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閒聊】關於戰力提升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6-9-20 13:47 編輯

我是去年9月開始衝戰力的 所以對這方面有些心得˙-˙今天來分享(#
(提醒 : 記得翻閱精華文章時別忘記不能挖古文唷w)
(某些區域因為尚未完成,所以會呈現鎖住的狀態....會盡快趕工QAQ)

A.基本の提升
1.卡等問題

(1)卡等時機&方法
  這個問題好像討論很久了,有人說30等(甚至20等)就要開始卡等衝戰力,我認為是25等開始不喝經驗藥水、不領經驗多的任務,什麼叫經驗多的任務,就是打開日常 >>遠征大冒險I II III......之類的 經驗都頗多 沒必要就不要領。

  接下來,卡等等級推薦46,卡等這段時間可以利用異次元空間(人打人)、挑戰房(不推薦,2分鐘才能退一次)、公會BOSS(這個...聽別人說的)來進行減扣經驗。46等設施通常都已經開啟,包括地穴、石裝等。

  升到50等之後會開放守護系統,守護系統可以大量吃經驗!!!但也會損耗大量金幣。
(有關守護系統之精華文章 : 【分享】守護系統&情意系統 詳細攻略)
    守護之魂獲得途徑 : 藏寶圖終點、藏寶任務
    金幣常見獲得途徑 : 金幣箱、賣掉經驗藥水、簡單的副本、競技

(2)該卡等的人
  話不多說,先推看這篇>>【分享】卡等與戰力
該卡等的是,等級過高,戰力卻沒有達到一定的值。

  如果你戰力夠高了(好比如40等戰力卻200萬),那卡等只會限制自己的戰力提升而已。反過來說,等級太高戰力太低,那競技就會被慘虐。

2.四屬、傷害、護甲、魔攻魔抗
(有關屬性之精華文章 : 【分享】屬性介紹與整理)
  傷害和攻擊是互相搭配的,防禦、血量和護甲也是。如果攻擊、防禦低,即使傷害護甲再高也是沒有用的。
  敏捷則是每30點增加1體力,且決定你的攻擊速度和攻擊先後。
  幸運也不可忽視,即使你有鳳凰。幸運除了提升爆擊率,也有提升爆擊傷害的作用。
  魔攻魔抗平時雖然沒什麼用,但在"敵人"有魔攻、魔抗"時會顯得非常重要。什麼意思呢,如果一個戰力高的帶著0魔攻魔抗去打迷島10、地穴,他會很難打
  血量好像沒加很多戰鬥力,但是卻是防禦重要的一環。其實有副本性質的東西(ex迷島、普通副本、秘境、地穴等),防禦到一個定值就作用不下去了(即最高限)。所以不提升血量是不行的啊,一下子就被秒掉了。

  傷害常見獲得途徑 : 武器(包括強化進階)、寶珠、坐騎、卡牌
  護甲常見獲得途徑 : 衣服帽子、神廟、坐騎、卡牌、寵物萌化、打造玉裝(所以為什麼寶珠不建議裝護甲,因為其他能獲得的方式很多)
  四屬常見獲得途徑 : (因太多項故不一一列出)
  魔攻魔抗獲得途徑 : 修煉、附魔、坐騎、神廟、坐騎圖鑒、魔石
  血量常見獲得途徑 : 升級、項鍊、坐騎、神廟、圖鑒(典型的貧血...不要笑我QAQ)

3.寵物(19等開啟)
(有關於寵物之精華文章 : 【分享】新●養寵物功略)
(1)寵物衝等
  準時種菜。如果不趕時間其實建議是購買初級種子,可以省綁點,能省則省
  各級種子獲得方法:
     初級(使用後增加寵物400經驗) : 世界B、扭蛋
     中級(使用後增加寵物600經驗) : 寵物探險島、扭蛋、時間寶箱
     高級(使用後增加寵物600經驗) : 扭蛋、時間寶箱

  其他獲得寵物糧方法
     1.準時偷菜(等等我會不會被圍毆阿...)
     2.彈彈奇緣 : 可獲得大量豐收之神(使用後增加寵物700經驗)

     3.活動
(2)升星--30等開啟
升星是單一寵物計算,升4星需要2000顆靈路丹,5星則需要5000顆。升星後條件優劣則是要看運氣。(祝大家升星有好運...
  靈露丹獲得途徑
    1.地穴(46等開啟)   
#B-a-1
    2.老玩家(看機會)
    3.活動
    4.活動副本 — 沙丘幻境

    5.藏寶圖(上排)
      #B-a-5
(3)進化--30等開啟
進化是不分寵物的,效果將附加在出戰寵物身上。
  千葉草獲得途徑
    1.藏寶圖(上排)
      #B-a-5
    2.老玩家(看機會)
    3.異次元空間
        #B-a-3
    4.寵物進化活動
  有關進化升級之活動 : 寵物進化返利、開卡魂送千葉草
(4)萌化--30等開啟

萌化可以使用萌化石、3星以上寵物來升級(不要把自己的寵物萌化掉了,切記!)。萌化也是不分寵物,不過必須穿上寵裝才行
  萌化石獲得途徑
    1.寵物島探險(有關攻略精華文章 :【分享】幫你分析寵物島探險+消除大師)
    2.賽馬
    3.老玩家活動
(5)寵物形態--30等開啟

  這個的用途是減少必殺傷害和提升血量。個人覺得,不好獲得...
    守護之心獲得途徑 : 活動、占星、藏寶圖、鵲橋仙
(6)寵物突破--60等開啟

4.坐騎、技能&坐騎圖鑒
(1)坐騎--12等開啟
坐騎建議至少要到4級以上。
  坐騎丹大量獲得方法
    1.寵物探險島(有關攻略精華文章 : 【分享】幫你分析寵物島探險+消除大師)
    2.地穴
    3.活動(活動非常重要,主要來源幾乎都是從活動得手)
    4.日常任務(由於經驗過多,不建議)
    5.坐騎達人

  有關坐騎升級之活動 : 坐騎達人開卡魂送坐騎丹
(2)坐騎圖鑑--12等開啟
坐騎圖鑒拼到全滿(除了有坐騎之靈以外)。
  坐騎圖鑒碎片獲得方法
    1.寵物探險島(有關攻略精華文章 :【分享】幫你分析寵物島探險+消除大師)
    2.蝶妖
    3.地穴
    4.活動

(3)坐騎技能--12等開啟
這個雖然沒有加戰力,不過競技要贏少不了這樣OAO。建議穿甲、重創、減傷技能至少提升至Lv7。
  技能提升靈珠獲得方式
    1.地穴
    2.寵物探險島(有關攻略精華文章 :【分享】幫你分析寵物島探險+消除大師)
    3.蝶妖
    4.活動

5.強化&進階
(有關強化之精華文章 : 【分享】強化經驗值表)

(1)強化
拚到全+12是基本目標
  強化石常見獲得方法
    1.
波估大冒險
    2.玩家收購(各地方價格不一)
    3.老玩家(需15等,30天未登錄,如果不確定有無30天可請朋友確認自己名字旁有無"召喚"兩字)
    4.任務

    5.英雄副本
    6.城市爭奪
    7.每日活躍
(2)進階--25等開啟
  進階石常見獲得方法
    1.藏寶圖(上面有一行寶箱)
    2.活動(ex:開卡魂送進階石碎片、消除大師)
    3.開啟vip6(半年)


4.城市爭奪
  ※到底該幾顆進階 : 一階120顆衝(保險150) 二階180顆衝(保險250顆) 三階280顆衝(保險350) 進階是靠運氣,沒有確切數字

6.修練&戰魂
修練、戰魂非常重要,不可忽視

(1)修練--13等開啟
修練建議充滿(也就是自己等級+5),魔法修練慢慢來@@...
  修練藥水常見獲得方法
    1.救援行動(有關打法之精華文章 :
【分享】救援行動1~8關 (統整)),每4小時打一次,每週五六日開啟。
    2.波估大冒險
    3.地穴
    4.年獸(非常大量)
    5.蝶妖
  魔法修練藥水獲得方法
    1.迷島
              #B-a-11
    2.扭蛋
    3.瘋狂神廟

(2)戰魂--30等開啟
建議至少衝至6品。
  戰魂常見獲得方法
    1.救援行動
    2.波估大冒險
      #B-a-9
    3.地穴
              #B-a-1
    4.蝶妖
    5.秘境
              #B-a-10

7.寶珠(16等開啟)&開孔系統
(有關寶珠方面之精華文章 : 【攻略】寶珠介紹)

(1)寶珠--16等開啟
  屬性寶珠方面,普遍以傷害為主。裝護甲則是戰力最高,但不推薦,也有一些高手建議裝攻擊、防禦、敏捷來取4屬的平衡。
  寶珠常見獲得方法
    1.副本
    2.玩家收購、活動購買(有出799買15寶的搶購)
    3.活動
    4.屬性寶珠(紅、黃色圓圓的那個)

    5.寵物進化活動

  寶珠通常都建議至少衝到15、16等告一段落
(2)開孔系統--16等開啟
  開孔鑽常見獲得方法
    1.每周日大贏家
    2.單人副本3
       #B-a-8
    3.波估大冒險
      #B-a-9
    4.藏寶圖終點
      #B-a-5
    5.年獸
    6.異次元空間
      #B-a-3
  ※當開孔等級只有1的時候,只能裝Lv4以下的寶珠。取得傷害3的途徑 : 困龍1、普足1

8.卡盒(14等開啟)

  卡盒包括4張副卡+1張主卡。卡牌必須裝進去,卡盒等級產生的屬性才會有效。有分卡牌、卡盒等級、洗點3大類。
  卡牌如何獲得 : 多收集神秘卡盒、隨機卡盒或是特定的卡盒(ex:紅魔蟻卡盒)一次開啟。
  卡魂如何獲得

    1.神秘卡盒(活動)
    2.隨機卡盒(波估大冒險)
    3.卡魂寶珠(迷島可大量獲得) → 可搭配開卡魂送進階石碎片
  (由於神秘卡盒、隨機卡盒獲得地方太多,故不一一列出)

  還有卡盒的等級 建議平均升級OAO
※卡牌成就
  阿咧這個...一個收集的概念,不過會讓戰立爆衝就是了。
  這方面沒什麼太大的建議,不過"十八銅人"和"小金人"這兩個稱號無論如何都要拼到

9.神廟(35等開啟)

(有關神廟之精華文章 : 【分享】神廟功能介紹 【分享】神廟系統經驗值一覽)
神廟能增加血量、攻擊、防禦、幸運、護甲、魔抗,重要性不低於坐騎。建議至少練至2星。
  高級祭品常見獲得途徑 : 扭蛋、活動、瘋狂神廟VIP兌換(需7級)
  低級祭品常見獲得途徑 : 扭蛋、活動、副本
  有關神廟升級之活動 : 瘋狂神廟

10.魔石(40等開啟)
魔石有分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紅色(太少人獲得了),普遍以綠色四象魔石居多(大推四象魔石)
  魔石有分8格,可提升的屬性分別為攻擊、防禦、敏捷、幸運、魔攻、魔抗。每格裝的屬性不可互相衝突(二聖、三冠、四象除外)
  魔石常見獲得途徑
    1.初、中、高級魔石
    2.魔穴   
      #B-a-2
    3.寵物進化活動
  魔石建議每個至少提升至Lv4甚至Lv5.

11.圖鑑
圖鑑主要提升有四屬+血量(傷害護甲尚未發現)。圖鑑雖然不屬於乾淨戰力(以下簡稱淨戰),不過當大家淨戰都相同時,圖鑑便顯得重要。
  (我就是典型缺圖鑑的那個阿阿QAQ)
  圖鑑裝獲得地點
    1. 吉普賽商人
    2. 活動兌換
    3. 彈彈搶購
    4. 5級經驗藥水、5級合成石、紫晶石、進階石(等滿裝)精煉
    5. 圖鑑頁面直接購買
  不過在購買之前(第5點),可與吉普賽商人(第1點)做比較,或者是利用精煉(第4點),可以省下一些點券。
※榮譽
圖鑑需要榮譽續時,吉普賽商人的刷新也需要榮譽。
  榮譽主要獲得地點
    1.世B                #B-a-7
    2.迷島               
#B-a-11
    3.單人副本6        #B-a-8
    4.活動

12.戒指手鐲
(有關培養之精華文章 : 【分享】飾品培養的一些概念)
首飾升級攻略 :
  → 商城手鐲戒指(從+0拚到+5)
  → 找一個維納斯/浪漫+0(不一定要+0啦)
  → 培養至大約+3快升+4(就是吃掉原本的商城+5就可以+4那樣)

  →(手鐲)→ 持續升上+5
  →(戒指)→ 找一個幸福+0,仿造步驟3,培養直到吃掉浪漫+4可以升+4
  → 準備浪漫+0,仿造步驟3,培養直到吃掉幸福+4可以升+5
  → 準備幸福+0,仿造步驟3,培養直到吃掉浪漫+5可以升+5 → 完成ヽ(・∀・  )ノ

(以上僅供參考,其實也是可以直接用商城+5,不過屬性就比較低)
戒指手鐲這部分,建議提升到+4以上,以+5為目標(除非你戴的是稀有的)

  商城首飾獲得途徑 : 生存模式、神秘果、發財果、商城綁點購買、彈彈奇緣、變費為寶.....等
  (幸福/維納斯/浪漫)獲得途徑 : 生存模式、神秘果、發財果、彈彈奇緣、英足2
※關於培養的一些問題
1.拿商城首飾吃掉其他首飾(ex浪漫、維納斯...等)會發現經驗值被砍掉。
  例如惡魔+4吃維納斯+2應該是1792+1333=3125,結果卻變成1792+112=1904。
  不過目前這問題好像只被發現在商城首飾上,所以拿維納斯/浪漫/幸福來當基礎應該是沒什麼問題ヽ(・∀・  )ノ
2.【分享】飾品培養的一些概念有提到說培養正在倒數的首飾之後,會立刻過期,這部分已經改成"選擇最小天數且改變為倒數",所以不用擔心會過期

重要提醒 : 要轉換戒指前,記得一定要先做轉移的工作,不然就....

13.附魔(40等開啟)
(有關附魔之精華文章 : 【分享】首飾附魔)

附魔跟首飾有著微妙的關係(?),當首飾+5時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靈魂石其實不難獲得@@不過升級需要很多數量,
建議平均升級!!
  靈魂石常見獲得途徑
    1.異次元空間   #B-a-3
    2.活動任務
    3.附魔任務
    4.極限試煉      #B-a-6

    5.藏寶圖(上排) #B-a-5
  有關附魔之活動 : "HOT"附魔任務

14.打造(45等開啟)

(有關打造之文章 : 【分享】碎石 【分享】銅塊 【分享】銀絲)
道具獲得方法請參考這3篇唷
打造目標建議定在 : 碎石10/14 ~ 銅塊5/14


15.圖騰(22等開啟)

欸 這個...其實不要看他加的少 花費高 其時也滿重要的
  圖騰升級券獲得方式
    1.世B       #B-a-7
    2.活動贈送
  有關圖騰升級之活動 : 圖騰打折

16.項鍊(17等開啟)
建議以+33%的項鍊為基本(30天990綁點)紫晶石方面則是衝到第10級
  紫晶石獲得方式
    1.公會爭霸
    2.美日簽到28天
    3.活動

17.婚戒系統(14等開啟)
(有關婚戒系統之精華文章 : 【分享】守護系統&情意系統 詳細攻略)
  婚戒(裝備)獲得途徑 : 舉辦婚禮、神秘果、活動

  婚戒經驗值來源(記得結束時兩個都要同時在)
    1.競技
    2.副本
    3.道具(活動獲得)

B.重要
の活動&設施

A部分有提到些許重要的活動和設施,在這裡B部分就一一列出
a.設施
1.地穴(46等開啟)
這個東西 成長必經之路(? 打贏了之後 禮包裡面有許多好東西,所以當然要每天打##
  地穴可獲得
    1.靈露丹              #A-2-(2)
    2.技能提升靈珠      #A-4-(3)
    3.修練藥水2級       #A-6-(1)
    4.坐騎丹              #A-4-(1)
    5.初、中、高級魔石 #A-10
    6.戰魂丹              #A-6-(2)

2.魔穴(40等開啟)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3.異次元空間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4.發財樹(25等開啟)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5.藏寶圖(26等開啟)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6.試煉之地(29等開啟)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7.世界B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8.單人副本&活動副本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9.波估大冒險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10.秘境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11.迷島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3205837 才可瀏覽
到這裡先告一段落 後續有新的發現會繼續補~
1

評分人數

  • 42149914

收藏 分享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b
nice
銀河.

TOP

寫的真好   推
[url][/url]

TOP

座騎不是20就可以使用了嗎?
之前玩新服20就可以用了
一個骨灰級玩家
從遊戲的開始 到 遊戲的巔峰
最終隨著遊戲的沒落 而一起消失

TOP

最近我也在練新帳呢~這文章頗受用的
推~推~推
喜慶~冰宇人<<掛老玩中
分身~掏空つ心醉

TOP

座騎不是20就可以使用了嗎?
之前玩新服20就可以用了
25215888 發表於 2016-8-5 11:11

感謝提醒 因為一開始出來時是28 後來又有更動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對阿20
銀河.

TOP

本帖最後由 40033444 於 2016-8-5 19:51 編輯

進階要Lv.25
卡排貌似Lv.14?
銀河.

TOP

中級寵物糧及高級寵物糧增加的經驗都是400噢
Rex、雷♪

TOP

中級寵物糧及高級寵物糧增加的經驗都是400噢
28287552 發表於 2016-8-5 11:57

感謝提醒哦 發現高級寵物糧經驗打錯˙-˙..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我有一個問題
所以魔攻魔抗打競技跟副本沒用?
渚的性別就是渚

TOP

感謝謝大大分享呀!

TOP

我有一個問題
所以魔攻魔抗打競技跟副本沒用?
49263783 發表於 2016-8-5 12:12

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除非差距甚大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2象只能裝一個喔
雨森 ÐŘëãm✘夜

TOP

魔攻魔抗獲得途徑 : 修煉、附魔、坐騎、神廟、坐騎圖鑒
魔攻魔抗魔石也可以喔喔

TOP

推!!!比我的還要完整啊!!!
感謝教導
幻之船 微微一笑可傾城
夏希零台結合台戰方法

TOP

感謝提醒哦 發現高級寵物糧經驗打錯˙-˙..
33205837 發表於 2016-8-5 20:03



阿,等等,我發現我也糾正錯了-//-
是600XD
Rex、雷♪

TOP

魔攻魔抗獲得途徑 : 修煉、附魔、坐騎、神廟、坐騎圖鑒
魔攻魔抗魔石也可以喔喔 ...
40441233 發表於 2016-8-6 04:25

感謝提醒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P8.1《領主天下》
5、  調整部分功能開啟等級。坐騎12級、寵物農場19級、名人堂20級、藏寶圖25級

TOP

50等卡的話可以靠守護系統吃掉一堆經驗

可是已經來不及惹 到了5X等的區域以後一直被電QAQ

TOP

50等卡的話可以靠守護系統吃掉一堆經驗

可是已經來不及惹 到了5X等的區域以後一直被電QAQ ...
22543105 發表於 2016-8-9 10:13



   50等的守護系統能吃經驗!!!???  怎吃的  教我!!! 我要學

TOP

50等卡的話可以靠守護系統吃掉一堆經驗

可是已經來不及惹 到了5X等的區域以後一直被電QAQ ...
22543105 發表於 2016-8-9 10:13



   我要卡50等  跪求你教我

TOP

P8.1《領主天下》
5、  調整部分功能開啟等級。坐騎12級、寵物農場19級、名人堂20級、藏寶圖25級 ...
46457070 發表於 2016-8-9 10:06

感謝分享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這篇很棒呢~
大推~
舞醉
清水中 淡淡荷香

TOP

本帖最後由 22543105 於 2016-8-9 23:26 編輯

回復 23# 40441233


    其實不能說吃啦030

    就是一個需要很多經驗來升級技能的系統

    需要足夠的經驗和守護之魂才可以升級

    如果在藏寶圖一週裡達到2次終點以上

    你就會拿到寶箱 寶箱裡面就會有守護之魂

    守護之魂夠了就準備來吃經驗((X

TOP

本帖最後由 36449376 於 2016-8-9 15:42 編輯

不好意思地穴變46了.-.老玩家15等~17等強化食量極少15等有時甚至是0不建議在早期就掛老玩.-.儘量在40等左右再掛.-.
還有我要小爆料一下.-.上一次的寵物進化活動獎勵出了BUG獎品會發送2次像是進化30獎品是350千葉草他會計700個.-.少部分玩家借此又在使用BUG進行遊戲
因為沒有散播出去所以沒多少人知道這就是BUG的恐怖之處嗎?.-.

TOP

趕快來趁維修繼續更新ww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7405724 於 2016-8-16 09:26 編輯

附魔是40等開啟
YAYA~

TOP

37405724 發表於 2016-8-16 01:22


感謝提醒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戒指手鐲那邊好像發生了點問題(掩面)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不好意思地穴變46了.-.老玩家15等~17等強化食量極少15等有時甚至是0不建議在早期就掛老玩.-.儘量在40等左右 ...
36449376 發表於 2016-8-9 15:28
+1,我也看到囉

TOP

戒指手鐲那邊好像發生了點問題(掩面)
[url=tel:33205837]33205837[/url] 發表於 2016-8-16 10:09


培養的時候,只出現被培養首飾各個等級的最大經驗值。例如:敏捷之觸+0被幸福之戒+1培養,得到的最大經驗為28而不是167
YAYA~

TOP

培養的時候,只出現被培養首飾各個等級的最大經驗值。例如:敏捷之觸+0被幸福之戒+1培養,得到的最大經驗 ...
37405724 發表於 2016-8-16 12:57

目前這個問題只有被發現在商城首飾吃掉其他首飾的時候 所以先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請問那個戒指手鐲的攻略
這樣做是培養經驗會比較多嗎?

TOP

在看一次之後  我覺得這篇應該置頂吧
幾乎1~2天就有人發 升戰力文._.
一個骨灰級玩家
從遊戲的開始 到 遊戲的巔峰
最終隨著遊戲的沒落 而一起消失

TOP

請問那個戒指手鐲的攻略
這樣做是培養經驗會比較多嗎?
39527338 發表於 2016-8-20 06:34

給新手一個攻略,順便可以避開原本吃掉經驗的問題 其實如果有方法也可以不用那麼麻煩..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感謝版主分享^^
D牌銀72h上不了A
帶你上D,不用72h只要72s

TOP

升星Lv.30
進化Lv.35
萌化Lv.40
銀河.

TOP

升星Lv.30
進化Lv.35
萌化Lv.40
40033444 發表於 2016-8-21 11:11

謝謝qwq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卡槽可能也要平均升級

我主卡曹35等沒什麼用
四屬低很多

TOP

回復 37# 33205837


   好哦 我知道了~謝謝

TOP

3q樓主,以推

TOP

版主其實可以在神廟時用隱字V
其實神廟25等就可以偷用
櫻之羽 ㌔默默守護你〆 ㌔默默守護妳〆

TOP

回復 43# 46274219
謝謝支持XD

回復 44# 42371357
不要這樣啦QWQ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修正一下寵物培養都是30等喔
34821140 發表於 2016-8-28 00:25

好唷感謝 改天來整理排版...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有人想來做魔石經驗表嗎?
那個好像跟打造一樣會歸零
你看你在說什麼哦

TOP

還有踩地雷可以放伊索蕾的嗎 看他可憐
整個被踢館
那個的22還21樓超強踢館欸
太賺了吧(゚∀゚)
你看你在說什麼哦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還有最強假戰力:坐騎符文 拿戰力獎勵必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