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6/11/26
名字:Ⓥenus葆✧
米號:20386010
心情抒發:要檢定了阿阿阿QAO
✧ ━━━━━━━━━━━━━━━ ✧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3
名字:Ⓥenus阪✧
米號:35684113
心情 ...
33871144 發表於 2016-11-22 16:56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0
名字:Ⓥenus阡✧
米號:33546195
心情 ...
33546195 發表於 2016-11-20 13:25


補簽已受理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6/11/26
名字:Ⓥenus葆✧
米號:20386010 ...
20386010 發表於 2016-11-26 15:12

豪恐怖阿阿阿QAO!!!!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3
名字:Ⓥenus夢✧
米號:35582770
心情 ...
35582770 發表於 2016-11-23 11:28

多休息 (拍拍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3
名字:Ⓥenus阪✧
米號:35684113
心情 ...
33871144 發表於 2016-11-22 16:56

那就翹掉別去! (欸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0
名字:Ⓥenus阡✧
米號:33546195
心情 ...
33546195 發表於 2016-11-20 13:25

看風景真好欸 ~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0
名字:Ⓥenus言✧
米號:24525193
心情 ...
24525193 發表於 2016-11-20 13:08

乃阿XD!!!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0
名字:Ⓥenus泠✧
米號:21360089
心情 ...
47551161 發表於 2016-11-20 09:13

行 !! 都買  !!!  哦哦哦 恭喜 XD!!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6
名字:Ⓥenus紙✧
米號:44822675
心情 ...
44822675 發表於 2016-11-26 15:26

剛剛好呢 XD


簽到已受理
--------------------------------------我是分隔線-----------------------------------------

11/27 - 12/03
簽到開始
要準時簽到哦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6/12/07
名字: Ⓥenus葆✧
米號:20386010
心情抒發:覺得開心~
✧ ━━━━━━━━━━━━━━━ ✧

✧ ━━━━━━補簽單━━━━━━ ✧(*ゝω・*)ノ
補簽到日期:2016/12/07
名字: Ⓥenus葆✧
米號:20386010
補簽理由:考日檢 (跪
✧ ━━━━━━━━━━━━━━━ ✧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3o
名字:Ⓥenus濼✧
米號:21048113
心情 ...
21048113 發表於 2016-11-30 08:30


上周補簽已受理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3
名字:Ⓥenus阪✧
米號:35684113
心情 ...
33871144 發表於 2016-12-3 15:19

我也期待OuO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03
名字:Ⓥenus夢✧
米號:35582770
心情 ...
35582770 發表於 2016-12-3 10:57

豪疵!!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2
名字:Ⓥenus紙✧
米號:44822675
心情 ...
44822675 發表於 2016-12-2 10:33

加油 !!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3o
名字:Ⓥenus濼✧
米號:21048113
心情 ...
21048113 發表於 2016-11-30 08:30

真的豪冷 (抖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9
名字:Ⓥenus言✧
米號:24525193
心情 ...
24525193 發表於 2016-11-29 14:43

冷靜阿XD!! 好哦 你也是~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8
名字:Ⓥenus阡✧
米號:33546195
心情 ...
33546195 發表於 2016-11-28 08:17

早日康復阿孩子 (拍拍

上周簽到已受理


上周因本人考日檢緣故
到今天才更新 實在萬分抱歉 (跪
也感謝親愛的版搬幫我拉線 (淚
以下開始是本周簽到 請大家準時簽到哦

當然 我本人就 先開始簽啦XD (欸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6/12/07
名字: Ⓥenus葆✧
米號:2038601 ...
20386010 發表於 2016-12-7 13:48


補簽已受理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6/12/07
名字: Ⓥenus葆✧
米號:2038601 ...
20386010 發表於 2016-12-7 13:48

我就是任性啦~

簽到已受理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本帖最後由 20386010 於 2016-12-21 13:38 編輯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09
名字:Ⓥenus泠✧
米號:21360089
心情 ...
47551161 發表於 2016-12-9 12:24


補簽已受理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11
名字:Ⓥenus濼✧
米號:21048113
心情 ...
21048113 發表於 2016-12-11 02:39

聖誕節快到了 ~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10
名字:Ⓥenus阡✧
米號:33546195
心情 ...
33546195 發表於 2016-12-10 11:33

我也是 哈哈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10
名字:Ⓥenus阪✧
米號:35684113
心情 ...
33871144 發表於 2016-12-10 10:13

真的 (望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10
名字:Ⓥenus夢✧
米號:35582770
心情 ...
35582770 發表於 2016-12-9 16:16

吃 都吃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09
名字:Ⓥenus泠✧
米號:21360089
心情 ...
47551161 發表於 2016-12-9 12:24

校慶感覺很好玩XD

簽到已受理


因本人疏忽 所以忘記更新 嗚嗚
所以本周簽到就大放送 都算大家都有簽到 (淚


24號以後開始 請正常簽到
感謝大家配合 Q _ O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12/25 - 12/31
簽到開始
因為我回彰化的關係
今天才用 嗚嗚

以下是已受理的簽到QAO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24
名字:Ⓥenus阪✧
米號:35684113
心 ...
33871144 發表於 2016-12-24 07:43

我同意啊啊!!!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24
名字:Ⓥenus言✧
米號:24525193
心情 ...
24525193 發表於 2016-12-24 07:43

感動什麼啦QAO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24
名字:Ⓥenus夢✧
米號:35582770
心情 ...
35582770 發表於 2016-12-24 14:00

看 都看~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25
名字:Ⓥenus泠✧
米號:21360089
心情 ...
47551161 發表於 2016-12-25 03:01

Merry Christmas <3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6/12/31
名字: Ⓥenus葆✧
米號:20386010
心情抒發:在今年的最後一天還有半小時簽到XD
✧ ━━━━━━━━━━━━━━━ ✧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6/12/31
名字: Ⓥenus葆✧
米號:2038601 ...
20386010 發表於 2016-12-31 15:33

哈哈哈 我超強啦~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31
名字:Ⓥenus夢✧
米號:35582770
心情 ...
35582770 發表於 2016-12-31 01:33

我也要跟上XD!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29
名字:Ⓥenus言✧
米號:24525193
心情 ...
24525193 發表於 2016-12-29 15:05

阿言加油(拍拍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2/29
名字:Ⓥenus濼✧
米號:21048113
心情 ...
21048113 發表於 2016-12-29 04:02

唉呀 是阿Q _ O

簽到已受理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01/01 - 01/07
簽到開始
要準時簽到哦



在這裡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7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平安♥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0101
名字:Ⓥenus阡✧
米號:33546195
心情 ...
33546195 發表於 2017-1-1 03:45


補簽已受理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o1/o5
名字:Ⓥenus濼✧
米號:21048113
心情 ...
21048113 發表於 2017-1-4 16:29

恭喜考過了~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0101
名字:Ⓥenus泠✧
米號:21360089
心情 ...
47551161 發表於 2017-1-1 06:11

都喝!!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0101
名字:Ⓥenus阡✧
米號:33546195
心情 ...
33546195 發表於 2017-1-1 03:45

哈哈 恭喜哦 XD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01-06
名字:Ⓥenus夢✧
米號:35582770
心情 ...
35582770 發表於 2017-1-6 05:33

溫差大小心別感冒哦

簽到已受理
--------------------------------------我是分隔線-----------------------------------------

01/08 - 01/14
簽到開始
要準時簽到哦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7/01/14
名字:Ⓥenus葆✧
米號:20386010
心情抒發:寒假萬歲啦 XD
✧ ━━━━━━━━━━━━━━━ ✧

✧ ━━━━━━補簽單━━━━━━ ✧(*ゝω・*)ノ
補簽到日期:2017/01/14
名字:Ⓥenus葆✧
米號:20386010
補簽理由:忘惹 嗚嗚QAO
✧ ━━━━━━━━━━━━━━━ ✧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7/01/14
名字:Ⓥenus葆✧
米號:20386010 ...
20386010 發表於 2017-1-14 14:50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
名字:Ⓥenus言✧
米號:24525193
心情 ...
24525193 發表於 2017-1-12 15:22


補簽已受理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2017/01/14
名字:Ⓥenus葆✧
米號:20386010 ...
20386010 發表於 2017-1-14 14:50

寒假還是要工作 (淚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1/12
名字:Ⓥenus言✧
米號:24525193
心情 ...
24525193 發表於 2017-1-12 15:22

唉呀 放心啦 不會的 (拍拍
✧ ━━━━━━簽到單━━━━━━ ✧ (*´ω`*)
簽到日期:0108
名字:Ⓥenus泠✧
米號:21360089
心情 ...
47551161 發表於 2017-1-8 10:36

恭喜你!!

簽到已受理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01/15 - 01/21
簽到開始
要準時簽到哦

葆葆 / 裴晞 / 惡魔
        謝謝你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