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你說要重新認識
那主人我只能給你便宜罐頭了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2-3 00:57



   好啦 便宜罐頭

你看我很乖吧(?

TOP

我才是你的主人
所以你要加了嗎(?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2-3 01:07


要你+我還是我+你

TOP

你加我吧
我找不到你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2-3 01:11


好 ++

TOP

撐不下去了

我先睡了

明天在++

TOP

說出你的願望

TOP

那個…請陪我在聊1300頁
35257157 發表於 2017-2-22 16:59



   好的 慢慢來

我今天很閒呢(?

TOP

give me an assistance to escape from ______

you know what I want to say
23585407 發表於 2017-2-22 17:03



   抱歉 空格我完全不知道要填什麼欸(?

TOP

pe...
27942579 發表於 2017-2-22 18:16


請問我剛剛腦袋中閃過的第一個英文單字是penis是正常的嗎OAO…

TOP

安安姐妹這樣真的不優喔
27942579 發表於 2017-2-22 20:43


OAO…


對不起 今天腦袋不太正常QwQ

TOP

回復  37314807


   (鄙視
23037298 發表於 2017-2-22 22:33


艾茵姐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wQ

TOP

回復  27942579


   我記得我封鎖過一個我很討厭的同學(???
23037298 發表於 2017-2-22 23:02


好壞喔 排擠同學(?

TOP

度的 下課時間這些時段有空

要當臨時家教幫朋友補習統測什麼的
27942579 發表於 2017-2-23 20:33



   不錯喔 商科的話我可以幫忙欸(??

TOP

回復  34464715


   度的wwww好了我知道小v的帳號了
可是妳換個頭貼跟個簽我就有極大機率認不出來了(被打 ...
23037298 發表於 2017-2-26 00:29



   Virgo 處女座 小甄的ID

(?

TOP

這不是安安姊妹嗎
34464715 發表於 2017-2-26 00:35



   錯了 我是Lalisa的老公

TOP

你終於承認自己是男的(?
34464715 發表於 2017-2-26 00:42



  我中科校花兼校草欸

TOP

這論壇可以罵髒話嗎XD
34464715 發表於 2017-2-26 00:44


妳罵罵看啊

TOP

鼻要>
34464715 發表於 2017-2-26 00:46


那就是承認我是校花兼校草的意思囉> <

TOP

話都自己講的
我就看看 不說話
34464715 發表於 2017-2-26 00:49



   我對妳這麼好 妳這樣對我???

TOP

可是我覺得我要當一個誠實的小孩
34464715 發表於 2017-2-26 00:53



   好 算了

四年的感情就這樣而已QwQ

TOP

照片來一張(X
34464715 發表於 2017-2-26 00:59


啊不是看過了

TOP

偷梗

???
27942579 發表於 2017-2-26 09:38



   我們不是好姐妹嗎:(

TOP

是的 姐妹 怎麼會是校草呢 :O
27942579 發表於 2017-2-26 21:44



   可是穹穹姐妹 你的FB自介也是這樣啊:(

TOP

騙人的吧...

小妹明明是女生怎麼會是校草呢
27942579 發表於 2017-2-26 23:07


不要逼我去FB截圖喔(?

TOP

FB OAO?
27942579 發表於 2017-2-27 20:46



   穹穹姐妹你… 你…

太可惡了!

TOP

回復  37314807
尼特姬(≧∀≦)ゞ 擊掌
35257157 發表於 2017-3-9 20:01


嗨嗨 我回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