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版務相關】] 【論壇機制】特殊用戶組申請辦法。(9/4)

申請此用戶組需要一名版務作為擔保者,請自行私訊版務群獲得版務之舉薦(此帖開放申請版務舉薦)。

特殊用戶名稱:登峰造極

此申請步驟分為兩步:
1.申請者請依照下方申請者格式填寫,在此帖直接留言。
2.擔保版務再以"引用功能",引用您擔保之用戶申請帖,回復擔保版務格式

申請者格式,格式如下:
米米號:
自訂暱稱:
自薦理由:希望論壇增加什麼功能:
對論壇的期許:
擔保版務:

擔保版務回復格式:
米米號:
版務暱稱:
舉薦理由:

特殊用戶組特殊權限:
1.每週發送特殊用戶組專屬勳章
2.如遇非特殊用戶版民鬧版或是引起爭論,可以進行調解。
3.如遇第二點狀況,請立即以短消息方式通知該版版務。
4.如調解有功,將贈送您所想勳章x1,積分各x30.

關於特殊用戶組以及淘米至尊用戶的差別,其餘皆相同。
特殊用戶淘米至尊
閱讀權限90閱讀權限80
發表附件大小不限制發表附件大小為2500
發表附件類型不限制發表附件類型限制
可評分文章不可評分文章
可設置帖子權限不可設置帖子權限
最大懸賞積分為十最大懸賞積分為零

注意事項:
1.          申請成功後會以短消通知,通知後將在一週內將您換上特殊用戶組
2.          申請成功與否,將由版務群群體討論您合不合適擔任特殊用戶組而定。
3.          如特殊用戶使用評分功能"洗分"將直接拔除特殊用戶組身分,降為"懲罰者"
4.          如特殊用戶嚴重以及多次違反站、版規,"擔保版務"將會負起連坐之責任。
5.          擔保版務連坐之責任,將由版務內部討論而出。
6.          擔保版務、總版及管理員隨時可提出移除"特殊用戶組"之資格。
7.          有任何問題,將在下方提出。
8.          申請者須回復量大於500,頁面訪問量大於10000。
9.          版務回覆時,必須寫出版友使用論壇以及回復狀況,未寫出一律不接受申請。

TOP

還是沒說這是干什麼的(゚∀゚)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回復 3# 21043709


    就是

看起來比較高興地(?

TOP

回復  21043709


    就是

看起來比較高興地(?
24027025 發表於 1-8-2016 20:24

可是很奇怪(゚∀゚)屬於你爽的性質又不鼓勵你炫耀(?)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 ̄▽ ̄)ノ欸都。淘米至尊單附件是2500KB

(?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皮皮私心推薦:淘米論壇25件須知(點擊進入)/賽爾資訊獲取皮皮不藏私(點擊進入)
有關賽爾號遊戲和賽爾論壇內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回復 5# 21043709


    其實光附件的部分

就是給專門寫攻略文使用的ww

TOP

( ̄▽ ̄)ノ欸都。淘米至尊單附件是2500KB

(?
29596772 發表於 2016/8/1 20:31

該修改下 (?

TOP

回復  21043709


    其實光附件的部分

就是給專門寫攻略文使用的ww
24027025 發表於 1-8-2016 20:35

是r(゚∀゚)俺覺得俺會害人炸掉就是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回復 9# 21043709


    來 都來ww

飛大來申請ww

TOP

回復  21043709


    來 都來ww

飛大來申請ww
24027025 發表於 1-8-2016 20:39


俺太反叛惹沒問題嘛
中文人通病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回復 11# 21043709


  簽名檔www

TOP

回復  21043709


  簽名檔www
24027025 發表於 1-8-2016 20:46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回覆權限
聊老師方便多惹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回復 13# 21043709


   回復權限(?

TOP

回復  21043709


   回復權限(?
24027025 發表於 1-8-2016 20:50

[hide]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降為逞罰者OAO!!
學測倒數: 36週1天 [2017.5.22 / 2018.1.30]

TOP

降為逞罰者OAO!!
40033444 發表於 2016/8/1 20:58

降為懲罰者就等於永久禁言

只差在懲罰者留言的內容不會被遮蔽

TOP

降為懲罰者就等於永久禁言

只差在懲罰者留言的內容不會被遮蔽
46898458 發表於 2016-8-1 21:03


F***........
太邪惡了
學測倒數: 36週1天 [2017.5.22 / 2018.1.30]

TOP

如飛翼大願意申請特殊用戶組

我很願意當擔保版務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原來是這樣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米米號:21276535
自訂暱稱:瑞瑞/芮芮<兩個都有人叫owo
自薦理由:
有時候要整理一些遊戲內的截圖
如果可以無限制上傳的話會比較方便!
雖然有imgur還是覺得不夠方便...
如果要打長文可以設權限的話
才可以先自己弄好再開放~
這些是我想申請的主因!

我在論壇無任何不良紀錄
希望能夠申請成功!><
擔保版務:苓夢
1

評分人數

  • 27506740

TOP

特殊用戶能在簽名放上圖檔嗎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特殊用戶能在簽名放上圖檔嗎
36915445 發表於 2016-8-2 05:45

測試號...可以喔

因為代碼有開放

TOP

測試號...可以喔

因為代碼有開放
21088195 發表於 2016-8-2 06:16



   擔保人數有限制嗎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擔保人數有限制嗎
36915445 發表於 2016-8-2 14:45

是指每位版務擔保的人數嗎

貌似是沒有0.0

最好詢問巴噗比較保險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皮皮私心推薦:淘米論壇25件須知(點擊進入)/賽爾資訊獲取皮皮不藏私(點擊進入)
有關賽爾號遊戲和賽爾論壇內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米米號:20159189
自訂暱稱:小丞
自薦理由:呃...我想想,好像沒什麼理由,單純是因為上傳檔案無限制和簽名黨能放圖而吸引了我(欸
恩~也許會寫些東西放上來啦,不過應該不是攻略類的,不然如果有畫漫畫的話可以丟上來~(但不一定(#
擔保版務:騷女緋緋 緋語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っ・ω・)っ丞 山脈震撼す明星の薪!

TOP

米米號:48139097
自訂暱稱:雷霸龍
自薦理由:用戶組名稱滿酷的 然後圖片限制感覺有點麻煩 imgur使用不太方便
希望可以申請成功
擔保版務:不死鳥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雷霸龍(秦心控)
我只做我有把握的事

TOP

回復 24# 36915445


    沒有

TOP

話說回來

其實表單可以用「代碼」直接處理

一鍵複製十分方便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回復 29# 36915445


    這個我知道

看起來不習慣=.=

TOP

回復  36915445


    這個我知道

看起來不習慣=.=
24027025 發表於 2016-8-2 08:52


我以前很常用這個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米米號:48139097
自訂暱稱:雷霸龍
自薦理由:用戶組名稱滿酷的 然後圖片限制感覺有點麻煩 imgur使用不太方便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8/2 16:15

米米號:46898458
版務暱稱:★不死鳥♪
舉薦理由:申請者(48139097)常在賽爾版活躍,有時會上本日排行,且目無前例,說話也不會很衝,因此我想他應夠格申請這個特殊用戶組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ω←想問  用戶組為期多久  ?
(°∀°)ノ【獸次元艦隊戰隊招收】ヽ(`∀´)

TOP

米米號:36915445
自訂暱稱:彼岸孤行
自薦理由:無,因平時製圖製品存放不便而有所需求,若私下委託也可
擔保版務:緋語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以上

感謝萬分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米米號:20159189
自訂暱稱:小丞
自薦理由:呃...我想想,好像沒什麼理由,單純是因為上傳檔案無限制和簽名黨 ...
20159189 發表於 2016-8-2 15:50

米米號:35257157
版務暱稱:緋語
舉薦理由:乃 版民有需要而申請特殊用戶組,所以……來擔任擔保版務。
請看自薦理由來審核是否合格<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動漫:動畫、漫畫、遊戲、輕小說,簡稱ACGN。怎麼一堆人搞混
ACGN=動漫=日本MAG次文化


漫迷們不能不知 動畫與卡通以及動漫次文化の介紹
人渣の本願 op 3月の獅子 op

TOP

米米號:36915445
自訂暱稱:彼岸孤行
自薦理由:無,因平時製圖製品存放不便而有所需求,若私下委託也可
擔保 ...
36915445 發表於 2016-8-2 17:46

米米號:35257157
版務暱稱:緋語
舉薦理由:乃 版民有需要而申請特殊用戶組,所以……來擔任擔保版務。
請看自薦理由來審核是否合格<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動漫:動畫、漫畫、遊戲、輕小說,簡稱ACGN。怎麼一堆人搞混
ACGN=動漫=日本MAG次文化


漫迷們不能不知 動畫與卡通以及動漫次文化の介紹
人渣の本願 op 3月の獅子 op

TOP

回復 33# 43487493


   永久
如無問題

TOP

回復 34# 36915445


   你的圖我都還留著XD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000 才可瀏覽

TOP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ノ【獸次元艦隊戰隊招收】ヽ(`∀´)

TOP

回復  36915445


   你的圖我都還留著XD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24027025 發表於 2016-8-2 11:29


原來你還記得:3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米米號:43487493
自訂暱稱:逗比喵
自薦理由:理由有3。
1.在寫攻略時有時因附件過大而必須用各種方法將其縮 ...
43487493 發表於 2016-8-2 11:33



賽論常分享的版友們

皮版會統一徵求您們同意後

會一起協助申請

感恩
真理之神

巴哈賽爾號版主,請多多指教

TOP

回復 41# 36915445


   還記得XD
現在時事版的版圖也舊了

應該是把之前的作品挖出來了ww

TOP

回復  36915445


   還記得XD
現在時事版的版圖也舊了

應該是把之前的作品挖出來了ww ...
24027025 發表於 2016-8-2 11:41


不是懶得換嗎:3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米米號:43487493
自訂暱稱:逗比喵
自薦理由:理由有3。
1.在寫攻略時有時因附件過大而必須用各種方法將其縮 ...
43487493 發表於 2016-8-2 07:33 PM

米米號:24027025
版務暱稱:阿婆
舉薦理由:對於逗比喵的自薦理由,就已經很清楚了~詳細請轉移至他的申請帖~

TOP

回復 44# 36915445


    除舊布新的時間到了(?

TOP

回復  36915445


    除舊布新的時間到了(?
24027025 發表於 2016-8-2 11:44



也是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Woo~升級了 好像有種成神的感覺(不是
(っ・ω・)っ丞 山脈震撼す明星の薪!

TOP

Woo~升級了 好像有種成神的感覺(不是
20159189 發表於 2016-8-2 11:52


渡劫失敗變成散仙了
彼岸孤行

彼岸蝸居↓

TOP

米米號:48139097
自訂暱稱:雷霸龍
自薦理由:用戶組名稱滿酷的 然後圖片限制感覺有點麻煩 imgur使用不太方便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8-2 16:15

米米號:29596772
版務暱稱:皮皮
舉薦理由:是個認真的好孩子,為人親合好相處,且無相關前科紀錄,希望他成為新用戶組後能為板塊帶來新氣象
1

評分人數

  • 2402702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