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繪圖】8/2雪露試繪

這裡是森哦><

我... ...因為過太爽 每天都閒閒的(x

所以今天畫了一張雪露 這張比昨天的伊紫還快完成(?

兩個都是第一次畫 結果時間居然差這麼多xDDD

雪露.jpg
2016-8-2 18:43



下擺的部分沒有很好 不知道要怎麼畫出想要的感覺TTTTT

已經很棒了哦^^跟我這種繪圖白癡差了十萬八千里(?
是電繪板麻:OO?

TOP

很可愛哦^^
有那種立體感
喜歡影子和翅膀
(其實可以把兩幅作品放在同一個帖子里作為集中帖而不必分開ww
我叫獨行霞,小名小霞XD
愛看少女漫畫的懶癌晚期

TOP

回復 2# 44823608

還好啦ww謝謝//是用電繪版沒錯哦www



回復 3# 37022681

謝謝www了解了~

TOP

雪露和伊紫都很可愛~頭髮、衣服、翅膀、影子都畫得很好
http://hua.61.com.tw/☚遊戲網頁

TOP

回復 5# 48645740
謝謝唷!

TOP

繼續努力等你的新作品哈哈

TOP

繼續努力等你的新作品哈哈
44823608 發表於 2016-8-3 14:01



   謝謝大大ww 以後圖都放在集中帖《繪畫森林》囉 可以常常去看w暑假比較高產><
 暑假過了我就要正式成為會考戰士了會很少更(x

TOP

謝謝大大ww 以後圖都放在集中帖《繪畫森林》囉 可以常常去看w暑假比較高產><
 暑假過了我就 ...
36404127 發表於 2016-8-3 14:06


哈哈加油欸=)我是剛考完會考生高一那一屆 其實會考不難掌握要點就好 重點是考古題!!!出現類似題機率很大哦-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