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閒聊】關於戰力提升 — 更新版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2-1 00:44 編輯

舊文 >>> 【閒聊】關於戰力提升

我覺得舊文的排版實在是太傷其他人的眼睛了...所以發了更新版本

此更新版本會採取留言的連結,比較好更新好整理,也比較方便查看ヽ(・∀・  )ノ

以下是目錄↓↓(另外別忘了戰力到一定的時候,一定要領的東西)


A.找出問題點
(是戰力不夠,還是素質不夠;是傷害短缺,還是四屬不盡理想。必須先了解問題根源在哪,下手才容易)
1.卡等問題                                                #2
2.四屬、傷害、護甲、血量、魔攻魔抗的平均提升    #3


B.基本の提升(要提升戰力,看過來~)
(""表示重要獲得途徑,請彈友仔細閱讀~)
3.寵物                                                     #6      四屬、血量、護甲
4.坐騎、技能、圖鑒&符文                               #8
      血量、傷害、護甲、魔攻、魔抗
5.強化&進階                                              #9
      傷害、護甲
6.鑄金                                                     #12    血量、傷害、護甲
7.修練&戰魂                                              #15   
四屬、血量、魔攻、魔抗
8.寶珠&開孔系統                                         #17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
9.卡盒&卡牌成就
                                         #20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魔攻、魔抗
10.神廟                                                    #22   
攻擊、防禦、幸運、血量、護甲、魔抗
11.魔石
                                                    #23    四屬、魔攻、魔抗
12.圖鑑&榮譽                                             #28    傷害、護甲、四屬、血量
13.戒指手鐲&附魔                                        #29    四屬、魔攻、魔抗
14.打造
                                                    #30    防禦、敏捷、幸運、血量、魔攻、魔抗
15.圖騰
                                                    #31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
16.項鍊
                                                    #32    血量
17.婚戒系統
                                              #34    四屬

C.重要の活動&設施(有些人可能還不是那麼瞭解重要設施&活動,在這裡幫大家一一列出)
(""表示較重要的獲得道具,請彈友仔細閱讀~)
a.設施(重要性基本上由上排列至下)
18.地穴                                                    #36
19.魔穴
                                                    #46
20.救援行動                                               #47
21.波估大冒險                                            #51
22.秘境                                                    #53
23.藏寶圖                                                 #55
24.海盜迷島                                               #62
25.世界B
26.單人副本&活動副本
27.蝶妖
28.發財樹
29.試煉之地
30.異次元空間
b.活動
31.坐騎達人
32.瘋狂神廟
33.寵物進化
34.附魔任務
35.開卡魂送進階石碎片、千葉草、坐騎丹
36.大贏家
37.賽馬
38.寵物探險島
39.神卡募集
40.消除大師&成雙成對
41.變身活動
42.年獸
43.道具使用送好禮
44.圖騰打折活動

D.建議花錢方向&技巧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人發現錯誤or可更新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見諒ヽ(・∀・  )ノ
1

評分人數

  • 42149914

收藏 分享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1 11:04 編輯

1.卡等問題

(1)卡等時機(討論之前,先看看這篇 : 【分享】卡等與戰力)
  要戰力,就要持續升級;要素質,就要卡等。卡等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卡久了,會發現戰力一直卡在一個定點。

  卡等的時間,我推薦 :
  30(開始不領經驗多的任務、不喝經驗藥水)
  46(開始卡等)
  基本上這兩個等級已經開放大部分的設施了,要卡等衝戰力也會比較方便。

(2)卡等方式
  1.不喝經驗藥水、不領經驗多的任務。(遠征大冒險I II......之類的)
  2.利用異次元空間(人打人)、挑戰房的退出
  3.守護系統(但是會消耗大量的金幣)

  (有關守護系統之精華文章 : 【分享】守護系統&情意系統 詳細攻略)
      守護之魂獲得方式 : 藏寶圖終點、藏寶圖任務、活動贈送

      金幣大量獲得方式 : 賣掉經驗藥水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6-12-31 12:09 編輯

2.四屬、傷害、護甲、血量、魔攻魔抗的平均提升
(有關屬性之精華文章 : 【分享】屬性介紹與整理)

(1)傷害&攻擊
  傷害和攻擊是互相搭配的,如果攻擊低,即使傷害再高也是沒有用的。
  傷害常見獲得途徑 : 武器(包括強化進階)、寶珠、坐騎、卡牌
  攻擊常見獲得途徑 : (先不列出)

(2)防禦&護甲
  護甲雖然能提升許多戰力,不過防禦太低的話,競技也沒辦法撐太久。
  護甲常見獲得途徑 : 衣服帽子、神廟、坐騎、卡牌、寵物萌化、打造玉裝(所以為什麼寶珠不建議裝護甲,因為其他能獲得的方式很多)
  防禦常見獲得途徑 : (先不列出)

(3)敏捷
  敏捷則是每30點增加1體力,且決定你的攻擊速度和攻擊先後。
  敏捷常見獲得途徑 : (先不列出)

(4)人品時間 — 幸運
  幸運也不可忽視,即使你有鳳凰。幸運除了提升爆擊率,也有提升爆擊傷害的作用。
  幸運常見獲得途徑 : (先不列出)

(5)新世代屬性 — 魔攻魔抗
  魔攻魔抗平時看似沒什麼用,但在"敵人"有魔攻、魔抗"時會顯得重要。如果一個戰力高的帶著0魔攻魔抗去打迷島10、地穴,他會很難打。
  魔攻魔抗獲得途徑 : 修煉、附魔、坐騎、神廟、坐騎圖鑒、魔石

(6)血量(俗話說,血量高94任性)
  血量好像沒加很多戰鬥力,但是卻是防禦重要的一環。
  有副本性質的東西(ex迷島、普通副本、秘境、地穴等),防禦到一個定值就作用不下去了(即最高限)。所以不提升血量不行,一下子就被秒掉了。
  血量常見獲得途徑 : 升級、項鍊、坐騎、神廟、圖鑒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勉強頭香
23595516 發表於 2016-9-24 01:40

老了....腰撐不久>_>先來去休息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09 編輯

3.寵物(19等開啟) 四屬、血量、護甲
(有關於寵物之精華文章 : 【分享】新●養寵物功略)

(1)寵物衝等 四屬
  1.準時種菜。如果不趕時間,建議購買初級種子,可以省綁點,能省則省
     各級種子獲得方法
       初級 : 世界B、扭蛋
       中級 : 寵物探險島、扭蛋、時間寶箱
       高級 : 扭蛋、時間寶箱
    2.準時偷菜
  3.彈彈奇緣
    4.活動

(2)升星--30等開啟 四屬
升星是單一寵物計算,升4星需要2000顆靈路丹,5星則需要5000顆。升星後條件優劣則是要看運氣。祝大家升星有好運...
  靈露丹獲得途徑
  1.地穴                       #36
    2.老玩家
    3.活動
  4.活動副本 — 沙丘幻境
  5.藏寶圖上排寶箱

    6.彈彈奇緣

(3)進化--35等開啟 四屬
進化是不分寵物的,效果將附加在出戰寵物身上。
  千葉草獲得途徑
  1.藏寶圖上排寶箱
    2.老玩家
    3.異次元空間
  4.寵物進化活動
  5.單人副本2

    6.彈彈奇緣

  有關進化升級之活動
  1.寵物進化返利
    2.開卡魂送千葉草

(4)萌化--40等開啟 四屬、血量、護甲
萌化可以使用萌化石、3星以上寵物來升級(不要把自己的寵物萌化掉了,切記!)。萌化也是不分寵物,不過必須穿上寵裝才行
  萌化石獲得途徑
  1.寵物島探險
  2.賽馬
    3.老玩家活動


(5)寵物形態--30等開啟 血量
  這個的用途是減少必殺傷害和提升血量,不好獲得。
    守護之心獲得途徑 : 活動、占星、藏寶圖上排寶箱、鵲橋仙、救援行動(#47)


(6)寵物突破--60等開啟 四屬
  #43冰涼大大在此提供專業講解~

(7)寵物覺醒--60等開啟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11 編輯

4.坐騎、技能&坐騎圖鑒 傷害、護甲、血量、魔攻、魔抗

(1)坐騎--12等開啟 傷害、護甲、血量、魔攻、魔抗
坐騎建議至少要到4級以上。
  坐騎丹大量獲得方法
  1.寵物探險島
  2.地穴                       #36
  3.活動
    4.日常任務
  5.坐騎達人
    6.試煉之地
    7.道具使用送好禮

  有關坐騎升級之活動
  1.坐騎達人
    2.開卡魂送坐騎丹

(2)坐騎圖鑑--12等開啟 傷害、護甲、血量、魔攻、魔抗
坐騎圖鑒拼到全滿(除了有坐騎之靈以外)。
  坐騎圖鑒碎片獲得方法
  1.寵物探險島
  2.蝶妖
  3.地穴                       #36
    4.活動
    5.救援行動                 #47
  坐騎之靈獲得方法
  1.神卡募集
    2.活動
(3)坐騎技能--12等開啟
這個雖然沒有加戰力,不過競技要贏,這個少不了。建議穿甲、重創、減傷技能至少提升至Lv7。
  技能提升靈珠獲得方式
  1.地穴                       #36
    2.寵物探險島
  3.蝶妖
    4.活動
  5.單人副本5

(4)坐騎符文--31等開啟 血量
(詳細介紹 : 【閒聊】符文概述)
  目前唯一能得到符文的方式,就是打"蒸氣工廠"。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12 編輯

5.強化&進階(25等開啟) 傷害、護甲
(有關強化之精華文章 : 【分享】強化經驗值表)

(1)強化
傷害、護甲
拚到全+12是基本目標
  強化石常見獲得方法
  1.波估大冒險               #51
    2.玩家收購
  3.老玩家(需15等,30天未登錄,如果不確定有無30天可請朋友確認自己名字旁有無"召喚"兩字)
    4.任務
  5.英雄副本
    6.城市爭奪
    7.每日活躍

(2)進階--25等開啟 傷害、護甲
建議等到有搶購進階石禮包時,再衝。
一階120顆衝(保險150) 二階180顆衝(保險250顆) 三階280顆衝(保險350) 進階是靠運氣,沒有確切數字。
  進階石常見獲得方法
  1.藏寶圖上排寶箱
  2.活動
  3.開啟vip6
    4.城市爭奪

  有關進階之活動
  1.開卡魂送進階石碎片
    2.進階達人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6-12-31 10:01 編輯

6.鑄金 傷害、護甲、血量

有可能1顆成功,也有可能好幾顆都失敗

攻擊祝福寶珠獲得方式
  1.神卡募集
    2.每日必做
    3.彈彈奇緣
防禦祝福寶珠獲得方式
    1.彈彈奇緣
    2.每日必做
  3.修練藥水兌換
    4.魔法屋融合
屬性祝福寶珠獲得方式
    1.彈彈奇緣
    2.每日必做
  3.修練藥水兌換
    4.魔法屋融合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16 編輯

7.修練&戰魂 四屬、血量、魔攻、魔抗

(1)修練--13等開啟 四屬、血量
建議要衝到滿等(就是自己的等級往上+5等)
  修練藥水常見獲得方法
  1.救援行動                 #47
  2.波估大冒險               #51
  3.地穴                       #36
  4.年獸
  5.蝶妖
                       #53
  6.單人副本1
    7.活動副本 — 魔法森林
  8.變身活動

(2)魔法修練--13等開啟 魔攻、魔抗
魔法修練慢慢衝就行了...
  魔法修練藥水獲得方法
  1.海盜迷島
    2.扭蛋
  3.瘋狂神廟
  4.活動副本 — 時空裂痕

(2)戰魂--30等開啟 四屬、血量
建議至少衝至6品。
  戰魂常見獲得方法
  1.救援行動                 #47
  2.波估大冒險               #51
  3.地穴                       #36
  4.蝶妖
  5.秘境                       #53
    6.海盜迷島

    7.燈謎答題活動
  8.金礦護送
  9.彈彈奇緣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戰力最極端就是進階了-.-
23595516 發表於 2016-9-24 10:56

尤其是3接的時候...
好清楚!
感謝分享!!!!!!!
42143418 發表於 2016-9-24 11:29

感謝支持(X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13 編輯

8.寶珠(16等開啟)&開孔系統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
(有關寶珠方面之精華文章 : 【攻略】寶珠介紹)


(1)寶珠--16等開啟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
  屬性寶珠方面,普遍以傷害為主。裝護甲則是戰力最高,但不推薦,也有一些高手建議裝攻擊、防禦、敏捷來取4屬的平衡。
  寶珠先以Lv.16為基本,往Lv.18方向衝。
  寶珠常見獲得方法
  1.副本

  2.玩家收購、活動購買(有出799買15寶的搶購)
    3.活動
  4.消除大師
  5.寵物進化活動
    6.每日必做120活躍


(2)開孔系統--16等開啟
  開孔鑽常見獲得方法
  1.大贏家
  2.單人副本3
  3.波估大冒險               #51
    4.藏寶圖終點寶箱
  5.年獸
    6.異次元空間

P.S.當開孔等級只有1的時候,只能裝Lv4以下的寶珠。取得傷害3的途徑 : 困龍1、普足1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首飾很容易培養錯誤要不要提醒一下
25919540 發表於 2016-9-25 11:19


有 基本上容易搞錯的錯誤已經在舊文寫進去喽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14 編輯

9.卡盒&卡牌成就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魔攻、魔抗

(1)卡排&卡盒等級--14等開啟 四屬、傷害、護甲
  卡牌必須裝進去,卡盒等級產生的屬性才會有效。卡盒的等級,建議平均升級。
  卡魂寶珠獲得途徑
  1.海盜迷島
    2.占星任務
    3.燈謎答題活動
  神秘卡牌、隨機卡牌、指定卡牌獲得途徑
  1.波估大冒險               #51
  2.城市爭奪(可獲得時空白金卡)
    3.公會徽章(可購買武器卡盒)
    4.副本
  5.變身活動
  6.活動副本 — 冰雪之城


  有關卡盒之活動
  1.開卡魂送進階石碎片、坐騎丹、千葉草

(2)卡牌成就--14等開啟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魔攻、魔抗
  一個收集的概念,只能看運氣,不過會讓戰力爆衝就是了。
  這方面沒什麼太大的建議,
不過"十八銅人"和"小金人"這兩個稱號無論如何都要拼到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5:58 編輯

10.神廟(35等開啟) 攻擊、防禦、幸運、血量、護甲、魔抗
(有關神廟之精華文章 : 【分享】神廟功能介紹 【分享】神廟系統經驗值一覽)

重要性不低於坐騎。建議至少練至2星。
  高級祭品常見獲得途徑
    1.扭蛋
    2.活動
  3.瘋狂神廟
  4.VIP7以上兌換
    5.幸運抽獎
    6.消除大師
    7.成雙成對
    8.道具使用送好禮
  9.千葉草兌換活動(゚∀゚這不告訴你我會被毆阿阿阿阿阿
  低級祭品常見獲得途徑
    1.扭蛋
  2.活動任務
    3.副本
    4.英雄之門
  有關神廟升級之活動
  1.瘋狂神廟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5:59 編輯

11.魔石(40等開啟) 四屬、魔攻、魔抗
魔石有分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紅色(太少人獲得了)
基本上和寶珠差不多,缺什麼裝什麼。如果說要平均提升,就可直接裝上白、綠色四項魔石。(通常建議三屬帶一魔)

  魔石建議每個提升至Lv4,且平均提升
  魔石常見獲得途徑
    1.消除大師
  2.魔穴                       #46
  3.寵物進化活動
    4.神卡募集
    5.幸運抽獎
    6.地穴                       #36
  7.蝶妖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還有 累積消耗的活動喔 (坐騎單*500  碎石*500 高級祭品*500)
24309454 發表於 2016-9-27 09:07

已經補上去喽 感謝提醒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回復  33205837


   請問因為卡等沒有打任務那榜點怎得呢??
45312795 發表於 2016-10-6 12:03

可以和好朋友互換紅包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03 編輯

12.圖鑑 傷害、護甲、四屬、血量

(1)圖鑑 傷害、護甲、四屬、血量
在購買之前,可先與吉普賽商人做比較,或者是利用精煉,可以省下一些點券。
圖鑑建議拚到每天續費需榮譽10000點以上,高等的血量主要來源也是從這裡。
  圖鑑裝獲得地點

  1.吉普賽商人
    2.活動兌換
    3.彈彈搶購
  4.5級經驗藥水、5級合成石、紫晶石、進階石精煉
    5.圖鑑頁面直接購買

(2)榮譽
  榮譽主要獲得地點
  1.世B
  2.迷島
  3.單人副本6
    4.活動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1 10:21 編輯

13.戒指手鐲&附魔(40等開啟) 四屬、魔攻、魔抗
(有關培養之精華文章 : 【分享】飾品培養的一些概念)

(1)首飾升級攻略
四屬
手飾升級攻略:

升級戒指

升級手鐲

商城戒指 → 從+0至+5

商城手鐲 → 從+0至+5

取一個浪漫之戒

取一個維納斯手環

培養至+4 把商城+5換下

培養至+4 把商城+5換下

取一個幸福之戒 → 培養至+4 → 換下浪漫

持續升上+5

取一個浪漫之戒 → 培養至+5 → 換下幸福

                                             

取一個幸福之戒 → 培養至+5 → 換下浪漫


完成ヽ(・∀・  )ノ

完成ヽ(・∀・  )ノ

(紅色為建議達成目標)

(2)首飾獲得途徑 四屬
  商城首飾獲得途徑
  1.生存模式
  2.神秘果
  3.發財果
  4.商城綁點購買
  5.彈彈奇緣
    6.變廢為寶

  幸福、維納斯、浪漫、獲得途徑
    1.生存模式
  2.神秘果
  3.發財果
  4.彈彈奇緣
    5.英足2

(3)關於培養的一些Q&A和提醒(相關之文章 : 【分享】飾品培養的一些概念)
  1.請留意首飾"大吃小"的問題。
  2.請留意"天數"和"是否正在倒數"
  3.換戒指前,記得一定要先做轉移的工作。

(4)附魔--40等開啟 魔攻、魔抗
(有關附魔之精華文章 : 【分享】首飾附魔)
當首飾+5時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靈魂石其實不難獲得@@不過升級需要很多數量,建議平均升級。

  靈魂石常見獲得途徑
    1.異次元空間
  2.活動任務
  3.附魔任務
    4.極限試煉
  5.藏寶圖(上排)

  有關附魔之活動
  1.附魔狂歡季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17 編輯

14.打造(45等開啟) 防禦、敏捷、幸運、血量、魔攻、魔抗
(有關打造之文章 :
【分享】碎石【分享】銅塊【分享】銀絲)
打造目標建議設在 碎石10/14~銅塊5/14
  碎石獲得途徑
    1.限時活動贈送
  2.活動任務
    3.占星
  4.魔幻祕境                 #53
    5.惡夢副本
  6.活動副本 — 魔法堡壘
  銅塊獲得途徑
    1.限時活動贈送
    2.活動任務
    3.惡夢副本
  4.鐵匠鋪融煉碎石
  5.活動副本 — 魔法堡壘

  銀絲、金沙、玉髓不好獲得,且大部分玩家尚無到此部分,故不先列出。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1 10:24 編輯

15.圖騰(22等開啟) 四屬、血量、傷害、護甲
圖騰因為花費比較高,加得比較少,所以建議慢慢來
  圖騰升級券獲得方式
  1.世界Boss
  2.活動贈送

  有關圖騰升級之活動
  1.圖騰打折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1 10:27 編輯

16.項鍊(17等開啟) 血量
  項鍊品質建議 : +33%項鍊(990綁點/30天)
  項鍊等級建議 : 第10級

  紫晶石獲得方式
  1.公會爭霸
  2.每日簽到28天
    3.活動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1 10:30 編輯

17.婚戒系統(14等開啟) 四屬
(有關婚戒系統之精華文章 : 【分享】守護系統&情意系統 詳細攻略(更新完成))
  婚戒(裝備)獲得途徑 : 舉辦婚禮神秘果、活動
  婚戒經驗值來源(記得結束時兩個都要同時在)
    1.競技
    2.副本
    3.使用道具(活動獲得)

  婚戒經驗值來源,使用道具是很重要的一條
    道具獲得途徑
  1.彈彈奇緣(上供)
    2.消除大師(水晶兌換)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血量超重要的
39533462 發表於 2016-10-15 11:55


真的QwQ 競技都被虐..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1 10:31 編輯

18.地穴(46等開啟)
禮包裡面有許多好東西,所以這是每天必做的功課##

(1)地穴禮包可獲得

  1.靈露丹               
     
#6
  2.坐騎丹                    #8
    3.技能提升靈珠            #8
    4.坐騎圖鑑碎片            #8
    5.修練藥水2級             #15
    6.戰魂丹                    #15
  7.初、中、高級魔石     
  #23



(2)地穴過關戰力參考值
    第1關 14~20w
    第2關 20~35w
    第3關 30~70w
    第4關 90~190w
    第5關 250~700w

  數值會差距這麼大,是因為某些地穴領主比較硬,打得又痛,有些比較簡單。普遍帶綠芽會比帶鳳凰來的好打。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設施重要度 秘境跟迷島可以往前一點  大概在啵咕大冒險那

卡等那邊  遠征大冒險任務現在好像只有1  2  沒 ...
49378404 發表於 2016-10-16 08:23

可惡冰涼竟然衣服帽子都3階了QQ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對不起  我太久沒有逛論壇了  你是誰(捂臉
其實衣服跟帽子蠻早就三階了(羞 ...
49378404 發表於 2016-10-16 08:36


好吧有V還是有差._.我是個很神祕的人

突破 沒有經驗...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那你等我一下  我整理一下突破的東西試試看
49378404 發表於 2016-10-16 08:39


感恩QQ 字體我盡量吧.. 超過3會很恐怖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沒有把這篇文往上頂我不甘心  我打了那麼多字
49378404 發表於 2016-10-16 13:06


哈 謝謝你###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6-12-30 15:32 編輯

19.魔穴(40等開啟)
魔穴有機會獲得四象魔石,又可以獲得大量魔石(#23)(1天約500~1000經驗左右)

普通魔穴
參考影片ヽ(・∀・  )ノ
寵物大推特推 : 綠芽,技能推 : 一輪花開、百輪花開、自然防護、慢生之種

特殊角力

第1關
上層 : 42 64
中層 : 28 64
下層 : 15 64

第5層
33 59~62

菁英魔穴
參考影片ヽ(・∀・  )ノ

這個魔穴...不用打 看影片就知道很恐怖 請饒恕目前尚未能提供完整角力&方法QAQ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7-4 07:28 編輯

20.救援行動(20等開啟)

救援行動每周五、六、日開啟,每次打完需等待4小時。
(救援行動的角力 : 【分享】救援行動1~8關 (統整))

(救援行動2關3☆ : 【攻略】救援行動 2關3☆研究所)
(救援行動8關3☆ : 【分享】救援第8關3星打法)

  救援行動可獲得
     1.守護之心                 #6
     2.坐騎丹
                    #8
     3.坐騎圖鑑碎片
            #8
  4.修練藥水2級
             #15
  5.戰魂丹
                    #15
(坐騎丹、坐騎圖鑑碎片、守護之心只可獲得一次)

不須花錢即可過關的關數別 : 1、2、3、4、8
建議每次打1、2、3關即可,有興趣可以挑戰第4關,或是花錢打至第8關。

第五關第五箭 更正為向右(感謝31773928提供)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6-11-8 11:03 編輯
前面改一下
進化35.萌化40

然後2跟8都可以3星不花錢了
40033444 發表於 2016-11-6 15:16

難度稍高zZ...我會放上去的
我沒找到第8關的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1 10:42 編輯

21.波估大冒險

是每日必做的功課之一。

  波估大冒險可獲得

    1.玄獸寶石(可購買寵物裝備)
    2.天使之賜(藏在格子中)
    3.強化石
                    #9
    4.戰魂丹
                    #15
    5.修煉藥水2級
            #15
    6.開孔鑽頭                 #17
    7.隨機卡盒                 #20


波估大冒險與"踩地雷"大同小異,看似規則簡單的遊戲,其實暗藏著各種絕技(?

在此先提醒彈友幾個較重要的重點(來源 : 【分享】神秘貓教室-啵咕大冒險)
  1.此大冒險總共有50格安全格子,踩過的安全格數左下角會標示,也是領獎勵的關鍵。
  2.地雷絕對不會連續3格(斜的不算)。
  3.更多精采技巧請看此篇☞【分享】踩地雷和疊珠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1-30 16:15 編輯

22.秘境(30等開啟)

秘境在升戰魂中占很重要的地位,但缺點就是經驗多..

  秘境主要可獲得
  1.秘境金幣(可換潛能石)
  2.戰魂丹
                    #7
    3.打造用具
                 #30

  秘境聖石獲得方法
  1.扭蛋
    2.波估大冒險
    3.其他方法


秘境通關影片(這裡放一些過關影片給尚未通關者做一個技巧上的建議和參考)
關數別            技巧or戰力傾向參考影片         

02      戰力傾向無      
04      戰力傾向無      
06      戰力傾向06影片  
08      技巧傾向08影片  
10        技巧傾向10影片

12                           
技巧傾向                  
12影片(1)12影片(2)
14      技巧傾向14影片
16      戰力傾向16影片
18      技巧傾向18影片(1)18影片(2)
20      技巧傾向20影片(1)20影片(2)

22戰力傾向22影片
24戰力傾向24影片
26                         技巧傾向                30影片26影片      
28戰力傾向28影片
30技巧傾向30影片

32戰力傾向32影片
34戰力傾向 34影片
36戰力傾向 36影片
38戰力傾向 38影片
40                                     戰力傾向                         40影片(1)40影片(2)   


(影片較前面者表示較為推薦)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2-1 00:43 編輯

23.藏寶圖(26等開啟)
  這當然是每日必做功課啦..( ´ ∀ ` )不用我說我相信大家都會去碰的啦

  藏寶圖主要可獲得
  1.玄獸寶石 → 買寵物裝備

    2.寵物裝備
  3.守護之魂                 #2
    4.初級寵物糧               #6
  5.千葉草                    #6
  6.靈露丹                    #6

  7.進階石碎片               #9

    8.開孔鑽頭1級             #17
    9.靈魂石                    #29

運氣好的話,一個禮拜可拿到7顆進階石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第3關第3箭
有發現72 56 -0.6 可以吃3個鑽石
40033444 發表於 2017-1-1 16:02

第4箭 79 96 風力0 可以吃最多分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本帖最後由 33205837 於 2017-2-1 14:34 編輯

24.海盜謎島(25等開啟)
每日必做功課之一,但缺點是... 必須找高戰才會比較好玩

迷島怪物圖 & 獎勵一覽 >> 【分享】海盜謎島怪物&禮包一覽
(補充第10層獎勵 : 魔法修練藥水x10、5及經驗藥水x13、榮譽精華x21、卡魂寶珠x33、戰魂丹x22、坐騎升級丹x5)

謎島可獲得
    1.修練藥水
  2.魔法修練藥水
  3.榮譽精華
  4.卡魂寶珠
    5.戰魂丹
    6.強化石

附贈海謎各關角力(゚∀゚) [圖片敬請期待]
第1關 全體20 61
第2關 全體20 63
第3關 前者30 52 後者30 55 中間就取中間值(゚∀゚) ((啥
第4關 (與第3關相同)
第5關 下方的紅魔與第三關相同。
         打上方的紅魔 : 後者48 67 前者55 67 中間就取中間值(゚∀゚) ((遭毆
第6關 依照情況變換角力(沒被鎖的可先放穿or往前爬)
第7關 20度角公式
第8關 爬到最前面的斜坡69 69
第9關 (請參考第5、8關角力)
第10關 依照情況變換角力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回復 63# 42141782

不算吧xd 有些人還是習慣用144打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回復 66# 24309454
探索書還沒搞清楚 那太難收集了啦QQ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回復 68# 40033444

其他箭我就不知道了 之前偶爾0.0風時打到79.96 吃到一堆金幣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