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有人嗎?

歐趴好認真
話說會考只剩20天OAO!!!!!!!!!!!!!!!!!!!!!!!
Rex、雷♪

TOP

唉唷 這麼快啊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白金欸欸A_____________________A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這麼快
Rex、雷♪

TOP

有嗎˙-˙很慢耶X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我才L2會員XD
Rex、雷♪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嗨!大家好久不見了 ,過的好嗎?
我原本歐趴那隻帳號賣掉囉!!!

距離會考剩14天

TOP

好恐怖!!!社會科完全沒看OAO
Rex、雷♪

TOP

嗨!大家好久不見了 ,過的好嗎?
我原本歐趴那隻帳號賣掉囉!!!

距離會考剩14天 ...
30318513 發表於 2016-4-29 18:37



不過摩爾賣掉,論壇還是可以登阿
Rex、雷♪

TOP

嗨!大家好久不見了 ,過的好嗎?
我原本歐趴那隻帳號賣掉囉!!!

距離會考剩14天 ...
30318513 發表於 2016/4/29 18:37



    我很想你诶(戳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我很想你诶(戳
30674375 發表於 2016-5-4 13:11



   嗨嗨關瑤><

TOP

距離會考剩8天

TOP

好恐怖
Rex、雷♪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不要太水哦w

不然 會 雙倍扣分ww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這個禮拜六日要會考
Rex、雷♪

TOP

這個禮拜六日要會考
28287552 發表於 2016/5/9 20:16



    加油w#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掰掰8
41095636 發表於 2016/5/7 15:17



    正式住民!!!!!!!!
天啊有神人z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我才L2XD
Rex、雷♪

TOP

 ~( ̄▽ ̄)~*狸貓專屬公會加入 ~( ̄▽ ̄)~* 
名:夢夢
米:20241811(第2帳號,用地1帳號填)
專屬名:夢夢
 <( ̄︶ ̄)> 狸貓專屬公會加入 <( ̄︶ ̄)>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我眼睛業障太重了

TOP

歡迎~
Rex、雷♪

TOP

歡迎你#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距離會考剩3天拉QAQ

TOP

距離會考剩3天拉QAQ
30318513 發表於 2016-5-11 19:46



Rex、雷♪

TOP

剩一天
Rex、雷♪

TOP

我爆了#x
Rex、雷♪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沒那麼神…在什麼神還是正常人(現實)
41095636 發表於 2016/5/13 19:41



你等級也升得太快了吧˙-˙我還在白金會員呢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到處狂留言就變的升很快
41095636 發表於 2016/5/13 19:50



    我現在留言的頻率很少呢Z
不像以前都能當上每週之星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現在的確不容易了,現在賽論水的很恐怖使得在那變的沒話可講… 只好去彈論與其他地方 ...
41095636 發表於 2016/5/13 19:53



    是呀ˊˋ無奈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關瑤歷史似乎不錯x
能用比較容易記的方式告訴我歷史嗎XD#
Rex、雷♪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關瑤歷史似乎不錯x
能用比較容易記的方式告訴我歷史嗎XD#
28287552 發表於 2016/5/13 19:57



哪段歷史#我倒是有發明清朝10大皇帝的記憶法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台灣的別問我#我會睡著xd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好~就清朝(反正我清朝歷史也很...XD
Rex、雷♪

TOP

本帖最後由 30674375 於 2016-5-14 12:00 編輯
好~就清朝(反正我清朝歷史也很...XD
28287552 發表於 2016/5/13 20:30



    「順」著統「治」者的腳步走 -順治
      米「糠(康)希(熙)」望被吃掉-康熙
     「擁(雍)」有不「正」點的皇帝-雍正
     「乾」淨的福「隆」沙灘-乾隆
      你「家(嘉)」有「慶」典嗎?-嘉慶
      錢財被「倒(道)光」了-道光
      踩到一個「咸豐」草-咸豐
     「同志(治)」你好嗎?-同治
      頭髮掉「光」了 沒有頭「緒」-光緒
     「宣」布「統」一天下-宣統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原來如此,

隨便考我題目可以嗎O.O?
Rex、雷♪

TOP

原來如此,

隨便考我題目可以嗎O.O?
28287552 發表於 2016/5/13 20:44



    我想想#
康熙的廟號是什麼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我想想#
康熙的廟號是什麼
30674375 發表於 2016-5-13 12:45



   不會考這麼細拉

TOP

甚麼是廟號-//-  XD
Rex、雷♪

TOP

會就在明天啦!!!

距離不到12小時

TOP

甚麼是廟號-//-  XD
28287552 發表於 2016/5/13 20:47



    你居然不知道!!!!!!!!!!!!!!
廟號的是皇帝死了之後才有的,皇帝死之後他要進太廟,或者說是家廟,也叫奉先殿。廟裏頭有一個神主,用一個木牌位來祭祀他,這裏頭要給他一個稱號,就叫廟號
康熙的廟號是聖祖 連我都知道˙-˙
一日不見烤鴨,如三秋兮。

TOP

雷加油啊!!!
希望可以考到自己理想學校

TOP

 ~( ̄▽ ̄)~*狸貓專屬公會加入 ~( ̄▽ ̄)~* 
名:夢夢
米:20241811(第2帳號,用地1帳號填)
專屬名:夢夢
  ...
41816453 發表於 2016-5-11 06:51



   歡迎

TOP

你居然不知道!!!!!!!!!!!!!!
廟號的是皇帝死了之後才有的,皇帝死之後他要進太廟,或者說是家廟,也 ...
30674375 發表於 2016-5-13 20:49



   原來如此XD
Rex、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