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伺服器名稱:喜之慶
角色暱稱:夜雨寞
米米號:44637020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朋友要求而參加的,
她說只有自己一個人參加會很孤單。(無奈)

還不斷告訴我很想獲得特別獎的獎品,
所以就祝她可以幸運的中獎了。


但,
這次的活動獎勵頗好的,盼能人品爆發……-  -”

最後,
謝謝舉辦活動的總版主與超版,辛苦了。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回復 52# 44637020

耶~參加了♥


謝謝你啦~
中途還為了我不斷重新來過,尤其是截圖寵物的時候……(汗)


希望我們一起中獎囉~XD

TOP

伺服器名稱: 幻之船
角色名稱: ޓއ葬心絕愛އއ
米米號: 27827549
第一關
1453126970992.jpg
2016-1-18 22:41

第二關
1453126969628.jpg
2016-1-18 22:42

第三關
1453126967132.jpg
2016-1-18 22:42

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有好活動當然要參加阿不然要幹嘛?
大獎品是鐮刀耶!!!! 雖然我有了但還是想拿個幸運獎回家啦~
感謝版主告知我有活動可以參加XD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幻谷 夜曲 前面一堆英文懶得打

TOP

明天真的要整理很多了~哈哈w

也感謝悠風願意來共襄盛舉,終於來了!!!

TOP

本帖最後由 31941781 於 2016-1-18 23:04 編輯

伺服器:夢之都
角色暱稱:Phoebe☆天
米米號:31941781

第一關:必殺の美感,我的必殺樣貌!
開大挺痛快的XD
開POW我最帥01.jpg
2016-1-18 22:58


第二關:勝利の滋味,勢在必得之力!
贏了超級開心,哈哈!

勝利我最行02.jpg
2016-1-18 22:59


第三關:寵物の同心,與寵物的同心協力!
不能沒有最重要的夥伴啦!!>"<

寵物好基友03.jpg
2016-1-18 22:59


心得感想:
哇哈哈!!好久沒看到論壇大獎,好期待啊啊啊啊!!!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拿到最想拿的鐮刀或足球XD
預祝大家過年能拿個好彩頭囉>"<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本帖最後由 42429647 於 2016-1-18 16:17 編輯

伺服器名稱:夢之都
角色暱稱:ゞCloud☂竟綾²〟
米米號:42429647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心得感想:

感謝版主大大及淘米提供的機會,難得出現這樣子的活動,小的我決定出來碰碰運氣拉,希望小喵能帶給我好運 呵呵..,祝我也祝各位中獎,大家寒假愉快。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幫你用好了~同在喜之慶的好處~~
24027025 發表於 2016-1-18 10:13



    嘻嘻^^謝啦
遊戲:
彈彈堂3>喜之慶>好吃ㄉ可樂果
摩爾莊園>呆樂

TOP

伺服器名稱:夢之都
角色暱稱:∮Dixit〆薄荷
米米號:31614735
第一關:

第一關-大招.jpg
2016-1-19 19:29

第二關:

第二關-勝利.jpg
2016-1-19 19:29

第三關:

3寵物.jpg
2016-1-19 19:30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我要鐮刀我要鐮刀我要鐮刀我要鐮刀我要鐮刀我要鐮刀我要鐮刀我要鐮刀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本帖最後由 42371587 於 2016-1-29 14:45 編輯

伺服器名稱:星之城
角色暱稱:ゞFreeze✘冰
米米號:42371587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雖然獎品很好,但幾次參加,就幾次沒中,希望能中拉!!!!雖然應該還是不會中...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落暉
不是必然就是偶然!!

TOP

本帖最後由 30643428 於 2016-1-29 06:49 編輯

伺服器名稱:星之城
角色暱稱:ゞFreeze✘凜
米米號:30643428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能辦這種活動是很好,但重點是抽不中阿,拜託要中阿!!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這次有成功參與到的就標註為參與彈彈堂の特別企劃慶祝活動!~

TOP

伺服器名稱:幻之船
角色暱稱:ζั͡ޓRecallღ晴
米米號:22663118


第一關:
37470.jpg
2016-1-19 20:56




第二關:
37469.jpg
2016-1-19 20:56




第三關:
37471.jpg
2016-1-19 20:56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感覺蠻有趣的哈哈,獎勵也很讓人心動,謝謝版主用心舉辦了這個活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也都能在遊戲中玩的開心。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๑幻之船๑   ➳   ζั͡ޓRecallღ晴

TOP

伺服器名稱:幻之船
角色暱稱:ÇõnŤrãčT✭翼ㄦ〟
米米號:47363089

第一關:
37512.jpg
2016-1-19 21:13




第二關:
37511.jpg
2016-1-19 21:13




第三關:
37510.jpg
2016-1-19 21:13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對於這次的活動大獎是鐮刀,所以來參加一下~希望能抽到鐮刀!!!感謝淘米這次的策劃活動!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我愛老婆 老婆至上
空城舊夢  ÇõnŤrãčT✭翼ㄦ〟

TOP

伺服器名稱:喜之慶
角色暱稱:゙އÜữℓöö✘夢ܣ
米米號:35313503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希望之後多多出這類活動增進玩家利益,讓每個玩家都能透過與遊戲的互動獲得想要的道具或武器 希望我能中獎xDD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喜慶:❥樂天✘御ღ
歡迎認識~ 缺朋友~

TOP

本帖最後由 47725754 於 2016-1-19 14:35 編輯

伺服器名稱:霧之糖
角色暱稱:KingCloud
米米號:47725754
關(有一點鬼影幢幢)



:勝利的果實,嚐起來喜孜孜的!



:黃金蟒蛇的爆發~~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希望能多舉辦此種活動,我很高興 在快過年時,還能看到這種有趣的活動~
                              感謝淘米帶來許多歡樂,秉持著「兒童開心家長放心淘米用心」的核心概念
                              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自己心儀的獎品!
                              版主、工作人員,辛苦了!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復 66# 42516250

在搶修了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復 68# 42516250
感謝~已搶修完畢!

TOP

伺服器名稱:謎之聲
角色暱稱:☞Fashion°貢丸
米米號:43981665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30~50字):
這次活動的獎勵不錯,有我最喜歡的鐮刀XD 希望以後多多出類似的活動,希望可以拿到鐮刀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想要鐮刀~

TOP

參與活動的人真的好多w

活動日期到2/15時間還很多~

TOP

本帖最後由 47908848 於 2016-1-20 02:40 編輯

伺服器名稱:夢之都

角色暱稱:އއ桐人ღ

米米號:47908848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玩了DDT 3-4年....真的很感謝淘米有這麼多活動讓大家參與,大家都樂在其中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

第一關:

n1.2.jpg

第二關:

n1.0.jpg

第三關:

n1.1.jpg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夢都66等ID:އއ桐人ღ

TOP

伺服器名稱:霧之糖
角色暱稱:メއއ真君子〆
米米號:40921177
第一關
未命名.jpg
2016-1-20 12:27


第二關
win.jpg
2016-1-20 12:28

第三關
寵.jpg
2016-1-20 12:30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這活動真讚,獎勵的鐮刀超誘人,雖然中獎率不高但還是來是試試哩~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人生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TOP

本帖最後由 35915922 於 2016-1-20 05:19 編輯

伺服器名稱:星之城角色名稱:㌔左手އއ談情ღ㌔米米號:35915922第一關二關三關如下#我的感想是第一次參加希望會中QQ

TOP

本帖最後由 28286876 於 2016-1-20 05:27 編輯

伺服器名稱:喜之慶
角色暱稱:♕Ûrania✖雙子ღ
米米號:28286876


第一關

截必殺的時間點好難抓 截惹3次

3.jpg
2016-1-20 13:27


☞第二關
2.jpg
2016-1-20 13:25



☞第三關
1.jpg
2016-1-20 13:18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第一次參加論壇活動owo  看見獎勵是鐮刀超誘人的~~  
                                         謝謝淘米半許多活動讓我們參加ww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真希望是場夢

TOP

本帖最後由 39480818 於 2016-1-20 16:41 編輯

伺服器:星之城暱稱: ㌔左手އއ談情ღ㌔
米米號:35915922
第一
第二關


第三關如下
心得:是謝謝桃米辦這個活動我是第一次參加希望會抽到鐮刀或幸運講##免費的活動永遠是最好的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我明明有參加,為甚麼沒評分!

http://bbs.61.com.tw/redirect.ph ... 44&pid=16205362
落暉
不是必然就是偶然!!

TOP

本帖最後由 43954078 於 2016-1-20 09:15 編輯

伺服器名稱:星之城 角色暱稱:請你吃蘑菇 米米號:24713998
第一關:
111.jpg
2016-1-20 17:07

第二關:
333.jpg
2016-1-20 16:54


第三關:
222.jpg
2016-1-20 17:03

心得:這次的活動獎勵有我最想要的鐮刀阿~~雖然抽中的機率渺小><不過我還是來碰碰運氣了
希望這種活動能多出!! 祝各位寒假愉快~~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本帖最後由 33029847 於 2016-1-20 09:40 編輯

伺服器名稱:夢之都
角色暱稱:ヾÐêąrΜõ歿އއ
米米號:33029847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聖誕節許願活動,我已錯過一次獲得墮天使之鐮的機會
這次,我不會再錯過的,上次沒得獎,真的可惜...
這次,希望可以抽中。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伺服器名稱: 幻之船
角色名稱: އއRãgħwă✖、芽๑
米米號: 38703842
第一關
未命名.JPG
2016-1-20 18:42


第2關


未命名1.JPG
2016-1-20 18:42


第3關


未命名2.JPG
2016-1-20 18:42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參加這次的活動最希望能夠抽到大獎拉
必殺技的強大攻擊力+寶珠的加持能一擊擊殺敵人
寵物是我們一直陪伴的好朋友~
從25等的領養到現在各式各樣的種類 還是一成不變的培辦的我們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އއRãgħwă✖、芽๑

TOP

伺服器名稱:幻之船
角色暱稱:╭星茗ω吻〃
米米號:37704692
第一關:(必殺の美感,我的必殺樣貌!)

DDT第一關

DDT關卡-3.JPG
2016-1-20 20:35

第二關:(勝利の滋味,勢在必得之力!)

DDT第二關

DDT關卡-1.JPG
2016-1-20 20:35

第三關:(寵物の同心,與寵物的同心協力!)

DDT第三關

DDT關卡-2.JPG
2016-1-20 20:35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DDT是陪我走過一段童年的遊戲,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雖然現在已經高中了,能夠玩的時間也沒有像以往的國中小那麼多,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然後我玩那麼多年最遺憾的就是發現我帶賽沒有一次熔煉武器成功的、也沒有一次抽獎可以抽到我...連現在在用的武器也都是假神氣-A-然後希望參加這個活動可以抽到墮天使!!他剛好是我最想要的神器,雖然只有一個名額,但是還是謝謝DDT願意給我們參加的機會。謝謝!辛苦了。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標準小新迷<3

TOP

本帖最後由 42323031 於 2016-2-3 05:29 編輯

伺服器名稱:青之翼
角色暱稱:摩卡拿鐵๑
米米號:42323031


第一關:必殺の美感,我的必殺樣貌!
1453296307124.jpg
2016-1-20 21:43


第二關:勝利の滋味,勢在必得之力!
1453296878126.jpg
2016-1-20 21:45


第三關:寵物の同心,與寵物的同心協力!
1453296474290.jpg
2016-1-20 21:44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活動超大方有
墮天使之鐮!!超想要的啦,截圖的方式有沒有符合資格,
祝福大家過年開開心心,也祝自己中大獎^0^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伺服器名稱:喜之慶
角色暱稱:ゞDucatiއއ棠㌥
米米號:41076059
第一關:必殺の美感,我的必殺樣貌!
當釋放必殺技時,角色的魅力也將在此時成為全場的焦點,來吧!把你必殺時的樣貌秀出來!

第二關:勝利の滋味,勢在必得之力!
戰鬥勝利一定別有一番滋味!把得到勝利的滋味分享出來吧!,哇哈哈哈~看看誰的功勳最多!

第三關:寵物の同心,與寵物的同心協力!
與寵物出生入死的戰鬥,在每一場的戰鬥中,都少不了他們的蹤跡,在競技與副本中更是少不了他們呢!來吧!把你跟寵物的英姿一起拍下來!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我是好玩的心態來玩這次的活動,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抽到大獎 ,順便在此祝各位彈友
們新年快樂,猴賽雷^_^"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喜之慶 ゞDucatiއއ棠㌥

TOP

伺服器名稱:謎之聲
角色暱稱:ゞŠïMïLäŘ✖漪އއ
米米號:43892991

第一關     必殺の美感,我的必殺樣貌!
1.jpg
2016-1-20 22:29



第二關     勝利の滋味,勢在必得之力!
2.jpg
2016-1-20 22:30



第三關     寵物の同心,與寵物的同心協力!
3.jpg
2016-1-20 22:30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我覺得活動辦得不錯,看到獎勵根本流口水*A*,所以我也勇於爭取看看><,希望能中獎喽-3-!!!!!3Q.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D牌銀72h上不了A
帶你上D,不用72h只要72s

TOP

本帖最後由 23009399 於 2016-1-20 16:53 編輯

伺服器名稱:謎之聲
角色暱稱:☞Fashion°貓咪
米米號:23009399
第一關


˙A˙.JPG
2016-1-21 00:47

第二關

˙3˙.JPG
2016-1-21 00:47

第三關

˙-˙.JPG
2016-1-21 00:48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如米米兒所說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恩~沒錯 就是衝著獎勵而來的!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得活動啦~
這次的活動很棒~感謝台灣淘米以及巴噗版主的辛苦編輯啦~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迷之聲

TOP

本帖最後由 23346868 於 2016-1-23 16:09 編輯

伺服器名稱:霧之糖
角色暱稱:ゞLONELYއއ楓
米米號:45400304

第一關:
555.JPG
2016-1-23 23:55

第二關:
333.JPG
2016-1-23 23:58

第三關:

222.JPG
2016-1-22 23:01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玩了這麼久 從來沒好好想過練這麼認真的意義所在 但藉由參加論壇活動 讓我發現收穫不少~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緋潮  楓

若沈默 將後悔

TOP

本帖最後由 46331999 於 2016-1-21 06:28 編輯

伺服器名稱: 幻之船
角色暱稱: 嶽櫻花
米米號: 44462095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感謝龍貓大爭取這不錯的活動XD
我要報上次抽獎的仇!
鐮刀鐮刀啊!我要鐮刀!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伺服器名稱:星之城
角色暱稱:ゞDeasty✯澪
米米號:47694902



第一關:pow的我真的好帥
1.JPG
2016-1-21 14:29


第二關:遭遇強敵,差點輸阿
3.JPG
2016-1-21 14:33


第三關:可愛的小玻咕正在幫偶補血
2.JPG
2016-1-21 14:34


感想:我沒參加過任何論壇的活動,這次終於會參加了,我真的很開心,兜只是在拼戰力,沒有好好看過得到的東西,和效果,感覺參加這活動讓我發現DDT是個不錯的遊戲。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本帖最後由 34018571 於 2016-1-21 11:07 編輯

伺服器名稱: 幻之船 角色暱稱: ♫小音♫
米米號: 34018571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獎勵很吸引人~希望能被抽到!XD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伺服器名稱:霧之糖
角色暱稱:玥喵OUO
米米號:32736606
第一關:
小粉兔的英姿
DT1.JPG
2016-1-22 09:07


第二關:
小粉兔的勝利
DT2.JPG
2016-1-22 09:07


第三關:
小藍蟻的出場
DT3.JPG
2016-1-22 09:07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兔
我想跳呀跳,卻跳也跳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尋找活動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OHO

TOP

本帖最後由 24442040 於 2016-1-22 04:45 編輯

伺服器名稱:夢之都

角色名稱:  ヾ大胖އ™

米米號:24442040

第一關

全場一定是我最時尚的 ~ 整個舞台都是我的 .


1.jpg
2016-1-22 12:40


第二關

輸贏不重要 只是遊戲而已.盡情的玩吧~~



2.jpg
2016-1-22 12:40



第三關

每場比賽都不可缺一的夥伴
      

3.jpg
2016-1-22 12:40

對次活動的感想:
     彈彈堂不僅是個休閒競技的好場所,更是個溫暖感人的大家庭。 也有一些回憶 真的很捨不得 強化 溫泉 等等的 真的很想念之前的東西>_<

想了一下這個遊戲不知不覺就玩了5年了.. 6年我來了~~~ 見解和經歷有限,所以只能說這麼多了。

最後祝彈彈堂越辦越火,搶佔頁遊第一,呵呵!祝各位玩家遊戲愉快,升級也快。O(∩_∩)O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可以抽到我 感謝 .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本帖最後由 40177614 於 2016-1-22 09:09 編輯

伺服器名稱: 夢之都

角色名稱: 傳說☆泡泡

米米號: 40177614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彈堂也玩了好幾年了,途中也重練過幾次,雖然辛苦但是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所以也一直玩下去
這次的活動我超喜歡的> <,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拿到鐮刀阿~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夢之都

TOP

請問一下喔@@

如有無法查詢到暱稱,或因米米號底下有多隻角色而無法確認的情況,將視同放棄。

這句的"米米號底下有多隻角色而無法確認"是指甚麼意思@@?
能給個例子嗎?
Rex、雷♪

TOP

伺服器名稱:謎之聲
角色暱稱 : 五月
米米號:31440514
第一關 :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彈彈堂是一個陪伴我五年多的遊戲,帶給我不少歡樂^_^.期望這次活動能中到愛標xDDD((兩週前花了5K點熔愛標結果全爆....
謝謝~
pow.jpg
10491150_974597729222469_7034736242551444568_n.jpg
擷取.JPG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TOP

回復 94# 28287552


   
如果有合服,就會有一個米米號有多重帳號的狀況~

TOP

本帖最後由 28287552 於 2016-1-24 13:44 編輯
回復  28287552


   
如果有合服,就會有一個米米號有多重帳號的狀況~
24027025 發表於 2016-1-24 10:42



那我有耶,怎麼辦@@?是要打出名字就可以了嗎
Rex、雷♪

TOP

伺服器名稱:青之翼
角色暱稱 : ゙趴踢派އއ
米米號:35188073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玩了好幾年,雖然現在的彈堂不如以前的單純熱鬧,但是活動及獎勵卻越來越豐富。秉持著人人都追求戰力的時代,我也會努力追上大家的腳步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本帖最後由 42110492 於 2016-1-26 03:08 編輯

伺服器名稱:幻之船
角色暱稱:㌔牽心萬苦ヾ
米米號:40992465
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謝謝淘米辦這一次的活動 讓新年更添加了一些趣味 有沒有中獎不重要 參與這個活動開心最重要 哈哈
我是台中的傳人你會感受到愛

TOP

伺服器名稱:夢之都
角色暱稱:ღ冰雨✞澪
米米號:46985660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感想:
難得有讓人心動活動不參加對不起自己阿OAO!!(明明是第1次看到有活動想試試看才來得#
看到黃金足球一整個超想要的阿!!(等等妳不是要墜天使嗎!!
話說沒有參加獎嗎OAQ(怕沒中w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夢之都  ృ夜明けއއ澪

TOP

伺服器名稱 : 夢之都
角色名稱 : 玟英
米米號 : 31800746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感想 : 這次的活動獎勵很豐富 希望還有下一次  也祝活動順利 也希望我的運氣能夠回來XD
1

評分人數

  • 39480818

夢之都  ృ夜明けއއ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