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閒聊】綠野系列任務.文字紀錄檔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6-11-12 23:48 編輯

各位好。
其實我最近一直想找地方記錄任務劇情文字。
重大任務倒還好,有些小任務,好像時效過了之後,新手並沒有機會解到。
而且我們如果想要再回去複習任務劇情,除了翻閱自己的截圖,或開分身去重解一遍之外,好像沒有其他方法。
但比起截圖,我覺得我打字更快、也更順手。也會順便把明顯的錯漏衍字修正。
另一方面也希望這些劇情資料有個地方存放。
因此開設了任務劇情文字檔的帖子,
為方便研討,任務劇情文字可複製、轉錄,唯應標明來源為淘米小花仙網頁遊戲
同時也歡迎大家各種形式的圖文交流討論。


2016.08.12【綠野】綠野仙蹤之症
2016.08.19【綠野】尋找琉璃之心
2016.08.26【綠野】勇氣士兵組風波
2016.09.02【綠野】永遠愛你,奧茲



編劇的廚房.吐槽委員會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2016.08.12【綠野】綠野仙蹤之症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6-8-23 22:46 編輯

接任務NPC:包子青蛙
任務說明:什麼?依爾使者變成了稻草人?花仙版綠野仙蹤登場~

【美麗湖東】
包子青蛙:呱呱,這七夕節啊,就是亂放閃光彈,往臉上糊狗糧的日子。
玩家:可是,現在是什麼情況?包子,你今年人氣爆發啊,那麼多花仙送你七夕節禮物?
包子青蛙:呱呱,是倒好了!
     這些都是依爾使者送錯的禮物!
     呱呱,因為禮物店找不到依爾使者,所以,禮物暫時由我代收。
玩家:(扶額)人家的七夕禮物也送出去了呢,看來悲劇了!
包子青蛙:呱呱,那還用說,整個拉貝爾大陸哪裡還是七夕節,簡直亂七八糟!
     西蒙王子收到了最新少女款夢幻睡衣,露娜收到了《哥哥再愛我一次》的寫真書,
     黛薇薇卻收到了一本梵文的黑魔法之書。
玩家:哈哈哈哈,看來大家的開關都要被打開了!
包子青蛙:呱呱,還笑!
     依爾使者從來不會這樣子,他到底怎麼了呀!呱呱!
玩家:我去小花寶用品店問問琳恩吧!我知道他們兩個人很熟!
   (小花仙飛往花寶用品店,找琳恩。)

任務提示:去花寶用品店找琳恩詢問吧。

【花寶用品店】
琳恩:小花寶和花精靈們謝謝你們來幫忙!
   依爾使者肯定發生了什麼事……
椿:放心吧!我們會把七夕包裹準時送到!
琳恩:謝謝你們,但是,依爾現在到底在哪裡……
五月:(跌跌撞撞的哭著飛進來)
   琳、琳恩,我們找到依爾使者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結巴中)
梵天:深呼吸,慢慢說。
五月:(點頭)依爾使者背著七夕的包裹,昏倒在綠灌木叢!
   他的身體只要接觸到太陽,就被灼傷了……
   還被大鳥兒追……
琳恩:走,我們快去看看!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6_3.swf

琳恩:你……是書麼?怎麼會說話?
奧茲:我叫奧茲!是一本具有魔力的魔法書!
   我在外頭玩耍的時候,被這個花仙(指著依爾使者)砸暈了!
   哦呀呀,這個花仙傷得不輕吶!
琳恩:你會治療醫術嗎?
奧茲:嘿嘿,也就會一點點啦~
琳恩:正好,你跟我來!
   (琳恩拉著奧茲和依爾使者,著急的飛走了!)
奧茲:嘿嘿,也就會一點點啦~(臉紅)這樣被漂亮大姐姐拉著走,人家好害羞哦!
   (一行人飛向了花寶用品店,奧茲那裡。)

任務提示:奧茲在花寶用品店,去找到他!

奧茲:……
   喔快看,他醒了!
琳恩:依爾,你醒了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稻草人依爾:……我、我不記得了。
琳恩:奧茲,你能看出他得什麼病了嗎?
奧茲:嘛,看病也要望聞問切,我先看看他的狀況。
   (拿起琳恩身邊的放大鏡,幫依爾做檢查。)

任務提示:拿起琳恩身邊的放大鏡,檢查身體,再去仙藤樹灣找皇子近侍-顏。
遊戲說明:點擊依爾使者的身體各個部位,用放大鏡給依爾使者檢查身體。

【腦袋檢查】
奧茲:看看這些圖,你都認識誰?
稻草人依爾:這是琳恩。
      這是一隻大青蛙。
      這是個男花仙。
      這是琳恩……這還是琳恩……其他不認識……
奧茲:呼,明白了明白了,你眼裡只有琳恩~
稻草人依爾:額……請問你是哪一位?
奧茲:我是奧茲,剛自我介紹過。
   (過了七秒)~
稻草人依爾:我在哪裡見過你嗎?你是……
奧茲:(喂)我七秒前才介紹過自己。
   看來除了認識青梅竹馬的琳恩,其他的記憶力跟小金魚差不多,只有七秒!
【手臂檢查】
奧茲:我戳你一下,如果疼就喊吶!
稻草人依爾:嘶……疼!
奧茲:這是太陽灼傷的痕跡。
   只要一接觸陽光,就會聞到一股烤肉香。
   看來這症狀特別懼怕陽光。
【翅膀檢查】
奧茲:你的翅膀好像有點受傷?
   這看起來好像是小鳥啄的,你被鳥追逐過嗎?
稻草人依爾:疼、疼、疼……
      我不記得了……
奧茲:嗯嗯……我暫時記下一筆吧!
   (一本正經)嗯嗯……這個病症有點難……
   哎呦,誰敲我腦袋!
桃樂絲:還輪不到你來問診。
奧茲:桃樂絲,你下手真狠,我腦仁都疼了。
桃樂絲:記住最好!誰讓你再亂飛。
琳恩:你是……?
桃樂絲:我叫桃樂絲,這幾年來一直雲遊四方,替人看病。
    這本嘻皮笑臉的書叫奧茲,是我的魔法書。
    你這裡有一位患者,方便讓我診斷一下嗎?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6_10.swf

琳恩:依爾你去哪裡!?
桃樂絲:那個方向是仙藤樹灣,走吧!
    (桃樂絲一行人飛向了仙藤樹灣,顏那裡。)

任務提示:去仙藤樹灣找皇子近侍-顏。

【仙藤樹灣】
顏:依爾使者?
  (指著南邊)朝那裡跌跌撞撞地飛過去了……
桃樂絲:你確定要一起追嗎?接下來可能會很危險,我無法顧及你。
琳恩:我確定,我怎麼可能放下他不管!
奧茲:喲霍,「綠野仙蹤」感染源距離這裡還有五米,正在加速逃離。
桃樂絲:走吧。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6_12.swf

琳恩:(接住落下的依爾使者)依爾,你還好嗎?
依爾使者:(意識模糊)……
人形奧茲:琳恩大姐姐,現在依爾使者只需要治療一下灼傷,就沒問題啦!
琳恩:剛才那個OZ的標記是什麼?你是……奧茲?
人形奧茲:哈哈哈,不然你哪裡能看見這麼可愛的瞇瞇眼?
琳恩:剛才那個OZ的標記是什麼?
人形奧茲:我們正在尋找一種稀有的病症,名為「綠野仙蹤之症」。
     傳說治癒四位患有OZ印記的病人後,我的桃樂絲就可以完成她的心願了。
     桃樂絲,你還好麼?我這就帶你回去休息。
桃樂絲:(虛弱)嗯……
人形奧茲:那就告辭啦!
     (奧茲帶著桃樂絲離開了,琳恩也帶著依爾使者回到了禮物店。)

任務提示:回到禮物店探望依爾使者。

【禮物店】
依爾使者:我已經恢復一些精神了。
     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還有,應該對那位叫桃樂絲的花精靈王表示感謝。
椿:依爾使者、琳恩,我們來探病啦!
  依爾使者,放心吧!那些寄錯的包裹,我們都已經幫你寄到啦!
  但是,今天那麼多花精靈來幫忙,我們還是覺得好辛苦!
  突然覺得依爾使者這份工作好厲害!
梵天:好了好了,別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你只是病了,大家都理解。
依爾使者:大家……(耳根紅了)
琳恩:你看啊~前面還在擔心著呢,包裹怎麼辦?葉子報怎麼辦的!
   明明還是病懨懨的樣子,還是老愛操心。
   每一次御風前行,無論風雨,你總是很開心的趕路,將包裹或者消息及時送到。
   我有時候覺得你很傻,那麼辛苦的工作,為什麼會笑得那麼幸福。
   甚至勸過你,是不是換一份穩定的工作,不要那麼累了。
   你總是傻呵呵地笑著說,在拉貝爾大陸做傳遞員是你最開心的事情。
   後來我才明白,你是因為喜歡而那麼幸福的呀!
椿:噗噗,琳恩這樣稱讚依爾使者,他都臉紅了。
依爾使者:我、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其實,有你待在我的身邊,我也很幸福……
琳恩:當然啦,說什麼傻話,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啊!
   我當然會陪在你的身邊。
依爾使者:……
     嗯、嗯一輩子的朋友……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6_14.swf

依爾使者:真的謝謝大家,每一次為大家送出包裹的時候,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任務獎勵:種植經驗 x 50
     黑色蔦蘿種子 x 1
     花語石 x 5
     桃樂絲仙蹤頭髮 x 1
     桃樂絲仙蹤頭飾 x 1

【任務完成】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然後任務最後出現的音樂在這:
http://hua.61.com.tw/resource/sound/taskBGM/ozwizard.mp3
因為叫taskBGM/ozwizard,推測在這系列任務中都還會出現www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2016.08.19【綠野】尋找琉璃之心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6-8-29 18:01 編輯

接任務NPC:南茜
任務說明:拉貝爾大陸少女接連失蹤,桃樂絲也未能倖免,幕後黑手竟然是……

【服裝店】
南茜:歡迎光臨,[玩家名]。
   最近,我又進了不少漂亮的服裝哦!
玩家:南茜,你、你離我那麼近幹啥?
南茜:話說七月半鬼怪多,真不是白說的!
   你是不是覺得最近大街上的花仙少了很多?
玩家:是啊,你又聽說什麼八卦?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7_2.swf

玩家:(有點嫌棄的眼神)我說南茜,你明明一副「快來抓我」的表情。
南茜:沒有啦,只是最近迷上了恐怖小說,如果真的是我碰上了,當然也會害怕。
   雖然這只是傳言。
   但是悄悄跟你說,聽說「少女走失」是真的有此事,不然大家也不會都躲在家裡。
玩家:那很嚴重啊!究竟誰那麼大膽,敢強搶良家花仙。
南茜:你可以去問問新來的那隻花精靈王。
   對,就是那隻會治病的花精靈王,他們好像很關注這件事情。
   我聽說在遠古神魔殿的梵天那裡能找到他們。

任務提示:去遠古神魔殿找到梵天。

【遠古神魔殿】
梵天:桃樂絲……?沒見過。
   奧茲?
   五月……有奧茲這麼個傢伙嗎?
五月:奧茲?有啊!就是那隻散發強烈、可口「憂鬱」的傢伙!
梵天:嗯嗯~~你又出去偷吃了麼?
   小心亂吃東西,吃壞肚子。(一個小爆栗)
五月:(摀住腦袋)嗚嗚,你又欺負我。
玩家:額……你們慢慢聊,你們是說奧茲就在這附近對嗎?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7_4.swf

玩家:奧茲究竟怎麼了?桃樂絲人呢?
人形奧茲:我把桃樂絲弄丟了!
     桃樂絲……@@#%@#……@#¥……
梵天:哦呀呀,開始語無倫次了。
   還是我來說吧。
   拉貝爾大陸出現了走失的少女,桃樂絲認為和他們要尋找的「綠野仙蹤之症」有關係。
   結果有一天,桃樂絲突然失蹤了。
   奧茲徹夜不眠橫衝直撞的四處尋找,但是哪裡都找不到桃樂絲的身影。
   在連續找了兩天之後,奧茲整個人都頹了。
玩家:原來是這樣。
   這樣亂找也不是辦法。
   難道桃樂絲不會留下什麼線索麼?只有他們兩個人會懂的那種線索。
人形奧茲:啊~~~~~~~~~~~~!
     (拍自己腦門)我這笨蛋笨蛋!
     我、我要再去一次仙蘑菇地,我怎麼沒想到!
     (奧茲焦急地飛向了仙蘑菇地。)

任務提示:人形奧茲向仙蘑菇地飛去了,趕快跟過去。

【仙蘑菇地】
人形奧茲:……
     (慢慢觀察周圍)……
     我要冷靜下來,能找到桃樂絲的只有我。
     三天前,我們在追查關於「走失少女」的線索。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7_6.swf

玩家:這是什麼!
   OZ和豎琴?這是指什麼意思?
人形奧茲:這說明桃樂絲找到了,患有「綠野仙蹤之症」的花仙。
     ……這個拉貝爾大陸提到豎琴就會想到哪個花仙?
玩家:豎琴?樂器店的佐伊花仙,手上的招牌就是豎琴。
人形奧茲:我的確聽說,在擄走少女的時候會聽見奇妙的旋律。
     走吧,我們去佐伊的樂器店。

任務提示:難道是佐伊幹的?立刻去樂器店調查!

【樂器店】
佐伊:……
   ……(背對著奧茲,並沒有察覺出異樣。)
玩家:這裡有一股奇怪的刺鼻味道!這是什麼味道呀!
人形奧茲:嗚嗚,刺鼻,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這是汽油的味道!
     桃樂絲!我來救你了!!!!
玩家:(拉住奧茲)哎哎哎,你猴急什麼!
   現在什麼名堂都沒有看出來。
   靜下心來,先觀察一下。
人形奧茲:那、那好吧!(攪著衣服角)
     (就這樣,奧茲和小花仙留守在樂器店的隱蔽角落,直到樂器店打烊)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佐伊露出了真面目。)
佐伊:要找到我的心……
人形奧茲:(躲在暗處)他的手上現出了OZ印記!
     機械的汽油味,伴隨著黑影的卡嚓聲,還有他在尋找心。
     這個叫佐伊的花仙果然感染了「綠野仙蹤之症」的「無心錫鐵人之症」。
     看,他進了一扇暗門!
     (蠢蠢欲動)桃樂絲!我來救你了!!!
玩家:淡定!我們等佐伊離開,再溜進暗門裡。
   (小花仙點擊佐伊身邊的暗門。)

任務提示:點擊佐伊附近的暗門,再回仙蘑菇地找人形奧茲。
遊戲說明:方向鍵控制奧茲,幫助奧茲躲避鐵皮人佐伊,進入暗門。

人形奧茲:(奧茲和小花仙躲避開佐伊,進入暗門。)
     嗚嗚……這裡好可怕,桃樂絲!
玩家:(朝著深邃的隧道走去,我們來到了一個潮濕的地牢。)
   那些……是水晶雕像?
人形奧茲:這、這些雕像好像真的花仙,毛骨悚然。
玩家:是啊,有點可怕。
人形奧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雕像:我要回家……
   帶我回家……
   我不要待在這個地方……
   好冷……好害怕……
玩家:奧茲,快走啊!!!
   (從那些雕像的手裡把奧茲救出來,兩個人倉皇地逃走。)
人形奧茲:桃樂絲,這裡好恐怖啊……
     你在哪裡啊?
桃樂絲:奧茲!我在這裡!
    再朝前面走!
人形奧茲:桃樂絲!我來了!
玩家:哎哎,你飛慢點啊!
人形奧茲:桃樂絲,終於找到你了!
桃樂絲:(嘆氣)別哭啦。
    先幫我鬆綁吧!
人形奧茲:哦哦!
     (趕快幫助桃樂絲鬆綁)
佐伊:(了嗒,開門聲)
人形奧茲:糟糕,那個人回來了,快點躲到我的身後。
     (只聽見佐伊亦步亦趨的走過來,腳底流下了黃色刺鼻的汽油味液體。)
     (佐伊站在桃樂絲面前,一動不動。)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7_10.swf

桃樂絲:你的病症已經被治癒。
    那些被擄走的花仙也痊癒了。
佐伊:她究竟是誰?
   那個女花仙……
   我的心,好像遺忘了重要的事情。

任務提示:回仙蘑菇地找人形奧茲。

【仙蘑菇地】
人形奧茲:啊哈~我果然英明神武!
     桃樂絲回來了!耶~~~
桃樂絲:停,聽話。
人形奧茲:噢噢!
     桃樂絲,你有沒有想我!
     一個人待在地牢裡,還聽到可怕的哭聲,你怕不怕!
桃樂絲:還好。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7_12.swf

人形奧茲:嗯嗯?是我的錯覺嗎?
     為什麼每一次好不容易收集到OZ印記,桃樂絲好像總是生氣的樣子。

任務獎勵:種植經驗 x 50
     花語石 x 5
     桃樂絲仙蹤上衣 x 1
     桃樂絲仙蹤腳飾 x 1

【任務完成】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為了吐槽,我還特別回去翻綠野仙蹤的中譯版童書和上網Google,
鐵皮人在原著的設定是追求仁慈之心,
在本集任務劇情中改寫成心被偷走因此想要找回來。
改編劇本來就可以這樣玩,而且其實這個改編設定也還蠻有創意的,
但是佐伊的行為,和找回被偷走的心,好像沒有明確的關聯?
擄走女花仙,是為了查看被偷走的心有沒有在她們身上嗎?
那只是把她們變成水晶雕像,然後擺放在那邊,完全沒有用吧!
(而且魔法和雕像存放處都無解,這邊就先不吐槽了)
也許可以稍加修正一下,改成對擄來的女花仙進行一些有關音樂的問答之類的,
比方說請她們唱歌來聽聽看?
然後發現大家都唱得很難聽之類的,不是完全沒音感就是發聲方式錯了,
再不然就是音域跟薇安完全不同。
由於佐伊對音樂敏銳的感受度,
他可能會完全想不起薇安,但是記得薇安唱過的某段旋律的某個(某些)音高與音色,
並認定自己被偷走的心被藏在那裡。
但是既然擄來的女花仙都唱得不對,那就意味著「找不到心」,
藉此引出佐伊的焦躁,會更加合理又合於他那個臉部識別障礙的音樂才子不是嗎。(笑)

最後由發現蛛絲馬跡的桃樂絲告訴佐伊,你找不到心的原因是,
偷心的女花仙(?)根本已經不在拉貝爾大陸啦。
然後大家複習一下薇安的天籟之音,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特別弄一段難唱卻優美的旋律,
可能是音調比較高,或是需要極富技巧的音程跳轉或轉音......不少歌曲就是因為有這些要素所以會唱、唱得好的人才神。
但這個怎麼想都是太奢求了啦我自己知道#####

最後在淡淡的憂傷中結束劇情~
真是令人沉醉啊~~~ (你可以停止你的妄想了###)


完整版吐槽,以及更多劇情討論,請見→ 劇情吐槽社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2016.08.26【綠野】勇氣士兵組風波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6-9-6 09:59 編輯

接任務NPC:西蒙
任務說明:勇氣國的士兵組最近怪事連連,看來奧茲標記又出現在誰身上了!

【古堡大廳】
西蒙:桃樂絲和奧茲,感謝你們前來勇氣國,我是勇氣國的負責人西蒙。
人形奧茲:哇,好帥氣的王子,你好呦~
桃樂絲:今天請我們來是……?
西蒙:嗯嗯,我聽聞兩位醫術精湛,最近我這裡有一位花仙士兵得了奇怪的病。
   詳情麻煩兩位詢問勇氣國的士兵隊長——蓋恩吧!
   蓋恩就在古堡大廳裡。

任務提示:在古堡大廳找士兵蓋恩詢問情況。

士兵蓋恩:……
     兩位有何貴幹?
人形奧茲:好嚴肅的臉,氣、氣場好大啊,我要頂住!
     我、我們是受西蒙王子邀請,來幫忙治病噠!
     難、難道是你有病嗎?
桃樂絲:(捏住奧茲的耳朵)抱歉,他胡說別介意。
士兵蓋恩:……
     西蒙王子有過吩咐,我先去看看病人情況,兩位稍等。(離開)
人形奧茲:桃樂絲~
桃樂絲:嗯?
人形奧茲:這是我的錯覺嗎?那個表情可怕的蓋恩,好像在生氣?
西蒙:兩位請見諒。
   其實,蓋恩是在自責。
   那位生病的士兵叫凱奇,在凱奇出事前,蓋恩和守衛凱奇曾經發生過爭執。
   因為守衛凱奇總是會睡過頭,常常遲到。
   剛開始的時候,蓋恩只是善意的提醒。
   但是凱奇遲到的次數不減反增。
   幾天前,蓋恩已經到了忍耐的極限,他非常嚴肅地批評了凱奇。
   我知道蓋恩的性格,他總是把責任和紀律看得很重。對別人嚴格,對自己更嚴厲。
   後來,凱奇擅自離開了崗位,消失了蹤影。
   等大家再找到他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得了奇怪的病。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8_3.swf

小凱奇:嗚嗚,漂亮姐姐抱抱。
人形奧茲:去去去,走開,男女授受不親!
小凱奇:……人家不要嘛!怕怕!
人形奧茲:這位士兵花仙!請你嚴肅點!
     你到底幾歲啊~怎麼沒有大人樣!
     桃樂絲是你說抱就能抱的麼?
桃樂絲:……這位花仙這麼小的年齡就成為了勇氣國士兵?
士兵蓋恩:不是……
     他原本是個成年的花仙,等我們發現的時候,他連同智商都退化成了小孩子的模樣。
守衛安迪:有沒有看出什麼病症?他應該怎麼治療啊?
桃樂絲:我能確定他身體裡有「綠野仙蹤.膽小獅」的病毒,但是……
    我並沒有找到OZ的標記,那個標誌就是病原體。
人形奧茲:是啊!(圍繞著小矮子版的凱奇轉了一圈)
     雖然他的身上有濃濃的綠野仙蹤魔力的味道。
     可是哪裡都看不見OZ的標記呢!
桃樂絲:我們先去這附近的地區再觀察一下,走吧,奧茲。
人形奧茲:噢!桃樂絲~我來了!
     (桃樂絲和奧茲飛向了美麗湖東,找包子青蛙。)

任務提示:去美麗湖東找包子青蛙。

【美麗湖東】
包子青蛙:呱呱呱!
     你好你好,呱呱呱。
人形奧茲:桃樂絲,轉了好幾個地方了!你累不累啊?
     嘿嘿……
桃樂絲:不累,你笑什麼?
人形奧茲:因為桃樂絲看上去很冷漠,其實是個內心火熱的好女孩啊!
     我最喜歡桃樂絲了!
桃樂絲:……(臉紅)
    奧茲,你看那邊。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8_5.swf

人形奧茲:哦呦,包子青蛙太肉麻了!
     人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桃樂絲:可以肯定那個病原體的來源,就是守衛凱奇。
    感染這種病是有條件的,只有「心懷童真之心」,才容易患上。
人形奧茲:但是,為什麼守衛凱奇的OZ標記一直浮現不出來呢?
桃樂絲:……我們可以換一種方法試試。
    走,我們先飛回古堡大廳,蓋恩那裡吧。

任務提示:到古堡大廳找士兵蓋恩。

【古堡大廳】
士兵蓋恩:(嘆氣)凱奇還是哭個不停。
     已經有頭緒了嗎?
人形奧茲:那你得問桃樂絲。
桃樂絲:請問從你們發現凱奇開始,他一直在哭嗎?
士兵蓋恩:發現的人是科本。
     科本,過來一下。
士兵科本:是,隊長。
     沒錯,他一直在哭。
桃樂絲:也許不哭就是解決問題的答案,他一定在害怕什麼心事,想要躲避現實,活在小孩的狀態下。
士兵科本:……
士兵蓋恩:那就是說,只要想辦法不要讓凱奇哭就行了是嗎?
守衛安迪:那不就是逗小孩麼?
人形奧茲:桃樂絲囑咐拿來逗小孩的道具,我有乖乖拿來哦!
     士兵組的大哥哥們!快來逗逗你們家的守衛凱奇吧!

任務提示:點擊士兵蓋恩腳邊的奶瓶,再去勇氣古堡找守衛安迪。
遊戲說明:點擊凱奇想要的玩具。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8_9.swf

士兵蓋恩:科本……你有什麼事要說?
士兵科本:隊長,你誤會凱奇了。
     凱奇其實很喜歡研究醫術。
     每天他會起早,飛到各地為受傷的花精靈療傷。
     因為有時會遇到花精靈的特殊情況,所以才會耽誤時間,遲到了。
     凱奇不喜歡多解釋,他覺得自己解釋就是掩飾。
     也在反省自己總是遲到的問題。
     但是,當他被最尊敬的蓋恩你責罵的時候,他心裡不好受吧。
士兵蓋恩:所以,他才會見到我就一直害怕逃避?
人形奧茲:(冒出來)哦哦,原來是這麼回事!
桃樂絲: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感染「膽小獅」的都是花精靈們了。
    就是在凱奇為花精靈們治療的時候,感染了病毒。
士兵蓋恩:……我明白了。
     (蓋恩飛向了勇氣古堡,守衛安迪這裡。)

任務提示:去勇氣古堡找守衛安迪。

【勇氣古堡】
守衛安迪:隊長,凱奇在這裡。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8_11.swf

人形奧茲:哦耶!第三個標記!哦耶!
桃樂絲:已經收集到第三個奧茲的標記了。
    距離那個願望……已經不遠了。
    可是,奧茲……
人形奧茲:嗯?桃樂絲,你叫我?
     走嘛,咱們去慶祝一下!
     去薇兒的烹飪店吃水果塔怎麼樣?
     走了啦~~~~~

任務獎勵:種植經驗 x 50
     紅色鬼百合種子 x 3
     花語石 x 5
     桃樂絲仙蹤裙子(褲子) x 1
     桃樂絲仙蹤鞋子 x 1

【任務完成】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2016.09.02【綠野】永遠愛你,奧茲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6-9-6 18:22 編輯

接任務NPC:露娜仙女
任務說明:奧茲小肉掌,永遠愛你。

【露娜仙女住處】
露娜仙女:奧茲和桃樂絲,謝謝你們兩位特地過來。
     我的妹妹露莎她……
     她完全變了一個人……
     她的皮膚漸漸變成了綠色……
桃樂絲:綠色的皮膚……魔女病……?
人形奧茲:(舉出萌爪)露娜仙女,看來這位病人應該就是我們要找的花仙。
露娜仙女:好,那我們去露露仙女那裡吧,露莎也安頓在那裡。(先飛走)
人形奧茲:終於啊……最後一個OZ印記就要找到了。(跟著露娜仙女飛走)
桃樂絲:……

任務提示:去露露仙女的住處,找露露仙女。

【露露仙女住處】
露露仙女:哎呀呀!
     不相關的花仙,不要來湊熱鬧呀!
     你們這些傢伙,我真的要生氣啦!露莎姊姊生病了!才不是你們八卦的對象!
     你們、你們不要欺負人吶!
     現在!立刻!馬上出去啦~~(用力把湊熱鬧的花仙往外塞)
露娜仙女:露莎的情況怎麼樣了?
露露仙女:哎,還是老樣子。
露莎仙女:我要研究出神祕的「花茶藥丸」,噢呵呵呵呵。
     這樣在哪裡都能喝到花茶了!
露露仙女:露娜姊姊,感覺露莎姊姊已經壞了……
露莎仙女:哼,你這個小丫頭,想要覬覦我的花茶藥丸,休想!(敵視)
露露仙女:嗚嗚嗚,露莎姊姊肯定壞了!誰來救救她呀!
露娜仙女:好了,不哭。
     露莎會好起來的,不用擔心。
     桃樂絲,妳能治好露莎是嗎?
桃樂絲:……(輕微點點頭)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9_3.swf

人形奧茲:桃、桃樂絲!你怎麼了呀?
露娜仙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露露仙女:露莎姊姊!你們要把她帶去哪裡?
人形奧茲:我、我也不知道!
依爾使者:(著急飛進來)露娜仙女,我這裡有一件緊急的事情向你報告!
     (咬耳朵)……
露娜仙女:……各位,隨我一起飛回我的家吧!
     (眾人匆忙飛向露娜仙女的房間。)

任務提示:去露娜仙女住處,找露娜仙女。

【露娜仙女住處】
露娜仙女:你們果然在這裡。
     米米奇、米奇奇,說吧,你們究竟看見了什麼可怕的事情?
米米奇:吱吱,其實是米奇奇看見的,這傢伙半夜出去偷吃東西。
    米奇奇,你膽子還是那麼小,到現在還在怕麼?吱吱!
米奇奇:哎呀,哥哥,你不要吼我。
    我、我這就說嘛!吱吱。
    因為薄暮山谷附近有美味的山泉,雖然地方可怕,吱吱。
    我還是受不了那個誘惑。
    結果,我就看見可怕的小丑在和那個桃樂絲說話。
小丑:可愛的花精靈王,哎喲呦,跟你說話還不理別人吶!
桃樂絲:你想要做什麼?
小丑:倔強的性格真是可愛,乖,告訴我,現在你最擔憂的是什麼?(使出迷魂藥)
桃樂絲:……
    我害怕……奧茲消失。
    我歸位的條件就是收集四枚OZ印記,奧茲的存在就是幫助我尋找印記。
    一旦任務完成了,它就會永遠消失。
    我不希望奧茲……消失……
小丑:呵呵呵,原來是這樣麼?
   (悄聲說)我告訴你一個不會失去奧茲的方法。殺了最後一個擁有OZ印記的花仙,這樣你就永遠不可能回歸。
   奧茲就永遠屬於你了。
桃樂絲:(心智被迷惑)殺死最後一個擁有OZ印記的花仙。
    殺死……最後一個……
人形奧茲:桃樂絲……
露露仙女:米奇奇!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早點說!!!
米奇奇:吱吱!我、我想說來著,但是露露仙女的門口擠滿了花仙,我進不去。
米米奇:這傢伙一大早就來找你,但是找不到,滿頭是汗呢!
依爾使者:(飛進房間)露娜仙女!我按照你的要求,在幾個重要的地方搜查,
     果然,在薄暮山谷看見了桃樂絲、露莎和小丑的身影!
露娜仙女:謝謝你,依爾使者。
人形奧茲:小丑,你竟然利用我的桃樂絲,我管你是惡魔還是小丑,動我的桃樂絲,就是不可以!
     (眾人飛向了薄暮山谷,小丑這裡。)

任務提示:去薄暮山谷,找小丑吧!

【薄暮山谷】
小丑:哎呦,難怪薄暮山谷這麼熱鬧。
   桃樂絲啊,觀眾都到了,讓我們好好折磨折磨那個綠皮膚的露莎吧!
露娜仙女:小丑,不要得寸進尺。
露露仙女:是、是啊!!我們拉貝爾不會讓你放肆的。
小丑:哈哈哈哈,這桃樂絲只不過是消遣的小東西。
   誰叫最近的拉貝爾大陸這麼無聊,都沒有好玩的事情出現。
   我只能做點小實驗,來打發這無聊的時間囉。
人形奧茲:桃樂絲是你的小實驗!
     夠了!你這個魂淡大姐姐!
     我、我、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
小丑:呵呵呵,你生氣的結果會是怎麼樣?
人形奧茲:不准再碰桃樂絲一根毫毛,我要找你單挑!
小丑:哎喲呦,真是有骨氣,來啊~
人形奧茲:我!真!的!生!氣!了!
     來啊!
     (點擊小丑身邊的奧茲魔法書,與小丑對戰!)

任務提示:點擊薄暮山谷的小丑身邊魔法書,再去失落的遺跡找桃樂絲。
遊戲說明:滑鼠上下移動,躲避小丑的攻擊;點擊左鍵扔出魔法書,幫助奧茲用魔法書擊退小丑。

小丑:(黑化)真是年年都會冒出一些硬骨頭。
   好久沒有這麼亢奮了。(超速向奧茲攻擊)
人形奧茲:嗚嗚……
小丑:呵呵呵,來啊,還要嘴硬麼?你有能力救你的桃樂絲麼?
人形奧茲:桃……樂……絲……(嘴角噴出一口血)
     好難受……
桃樂絲:(眼中無光)……奧……茲……
    (恢復眼神)!!!!
    我這是怎麼了……啊,奧茲!!!!
人形奧茲:(嘴角有血)桃樂絲,你終於醒過來了!
小丑:嗯嗯嗯……又是無趣的大團圓結局。
   不過,變態的迷惑藥,也就這種程度。
   走了,不好玩。(意興闌珊地飛走了)
桃樂絲:奧茲,你受傷了……
人形奧茲:我沒事啊,又能蹦又能跳。
     倒是你,差點被那個壞人小丑利用了。
桃樂絲:……
    可是,我真的不要奧茲消失,我不要。
人形奧茲:(用肉掌替桃樂絲擦眼淚)奧茲並沒有消失哦,我就是你,生存在你的魔法裡。
桃樂絲:不,我寧願不回歸,也不要你消失啊!
人形奧茲:傻瓜桃樂絲,我就是你的魔力啊,我不會消失的,我活在你的魔法之中。
     你看,露莎仙女很難受,難道我們的魔法不應該幫助別人嗎?
桃樂絲:我明白了……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9_8.swf

露莎仙女:……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露娜仙女:這件事情說來話長,我慢慢和你解釋。
露露仙女:原來桃樂絲就是花精靈王鬼百合。
     (小花仙飛往失落的遺跡,去看看失去奧茲之後的桃樂絲。)

任務提示:去失落的遺跡,找桃樂絲。

【失落的遺跡】
桃樂絲:你好,我就是鬼百合花精靈王,桃樂絲。
玩家:你的手上是奧茲嗎?
桃樂絲:……不,奧茲已經消失了。
    這本只是用魔法變出來普通的書而已。
玩家:你再試試唄?奧茲也是用你的魔法變成的。
桃樂絲:……嗯。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9_10.swf

人形奧茲:嘻嘻,桃樂絲的眼淚,有一股很強烈的思念!
     我順著這股魔力,就回來啦!
     桃樂絲~桃樂絲~~
桃樂絲:幹嘛。
人形奧茲:以後,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
桃樂絲:……好啊。
人形奧茲:哈哈哈哈,奧茲現在超~~~開心的!!!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479_11.swf

桃樂絲:有奧茲在我的身邊,真的好幸福。

任務獎勵:種植經驗 x 50
     黑色鬼百合種子 x 3
     花語石 x 5
     桃樂絲仙蹤手飾
     桃樂絲仙蹤法杖

【任務完成】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