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OwO

(??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1 23:10

有學妹跟我說「考慮我」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很怕...
(`・ω・´)

TOP

有學妹跟我說「考慮我」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很怕...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12



   前後的對話呢

TOP

(跳走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2 00:11


回去
14264148_1540391292653461_890740680136813877_n.jpg



TOP

有學妹跟我說「考慮我」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很怕...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2 00:12


告白嗎
(?



TOP

前後的對話呢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1 23:13



   fb私

(?
(`・ω・´)

TOP

回去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1 23:15



   QWQ

好啦

TOP

fb私

(?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16



   這麼隱密

好 我電腦剛好有開

TOP

那我這空氣人先下線了
兩位小姐好好聊(?



TOP

fb私

(?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15:16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那我這空氣人先下線了
兩位小姐好好聊(?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1 23:32



   沒 已經聊完了(?

TOP

呵呵呵 
(`・ω・´)

TOP

呵呵呵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39


OAO

TOP

OAO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1 23:40

我決定要在大學前脫魯了

(?
(`・ω・´)

TOP

我決定要在大學前脫魯了

(?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42


勝利組88

TOP

我決定要在大學前脫魯了

(?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42


不好吧

大學之後分道揚鑣就變成戀距離遠愛了

TOP

怎麼身邊越來越多勝利組啊

黑人問號.jpg

TOP

怎麼身邊越來越多勝利組啊

黑人問號.jpg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1 23:48



我酋長
(`・ω・´)

TOP

怎麼身邊越來越多勝利組啊

黑人問號.jpg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1 15:48



我沒有女碰有~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我酋長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49


酋長都一堆老婆你知道嗎



這麼勝利?

TOP

我沒有女碰有~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1 23:49



   我以後六日不去圖書館了


不跟勝利組為伍

森7

TOP

對了

我也想聽詳細

TOP

我以後六日不去圖書館了


不跟勝利組為伍

森7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1 15:51



改天在圖書館看到他帶女朋友來讀書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改天在圖書館看到他帶女朋友來讀書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1 23:53



   …我六日都去補習班看書順便教國中小朋友好了

TOP

對了

我也想聽詳細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1 23:52



一切都是誤會

那個學妹好像很喜歡傳這種東西給朋友然後被打槍(???
(`・ω・´)

TOP



一切都是誤會

那個學妹好像很喜歡傳這種東西給朋友然後被打槍(??? ...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55


…這哪來的被虐狂

TOP

…這哪來的被虐狂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1 23:57


所以還是一起去圖書館吧<3
(`・ω・´)

TOP

…我六日都去補習班看書順便教國中小朋友好了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1 15:54



要是在哪遇到你還會跟你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改天在圖書館看到他帶女朋友來讀書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1 23:53


可能還不只一個(#

TOP



一切都是誤會

那個學妹好像很喜歡傳這種東西給朋友然後被打槍(??? ...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15:55



好M 這樣讓我很想%她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可能還不只一個(#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1 15:59



後宮王都欠噓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所以還是一起去圖書館吧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23:58



   不。

你還是比我勝利


:(((

TOP

要是在哪遇到你還會跟你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1 23:59



   GG

算了

反正我也蠻能接受自己是單身的事實

TOP

後宮王都欠噓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1 23:59



   菜英文他爸

TOP

菜英文他爸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1 16:03



後宮王+鬼父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好M 這樣讓我很想%她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1 23:59

給 氯仿

(??
(`・ω・´)

TOP

不。

你還是比我勝利


:(((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2 00:02

呃我不否認


(F
(`・ω・´)

TOP

後宮王+鬼父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2 00:05



   有鬼父嗎

這個我不知道欸

我只知道他爸還蠻厲害的

每個老婆都有顧好

聽說爭寵的情況很少發生

TOP

呃我不否認


(F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2 00:08


掰掰



我生氣

TOP

給 氯仿

(??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1-1 16:07



不了 我是邊緣人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有鬼父嗎

這個我不知道欸

我只知道他爸還蠻厲害的

每個老婆都有顧好

聽說爭寵的情況很少發生 ...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1 16:09

不知道

反正很亂

台灣後宮王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不知道

反正很亂

台灣後宮王
20159189 發表於 2016-11-2 00:11


別忘了這個後宮王的女兒是我們的總統啊啊啊

TOP

沒 已經聊完了(?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2 00:38


無所謂
對方把我當空氣我留著有何用



TOP

無所謂
對方把我當空氣我留著有何用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2 22:02


不要這樣

至少你還有你的寵物喵喵(?

TOP

不要這樣

至少你還有你的寵物喵喵(?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3 07:27


沒事的。



TOP

沒事的。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3 10:09



   好哦 不要在絕望了

喵喵與你同在> <

(??

TOP

好哦 不要在絕望了

喵喵與你同在> <

(??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3 11:23


(摸頭。



TOP

(摸頭。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3 11:12



   我今天只上半天課 蒸蚌

TOP

我今天只上半天課 蒸蚌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3 12:35


去減肥還是去發胖(?



TOP

去減肥還是去發胖(?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3 17:19



   我的體重一直卡在58 59之間

TOP

我的體重一直卡在58 59之間
37314807 發表於 2016-11-3 18:41


胖嘟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