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情報】陸版10/09-10/15各種情報集中串分享

本帖最後由 29164391 於 2015-10-15 05:25 編輯

0.請玩家們集中在這串情報區,以免雷到不想被雷玩家

0.1有不錯的相關情報,加分是不會少的

正題 :

1.10/09-10/15陸版活動快報

(陸國慶,所以跟上一期一起發)

2.陸版精靈種族值,技能

http://bbs.61.com/thread-389203-1-1.html

3.各精靈分析淺淡

3.1聖魂奧斯卡

http://bbs.61.com/thread-391668-1-1.html

3.2玄天影皇

http://bbs.61.com/thread-391650-1-1.html

3.3絕殺.羅格爾

http://bbs.61.com/thread-391505-1-1.html

3.4劍皇.魯伊斯

http://bbs.61.com/thread-391361-1-1.html

3.5瑪努諾

http://bbs.61.com/thread-391387-1-1.html

3.6閃光希莉娅

(與原本種族值同樣,招式也一樣)

4.相關惡性BUG通報(很重要,可及時通報,讓台版損害變小)

http://bbs.61.com/thread-391270-1-1.html

5.相關遊戲活動(台版不一定參加)



6.各小道消息分享

6.1更新內容

http://tieba.baidu.com/p/4090679018

6.2更新精靈獲取攻略

6.1聖魂奧斯卡

http://tieba.baidu.com/p/4090628751



6.3更新10/16精靈圖片

http://tieba.baidu.com/p/4091183415

http://tieba.baidu.com/p/4097491918

7.上一期情報傳送門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44541&extra=page%3D1

請各位大大們能不吝嗇分享,感恩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這代表真理大不能再跟某個人炫耀了..
30883014 發表於 2015-10-9 08:17


只怕"他"到時錯過領取時期,所以不怕

且大家可左右各一當護法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想看皮皮的一日遊,期待中~

TOP

譜尼免疫異常魂印 :

不免疫被動控場

不免疫特性控場

不免疫魂印控場

http://tieba.baidu.com/p/4092034447

看來"目前"譜尼也不是完全免疫異常

看以後淘米要不要再做修正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以上三"不免"其實沒差...

第一點消回合就能解決

第二/三幾乎所有免疫都是醬吧...


不過就結果來說已經很強了...不需開技,不怕消回合的免疫啊@@
如果真連被動的都加上去有點太強= =

TOP

本帖最後由 40201159 於 2015-10-10 01:08 編輯
譜尼免疫異常魂印 :

不免疫被動控場

不免疫特性控場

不免疫魂印控場



看來"目前"譜尼也不是完全免疫異 ...
29164391 發表於 2015-10-9 16:26


被動控看來還需測試,感覺現在這魂印的免控判定紊亂,可能萬妖 神哈 邪眼 項羽等等都得測試,要不就是淘米不予回應之後突然順理成章的削弱,就跟之前的新大招一樣

TOP

話說回來,雙螳螂訓練系列即將在本周更新後回歸,而且這次一樣是真福利,這次的天賦訓練可以疊加,每關過關都可幫不同精靈加一次,每過一關繼續增加,到最後一關直接滿天賦!!我要趁這機會弄好全戰聯的天賦

TOP

http://tieba.baidu.com/p/4092202667

這次更新之後的聖奧測試,第五是獅盔,吃月亮模式和鬥神一樣,滿血不觸發

又一個屠鳳者誕生,有點猶豫晶片要給誰了......
1

評分人數

TOP

你們別以為我被禁言了我就罷休
我都要愛死巨石靈王和佐伊
我要把你們的巨石靈王和佐伊都搶走
我要和巨石靈王+佐伊一起結婚
哈哈哈哈~XD
巨石靈王和佐伊是我的~
哈哈哈哈~XD
http://goo.gl/tXysXD

TOP

話說回來,雙螳螂訓練系列即將在本周更新後回歸,而且這次一樣是真福利,這次的天賦訓練可以疊加,每關過關 ...
40201159 發表於 2015-10-10 01:14


請問在哪?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改版後的老地方(太空站)吧!
30883014 發表於 2015-10-12 09:39


感謝解答

TOP

更新10/16精靈屬性

http://tieba.baidu.com/p/4097491918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想看皮皮的一日遊,期待中~
37975655 發表於 2015-10-10 00:09

不好意思囉

基本上最近都很忙

都沒有做~.~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更新10/16精靈屬性
29164391 發表於 2015-10-12 10:42

多謝
これは 終わらないの...愛と憎しみ

TOP

更新10/16精靈屬性
29164391 發表於 2015-10-12 10:42

左一居然!?

TOP

左一居然!?
27336428 發表於 2015-10-12 10:46



神獸屬性不值錢系列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神獸屬性不值錢系列
29164391 發表於 2015-10-12 10:50

英靈可能有夥伴了

346.jpg
2015-10-12 18:51

TOP

英靈可能有夥伴了
27336428 發表於 2015-10-12 10:51



   吧主勘誤了,佐伊還是地面戰鬥,不過進化的樣子越看越像洛克人......
遠在天國的聖輝金剛叫做達赫迪,也就是說聖輝金剛要填坑了......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吧主勘誤了,佐伊還是地面戰鬥,不過進化的樣子越看越像洛克人......
遠在天國的聖輝金剛叫做達赫迪 ...
40201159 發表於 2015-10-12 20:36


佐伊超進化後是洛克人那麼巨石進化後是什麼呀~
你們的巨石靈王和佐伊都是屬於我的了!
哈哈哈哈~XD
巨石靈王和佐伊是我的~
哈哈哈哈~XD
http://goo.gl/tXysXD

TOP

影皇超進沒顯示魂印,但實戰是有效果,但還是要請台版淘米協助注意

http://tieba.baidu.com/p/4097596319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10/16官方活動預告
http://tieba.baidu.com/p/4101226463
1

評分人數

  • 29164391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根據這邊樓主說詞,4倍學習要結束囉
30883014 發表於 2015-10-14 15:10



    打不開...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