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ω← 熊是太高興有人理他

平時只有我 醜喵 和其他少數人看他可憐回一下

所以他有些興奮。請各位見諒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窩回來啦   ←ω←
←ω←天下第一逗 逗比喵 !

TOP

回復 151# 29596772 ←ω← 你終於來了
bear

TOP

回復 152# 43487493 ←ω← 來的好
bear

TOP

那。。。 我要開始停止攻擊了 ←ω←
bear

TOP

回復  29596772 ←ω← 你終於來了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21:02

←ω← 我是來給這裡的無辜版民打個預防針

順便替逗比熊跟他們道歉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回復 156# 29596772  ←ω← 你這廝 ←←ω
bear

TOP

回復  29596772  ←ω← 你這廝 ←←ω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21:05

←ω← 對不起 各位版民

這位是住在東方之地的逗比盟盟主 樂逗熊

不懂規矩 還請各位見諒

如有冒犯之處 還請多多包含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對不起 各位版民

這位是住在東方之地的逗比盟盟主 樂逗熊

不懂規矩 還請各位見諒

如有冒犯之處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12-13 21:08

皮皮看一下臉書...

TOP

回復 158# 29596772  ←ω←
bear

TOP

回復 159# 36679923 ←ω←
bear

TOP

皮皮看一下臉書...
36679923 發表於 2015-12-13 21:10

呃…拍照 我沒空 除非用手機登 到可以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回復 162# 29596772  ←ω←
bear

TOP

←ω← 等我裝逼譜尼一出 嚇死你們 ←ω← (f
bear

TOP

Screenshot_2015-12-13-21-30-50.png
2015-12-13 21:31
←ω←
bear

TOP

我向你發出挑戰←ω←
20509389 發表於 2015-12-13 09:07

這是黑暗決鬥! 你還是要挑戰我也不阻止你.
你要知道我可是10戰10勝的神

TOP

樓主
這樣夠逗嗎

TOP

回復 167# 42310868  ←ω←
bear

TOP

回復  42310868  ←ω←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13:34

你要向我挑戰?省省力氣吧
你贏不了神的

TOP

回復 169# 42310868
讓我想起士杰 ←ω←
bear

TOP

15121304251e225b95fa282aab.jpg
2015-12-13 21:40
(不
bear

TOP

回復  42310868
讓我想起士杰 ←ω←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13:37

聽名字就知道是個凡人
以彩虹小馬邪教徒為名 ,降下死亡的審判吧!

TOP

回復 172# 42310868
←ω← 看來你應該是..
bear

TOP

回復  42310868
←ω← 看來你應該是..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13:42

你猜的沒錯
沒錯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我是神

TOP

回復 174# 42310868 ←ω←
bear

TOP

回復  42310868 ←ω←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13:44

凡人呦
你掉進湖裡的是裝逼的神力還是逗逼的真傳奧義?

TOP

(不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13:40

為毛著張圖跟窩有的一樣

TOP

凡人呦
你掉進湖裡的是裝逼的神力還是逗逼的真傳奧義?
42310868 發表於 2015-12-13 13:47
尼得到中二的奧義

TOP

回復 177# 27336428  ←ω←
bear

TOP

回復 178# 27336428 士杰 ←ω←
bear

TOP

回復  27336428 士杰 ←ω←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13:51

你選擇了士杰
非常誠實!!!

額外附贈你名為逗逼邪教徒的稱號

TOP

據說持有逗逼邪教徒的稱號一千年
能成為逗逼教教主

TOP

逗逼教教主還可以轉身成超級逗逼人
據說戰鬥力能與傳說中的螞蟻對抗

TOP

繼續水 ←ω←
bear

TOP

超級逗逼人修煉千年能變成超級逗逼人-改!!
輕鬆秒殺螞蟻也不在話下!!

TOP

話說這裡是啥

TOP

繼續水 ←ω←
32791340 發表於 2015-12-13 14:01

你要轉生成水帝?
不可能 神告訴你
逗逼變水帝的機率只有1/6538886446
不如成為傻逼

TOP

話說這裡是啥
36679923 發表於 2015-12-13 14:03

把凡人修煉為逗逼的仙地!

TOP

而這裡的神就是我

TOP

而這裡的神就是我
42310868 發表於 2015-12-13 22:05



   是喔

TOP

是喔
36679923 發表於 2015-12-13 14:09

沒錯 樓主自稱逗逼王 但實力也不過是逗逼雜兵罷了
所以這裡由我統治

TOP

←ω←  把一堆逗比引來了

各位版民真的非常抱歉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沒錯 樓主自稱逗逼王 但實力也不過是逗逼雜兵罷了
所以這裡由我統治
42310868 發表於 2015-12-13 22:22


你是法師吧

TOP

你是法師吧
36679923 發表於 2015-12-13 14:28

不對!!!法師這職業說到底也只比槍兵好一點
要選我也會選saber
然而我是凌駕一切的神 卡咪灑碼!

TOP

←ω←  把一堆逗比引來了

各位版民真的非常抱歉
29596772 發表於 2015-12-13 14:23

不會 我並不覺得困擾

TOP

哈哈哈哈!
如果要形容我們之間的差距 那就好像是小火龍跟淘米之間一樣

TOP

哈哈哈哈!
如果要形容我們之間的差距 那就好像是小火龍跟淘米之間一樣
42310868 發表於 2015-12-13 22:36


真不愧是杰哥

TOP

真不愧是杰哥
36679923 發表於 2015-12-13 14:40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你已經死100次了

TOP

老話一句...請稍微收斂些

嗯.畢竟這裡不是fb聊天室 請別太過頭

感恩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ω← 沒關係啦
bea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