壇3 C  n3 B/ u/ W6 Y, U
哈哈台灣淘米論壇1 @5 ^+ C+ w% w, \' c

; h; |: x4 j$ \明天來品嘗這個遊戲的汁味
神金魁

TOP

放心啦,e級不會那麼恐怖...
+ C9 F+ c8 \* ]% _6 q6 e我玩的是ex級,要無接關通過n級才會開啟% i  Q+ q( v% E1 T! i' z8 E8 z
37241543 發表於 9/7/2015 22:13
) O) P1 W' ~: B
8 D" U& Q$ B9 ?. T8 E& A
5 w1 a; u  v7 G/ F5 R* M% h
    好的: D8 R& ]! f, I) [" v

: W# w4 W6 m0 c3 h3 \3 r恭喜桃園的朋友也有放假囉
神金魁

TOP

暑假颱風無感 zzzbbs.61.com.tw% s! n" T  L3 J6 C8 s  C; f. h0 `+ N5 z
29882245 發表於 9/7/2015 22:24

# s( U8 }: F: y: U6 K+ a4 F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2 i% f! ?! [" S8 }
沒放的時候風雨通常—很打(台中)
神金魁

TOP

下雨騎車很麻煩 唉..
8 _, j- u, ?% Y- K7 A2 Bbbs.61.com.tw台灣淘米論壇1 N6 i* D$ z7 @* ?' `4 `/ r* Y) H
加上又要六點
$ I" s  D- K% O29882245 發表於 9/7/2015 22:31
3 G1 ?5 r( X2 O# }
台灣淘米論壇" W: o7 ^+ [3 |  Y- f

* L1 c2 ~/ J! B. M. F    辛苦您了
! O) ^; t' }5 b台灣淘米論壇
/ C- y9 w% h; F- z4 L. h8 j台灣淘米論壇最近一直看到泛舟
神金魁

TOP

大家晚安囉,明天見
神金魁

TOP

說要刷
$ W: p: X6 g3 M) b( p7 w. E% Y' Q) N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 M2 z3 h+ _) W; C2 m9 [$ O  d8 ]
現在就累了zz8 ?, q) N: Q7 g4 T3 C3 }2 h
29882245 發表於 9/7/2015 22:41
& O* j" h6 |# M0 ]. P" j

7 x; N$ l2 j+ k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那明天加油
神金魁

TOP

睡不著覺...
神金魁

TOP

游戲好玩??XD...
& g9 t+ r4 }5 t+ p. N9 T; n: hbbs.61.com.tw38941635 發表於 10/7/2015 00:15

) t/ m. H+ a6 l! k: g8 Z# }
0 K4 V0 ^& K' R還不錯(個人覺得)
神金魁

TOP

沒....事.......路過
3 j8 j- J/ @# P0 s! _: U37609734 發表於 10/7/2015 10:43

2 x: K5 q% I  ]  {1 ?7 J! I( `& Z7 g( P: p' I$ p; @
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  N! I; W. P$ u7 w- J
    又來了XD
: X: [! }& \2 T. ?* m
, a4 L# V0 {. w& ?- U- }- l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建議說早安...等問候語比較好,不要說路過.破任務...等
神金魁

TOP

當做是聊天發個文對他們來說有難度!?
7 K) z. C) p8 b$ g) D* o9 O  Y台灣淘米論壇29164391 發表於 10/7/2015 10:47
台灣淘米論壇2 _: G5 H0 s4 z  U

. N( I: i+ Z2 J% q( A3 ?5 K# ~1 [: W5 @' ?& [/ C% V
    不知道耶....台灣淘米論壇- S9 Z# c! U% b
1 l) V. @* t3 _( f9 `! \
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 Z9 {4 x& V# l8 _
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神金魁

TOP

呵呵呵呵(?  任務
9 a- a) s* T' `  j! L7 V7 R40938901 發表於 10/7/2015 12:03
2 r! D2 m- A  K8 x' `2 N

- m: ^; r9 j, U6 s" U8 b: m/ X2 D" j: n
    建議不要說任務...
9 v9 W- q( ]: r; [台灣淘米論壇2 ^. |" H" x; D7 y
說問號語可能比較好
神金魁

TOP

路過˙ ˙ ˙$ q/ e5 j. ~. i0 Y- J) d
39480818 發表於 10/7/2015 12:31
bbs.61.com.tw  L" O0 `: m- V1 ^6 f  Z
) s; S- u( I! m+ z
& F% [' h% O) o  }
    建議分享你最近心情.問候語代替路過!
神金魁

TOP

抱歉再次路過台灣淘米論壇# D/ K: C. j/ c0 f
35163339 發表於 10/7/2015 22:02
* B% B. k- r  v

5 {) ^# A0 E3 o; L* z- _! ?2 H2 ]  {8 g
    第4次xD我是沒關係
神金魁

TOP

請問跑步速度如何加快??  玩的時候常常跑太慢,被射死
神金魁

TOP

午安ˊ_>ˋ
. i/ j. A8 ]6 |28428021 發表於 11/7/2015 14:20

3 W5 T- @9 T0 `& v: _1 A3 g+ }台灣淘米論壇
6 z4 l* I  e, G( T9 {bbs.61.com.tw$ c8 c  V8 f) d8 D* P6 A. I
    午安啊xD
神金魁

TOP

窩根本不玩百變ˊˋ應該說窩不會玩ˊ_>ˋ
7 X, [& {0 Z; N0 I: b' Zbbs.61.com.tw窩只知道有醫護.突擊.重裝˙=˙
. H4 h, {3 k. D8 @" R% a40150722 發表於 11/7/2015 16:45
bbs.61.com.tw# c; B# q( b/ ?
台灣淘米論壇4 {6 N; k; |' }
1 I1 T; i7 T/ r
    還有生化兵喔
神金魁

TOP

百變兵團=百變貝斯秀!?& D0 R% c" k0 h5 X( r
41095636 發表於 12/7/2015 07:39

6 t& M; @8 ?1 F9 j" j. C, Z; v! X# N9 ^/ P% Q; V' X1 d( U+ m: z
可能這樣比叫好聽??
神金魁

TOP

大家早安:  )
神金魁

TOP

本当~
- _$ k$ S  V. \9 _3 j3 E$ r7月31日.....: c0 }1 R) o5 {" d4 q' [" r+ w
百變教學上映!(我製作的)# y1 y! H7 b# r: ~
38875982 發表於 13/7/2015 23:12
bbs.61.com.tw/ f$ [3 d$ n/ N, F3 l, R/ ~
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 N: I6 S0 U; C& j- F# i* O
謝謝啦:  )
神金魁

TOP

大家早安^^
神金魁

TOP

早安啊@@(x' e9 b. K( r! o0 q8 Z; k; G% y! X
30674375 發表於 16/7/2015 09:42
. W1 S8 c# l9 }( H
bbs.61.com.tw5 {5 {! B. C1 X% ^( N" ]; X" e

; S8 t8 {. [5 B& z7 U    關瑤早安^^
神金魁

TOP

+分活動沒了-.-(拔劍
8 e1 p! m( W. e& l, U30674375 發表於 17/7/2015 08:28
台灣淘米論壇+ t  F; C/ \2 m% I) D4 a! P
台灣淘米遊戲論壇,集合旗下遊戲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奇傳說、彈彈堂、百變兵團等,無論是遊戲內交流還是生活分享6 I2 k3 y6 B& A+ i
是阿~沒分數=沒有人
神金魁

TOP

沒有人了....
神金魁

TOP

沒人中~
神金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