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欸嘿嘿嘿嘿嘿嘿
欸嘿嘿嘿嘿嘿嘿
欸嘿嘿嘿嘿嘿嘿
我可以跟梅子一起做實驗(拿出白袍)(X)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欸嘿嘿嘿嘿嘿嘿
欸嘿嘿嘿嘿嘿嘿
欸嘿嘿嘿嘿嘿嘿
我可以跟梅子一起做實驗(拿出白袍)(X) ...
49988502 發表於 2016-3-27 13:25

一起來做實驗吧!!!!
為了偉大的科學穿上神聖的白袍!!!WWWWW
超值得紀念的一篇文,
是妮雅首次留言兼翻頁!!XD

TOP

2016.4.2 《Q版魔王塔巴斯》
好久沒畫Q版了!
進度終於又前進了一格!XD
本次是中二魔王塔巴斯!
20160331Q版魔王塔.png
2016-4-2 14:40



其實這圖原本是要參與之前的討論帖【閒聊】一起來繪製NPC貼圖如何>U<的,
但一直拖到現在才畫!(花糖是超拖稿大王!XD)
搭配文字後看起來更欠揍了!!WWW
20160331Q版魔王塔1.png
2016-4-2 14:39
1

評分人數

  • 27129016

TOP

很想一棍打下去..
要是實體化的話一定要做成不倒翁或者練拳沙包啊
雪露你養父那麼欠揍你知道嗎?
我叫獨行霞,小名小霞XD
愛看少女漫畫的懶癌晚期

TOP

好欠揍的感覺####
我可以打嗎XD?(拿棍子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休怪我無情,塔巴斯。
(我真的好想搥你噢噢噢#)
你的笑像一條惡犬,撞亂了我心弦♪

TOP

很想一棍打下去..
要是實體化的話一定要做成不倒翁或者練拳沙包啊
雪露你養父那麼欠揍你知道嗎? ...
37022681 發表於 2016-4-2 06:53


好欠揍的感覺####
我可以打嗎XD?(拿棍子
30674375 發表於 2016-4-2 08:22


....休怪我無情,塔巴斯。
(我真的好想搥你噢噢噢#)
29947608 發表於 2016-4-2 08:26

大家看起來都想喵他一拳的樣子!
花糖該高興畫的成功嗎?WWW
稍微覺得塔巴斯有點可憐了!XD
但!愛他就要黑他!!XD

TOP

這表情真的很WWWWWWW
我也要搥他一拳WWWWW(捲袖(X)
花版第一癡漢

TOP

這表情真的很WWWWWWW
我也要搥他一拳WWWWW(捲袖(X)
36390057 發表於 2016-4-2 09:34


搥吧!XD
小塔表示:淘米黑他千遍他都不介意惹!
小小玩家的粉拳算什麼!WW
什麼?沙包一樣大的拳頭?
嗯...那還是算惹吧!WW

TOP

不行!受不了!
小塔這張太欠揍惹!
好想揍啊!!!!!!(╬☉д⊙)
魚露悄悄的走了

TOP

不行!受不了!
小塔這張太欠揍惹!
好想揍啊!!!!!!(╬☉д⊙)
42197793 發表於 2016-4-3 07:44


魚露露快揍他,
看性格會不會變的好一點,
然後跟西蒙哥哥回家!XD

TOP

上葉報了!
拍照紀錄留念!XD
是說祈君的梅子小安怎麼那麼可愛!!
這樣小愛不會吃醋嗎?WW
20160408-1.png
2016-4-8 11:37

TOP

回復 153# 37030353
看大家的反應,看來效果不錯XD
可以做成會左右晃動的gif,應該會欠揍10倍 (欸#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投了一百次終於上了一次(胃痛臉不行了手癢了(拿起劍叉) 西蒙快來帶你弟回家!!

(三人行必有我腐焉 小愛你也來吧!
祈君學海無涯,回頭深淵

TOP

樓上是祈君喵喵ˊowoˋ
((意味不明#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白袍梅子好帥啊!姿勢也很棒!

塔巴斯不管是女裝還是Q版都讓人好想欺負他XD
,幽也。

TOP

回復  37030353
看大家的反應,看來效果不錯XD
可以做成會左右晃動的gif,應該會欠揍10倍 (欸# ...
49988502 發表於 2016-4-8 11:50
動圖嗎??WW
聽起來不錯耶!
讓我想想要怎麼讓他動!!XD

   


投了一百次終於上了一次(胃痛臉不行了手癢了(拿起劍叉) 西蒙快來帶你弟回家!!
(三人行必有我腐焉 ...
34528206 發表於 2016-4-8 12:57

最近台淘人事調動,
投稿都得不到回音,
得等新任版主真正接手後才會穩定下來!
看來大家都很想讓西蒙把欠揍塔帶回家!XD


樓上是祈君喵喵ˊowoˋ
((意味不明#
49988502 發表於 2016-4-8 13:10

都是腐腐同好!XD


白袍梅子好帥啊!姿勢也很棒!
塔巴斯不管是女裝還是Q版都讓人好想欺負他XD ...
48587214 發表於 2016-4-8 15:46

玄遠大來留言了!!!!感動!!!!!
白袍梅子被稱讚惹!!!!>////<(心花怒放~
女裝小小塔希望你抱抱唷!!!XD
Q版請用力的戳他吧!!!WWW

TOP

梅子上報啦!!!
開心!❤
是說最右AMI大的作品是否放錯頁了?
這應該是放在上一頁創館主題「童心未泯」徵稿獲獎那頁吧?
然後上一頁的明顯有些不是創館主題投稿,
班森版版放錯了吧...
20160415-1.png
2016-4-15 22:14

TOP

上報恭喜www
是說我第眼想的是包子你怎麼在那?刷存在感呀wwww
魚露悄悄的走了

TOP

梅子梅子梅子!
恭喜上報!

主題投稿可能是因為淘米人事調動 就這樣放錯了……
祈君學海無涯,回頭深淵

TOP

上報恭喜www
是說我第眼想的是包子你怎麼在那?刷存在感呀wwww
42197793 發表於 2016-4-15 14:29


同感那隻包子青蛙超級有存在感,
明知點它也不會有獎勵,
但還是會去點!WW
   


梅子梅子梅子!
恭喜上報!

主題投稿可能是因為淘米人事調動 就這樣放錯了…… ...
34528206 發表於 2016-4-16 08:44

謝謝留言鼓勵!!
看來新任版主真要不熟小花,
真的多花一些時間熟悉惹!

TOP

恭喜花糖的科學家梅子上葉子報!
喜歡瘋狂科學家www
黑化的科學家梅子我也可以(神馬

TOP

恭喜花糖的科學家梅子上葉子報!
喜歡瘋狂科學家www
黑化的科學家梅子我也可以(神馬 ...
21276535 發表於 2016-4-16 15:13

謝謝芮芮鼓勵!!!
黑梅好吃啊!!!!XD
有機會再來繼續畫黑梅!!WW

TOP

2016.4.20 《獸耳改圖-異國皇子、愛芙》

<異國皇子>
獨角獸異皇!!
抱歉上面的金飾畫的不夠精緻,
神秘寧靜的氣息感覺很適合異皇!
(圖小點圖放大唷!^^)
20160409異皇獨角獸1.jpg
2016-4-20 21:33



<愛芙>
虎虎生風的虎耳愛芙醬!
小虎牙這設定真的超可愛的啦!
配合虎牙就是虎耳啦!!!!
虎姑婆愛芙不知道會不會嚇壞尤里?XD
20160412-虎耳愛芙1.png
2016-4-20 21:34
1

評分人數

  • 27129016

TOP

小老虎萌XD小老虎帥XD小老虎超級霸氣的XD
獨角金光閃閃雪白如玉XD美膩
不過角度再稍微向右斜一點會更逼真XD
我叫獨行霞,小名小霞XD
愛看少女漫畫的懶癌晚期

TOP

愛芙超可愛的啊wwwww喜歡!!!
獨角獸異皇也超適合的wwww
花版第一癡漢

TOP

小老虎萌XD小老虎帥XD小老虎超級霸氣的XD
獨角金光閃閃雪白如玉XD美膩
不過角度再稍微向右斜一點會更逼真XD ...
37022681 發表於 2016-4-20 13:39


果然還是被發現有角點歪了!XD
帥氣虎耳娘就是愛芙醬!

愛芙超可愛的啊wwwww喜歡!!!
獨角獸異皇也超適合的wwww
36390057 發表於 2016-4-20 19:54

虎牙這小設定在淑女系列出現就後對愛芙的好感度直線上升,WWW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我忘了把異皇觸角P掉了,
算了,就這樣吧!WWW

TOP

小塔上葉報了!
記綠一下!
不過,旁邊的投稿作品真的沒放錯嗎???
這應是上一頁童心未泯作品吧?
最近的葉報的排放方式真的愈來愈不懂了啊!
20160501葉報.png
2016-5-1 11:46

然後,
這是約好(?)的動圖!!!!WWWW
請各位看倌笑納!XD
Q版魔王塔巴斯-怪我囉!.gif
2016-5-1 11:46

TOP

恭喜花糖上葉報>/////////<
塔巴斯你不要再抖了(O)
我詛咒你脖子脫臼(不是
花版第一癡漢

TOP

我笑到不行,又好想打他
好矛盾哦,我不要看了我會崩潰(關網頁)
XDDDDDDDDDDDDDD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塔巴斯我跪你了請不要再抖了
祈君學海無涯,回頭深淵

TOP

塔巴斯你再抖我就讓你斷子絕孫—n—
快笑抽了XD
當我把半睡半醒的小火抱到屏幕前面時,牠就一雙眼睛難以置信地瞪著屏幕一分鐘
笑死我了O(∩U∩)O
我叫獨行霞,小名小霞XD
愛看少女漫畫的懶癌晚期

TOP

塔巴斯wwwwwww(笑慘
拜託不要抖了ʅ(´◔౪◔)ʃ

葉子報的圖最近放得很不知道再表達什麼w
魚露悄悄的走了

TOP

恭喜花糖上葉報>/////////<
塔巴斯你不要再抖了(O)
我詛咒你脖子脫臼(不是
36390057 發表於 2016-5-1 12:08

我笑到不行,又好想打他
好矛盾哦,我不要看了我會崩潰(關網頁)
XDDDDDDDDDDDDDD ...
49988502 發表於 2016-5-1 12:19

塔巴斯我跪你了請不要再抖了
34528206 發表於 2016-5-1 14:04

塔巴斯你再抖我就讓你斷子絕孫—n—
快笑抽了XD
當我把半睡半醒的小火抱到屏幕前面時,牠就一雙眼睛難以置 ...
37022681 發表於 2016-5-1 17:17

塔巴斯wwwwwww(笑慘
拜託不要抖了ʅ(´◔౪◔)ʃ
葉子報的圖最近放得很不知道再表達什麼w ...
42197793 發表於 2016-5-1 19:27


動圖意外受到好評(?)滿令人吃驚的!XDD
不過為了西蒙美好的(?)未來,還是不要詛咒塔巴斯吧!XD

TOP

動圖wwww
塔84藥不能停啊!!!
太好笑了XD
,幽也。

TOP

動圖wwww
塔84藥不能停啊!!!
太好笑了XD
48587214 發表於 2016-5-2 21:41

已感動,
小小Q版動圖可以戳中玄遠大及其他玩家笑穴!
要記下來!!XDDD

TOP

本帖最後由 37030353 於 2016-5-8 20:44 編輯

2016.5.8《狐蝶》
這是為了紀念(?)可愛的稻荷版版而繪,
狐與蝶的組合!
最喜歡的是那隻蝶,(誒?稻荷呢?XD)
而且稻荷眼睛裡的反光形狀是小蝴蝶!^^
夜櫻下與蝶對飲,
期望稻荷的再出場!
不管是遊戲還是論壇!

(圖小請點圖放大,注意!圖片大小為1600*1200)


小改了稻荷服裝設定變成一般的直衣,
原來的設計花糖的功力還畫不出帥氣感!QAQ
眼睛跟蝴蝶大圖!
也許可以投稿這蝴蝶翅膀在遊戲裡穿!XD
20160508-1.jpg
2016-5-8 18:04
1

評分人數

  • 27129016

TOP

喔喔這個稻荷好帥////////
飄飄櫻花~~~
很喜歡頭髮的光影!!!然後眼睛反光的形狀什麼的也太用心!!!
然後 稻荷美手啊^qq^蝴蝶表示(等等

想念版版QQ
花版第一癡漢

TOP

這張好有意境
剛剛放大看了眼睛反光的小蝴蝶,這樣的設計好讓人心動
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jpeg
2016-5-8 18:07

帥稻荷頭髮的光暈、酒杯的水面和蝴蝶花紋都好棒
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png
2016-5-8 18:08
,幽也。

TOP

喔喔這個稻荷好帥////////
飄飄櫻花~~~
很喜歡頭髮的光影!!!然後眼睛反光的形狀什麼的也太用心!!!
然後 稻 ...
36390057 發表於 2016-5-8 16:46

謝謝喜歡!!^^
覺得櫻花飄太多了好想刪掉一些!
反光、美手什麼的!太過獎了!XD   

這張好有意境
剛剛放大看了眼睛反光的小蝴蝶,這樣的設計好讓人心動
帥稻荷頭髮的光暈、酒杯的水面和蝴蝶花 ...
48587214 發表於 2016-5-8 18:09

論壇有圖片大小限制,
所以才縮小圖片,
沒想到害玄遠大看不清楚了!QAQ
已更新大圖連結!
如果不介意大圖細節很粗糙傷眼,
請點圖放大!>///<
小蝴蝶反光一時興起加上的,
更不要說水面的反光其實是亂畫!XD
本來設定那隻是夜光蝶,
所以頭髮才會反光,
但畫不出夜光的感覺,
就....先醬子了!XD

TOP

眼睛裡的蝴蝶反光很有巧思 超棒的>w<!
蝴蝶也真的很美 那線條好喜歡!
這張圖很有古風浪漫的情懷耶~
喜歡這稻荷owo!

TOP

眼睛裡的蝴蝶反光很有巧思 超棒的>w
21276535 發表於 2016-5-9 22:51


謝謝喜歡!!>///<
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但有畫出內心想要表達的感覺!
如果稍稍有觸動各位的心就好了!XD

TOP

安安我來了!!
眼睛跟蝴蝶讓我欲罷不能(?)  然後頭髮跟耳朵想摸(稻荷:!?)

夜光的部分要不要嘗試用低透明度的白圈呢? 從小點到大點多點幾次大概就能弄出感覺了<僅供參考
祈君學海無涯,回頭深淵

TOP

安安我來了!!
眼睛跟蝴蝶讓我欲罷不能(?)  然後頭髮跟耳朵想摸(稻荷:!?)

夜光的部分要不要嘗試用低透明度 ...
34528206 發表於 2016-5-11 16:53


感謝祈君留言並提供我好方法!!!!
等假日再來試試,
感覺如果照祈君說的點上白光後蝴蝶好像會飛起來!XDD

TOP

2016.5.15《星辰沙漠》
這是讀好友芮芮長篇巨作-第三道鎖有感幻想出來的場景,
在星辰沙漠裡同時出現太陽、月亮、星星,
本圖參考了自然景觀「幻日」,
但還是畫不出腦袋裡想像中的壯麗感!QAQ
場景什麼的果真很苦手!~"~
花糖想像的星辰沙漠,希望大家喜歡!^^
(圖小請點圖放大,注意,尺寸1600*600)
20160514星辰沙漠2.jpg
2016-5-15 10:15
1

評分人數

  • 27129016

TOP

本帖最後由 37030353 於 2016-6-20 12:45 編輯

2016.6.12 《設計-四季之裳》

本作是投稿台版"【官方公告】第三屆首席設計師火熱徵稿中"且相當幸運的進了16強,(超級感動~

作品理念:
用綠、紅、黃、藍顏色代表四個季節春、夏、秋、冬,
手持四季之杖的季節女神,
以「春」的姿態現身拉貝爾大陸,
為花仙們趨走寒冬,
帶來溫暖!

稱號設計是為了滿足自己之前向稻荷版版提議的稱號設計比賽而自行加畫!XD
且呼應本次主題-四季之裳,
稱號內文為- Season Fairy 四季仙子
更有小花仙的感覺,

深黑與四純色的小翅膀則是有感於小花仙裡的翅膀沒有這種小巧精緻類型,
著手自己設計百搭的小型翅膀,
效果還甚滿意。XDD
地上的魔法陣效果則呼應金長杖、稱號,
加上光暈、特殊光點更有魔幻效果!

(圖小可點圖放大)
20160611設計師投稿大賽10-5(作者37030353草莓棉花糖).jpg
2016-6-17 07:54


動態效果(網址:http://i.imgur.com/mQZDFif.gifv)



這張計設稿是自從3年前的學院設計後,
再度提筆挖空心思的創作設計,(畢竟花糖是設計廢QAQ)
跟其他的入選作品比起來還差的很遠,
但也是一番大大的心力將他誕生於世,
看了其他大大的作品發現自己還有相當大的努力空間,(上色技巧、設計、素材的疊加技巧...等)
懇請大家支持花糖作品,>"<
花糖會再更努力練習並多投稿!(大概吧!xd)

TOP

恭喜花糖入選了!!
還有用動態好用心呀XD
看大家的作品都覺得色彩繽紛呀> <
魚露悄悄的走了

TOP

恭喜花糖入選了!!
還有用動態好用心呀XD
看大家的作品都覺得色彩繽紛呀>  ...
42197793 發表於 2016-6-17 09:45


感謝魚露露的讚美,
對於能進入十六強感到驚訝又高興,
大家的筆法跟設計都好成熟有個性,
實在羨慕不已!!!!
也恭禧魚露入選!!!!
好想戴魚露露的獨角頭飾及古典玫瑰長杖!!(好有氣質!!)
衣服花紋也細緻到不行,
真神人!!!!
讓我們一起加油進入前四強吧!!!!^^

TOP

其實我那獨角是歸類在面飾XD
各部件圖及男裝我也放入我的帖子裡w歡迎參閱XD
魚露悄悄的走了

TOP

回復 196# 37030353

草莓設計好齊全的感覺XD?
稱號、背景秀裝飾、手杖特效XDD~
大概只差男服了XD?

恭喜進十六強哦~~~ www
琉璃。貓兒
惡之花,微笑著等待,消失的那天到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