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愛德文o////////////o(幹嘛
在花叢中的大美人hs(欸
然後旁邊的花有點像矢車菊(顏色啦XD
很久沒看到這種畫風了 以前不太喜歡這種寫實風 但是現在看 套在愛德文身上無違和啊啊啊(###

TOP

回復 13# 24014309
原來是勿忘我WWW我都沒有種花了所以不記得(喂
一朵一朵畫感覺要畫很久OHO<不會畫畫

TOP

原來那是塔巴斯www那個眼神有像 有些邪媚又有些狂妄w

TOP

謝謝塔西糧TATTTTTTT
我忘了這句話是在黎明QAQ
天啊 兄弟組就是要虐!!!!!!!!!(欸
新年請多指教OWO

TOP

回復 25# 24014309
今天從這裡看到這段 猜測是輪迴系列的 因為是早期畫風@@
然後那句話是西蒙說的 塔巴斯說的好像是國王vs宰相w

是說塔巴斯跟西蒙的話我只會發刀子
忘記你會不會吃西塔QWQ 以前我也是塔西塔西的叫 最近認真思考他們的關係後...我現在比較偏西塔派(欸
然後不用叫我大大啦~可以叫我芮芮或瑞瑞或熙芮自由衍伸(欸?

TOP

本帖最後由 21276535 於 2017-1-8 11:14 編輯

http://hua.61.com.tw/resource/jobNpc/itemIcon/280_3.swf
送給樓主www(冒出
電腦才能看喔~
出自【輪迴】記憶迷霧(第二集)

TOP

想說我似乎很久沒留言原來又不小心潛水了R(浮出
梅安好吃 hs
塔西還是一樣讚 然後沙漏那張裡面是異皇?(猜)
竟然有瑞琪啊啊啊 藍色的是RK?(一樣猜不出(呃
快點來摩版玩哦哦哦其實我是花版的摩版版民啦(誤

TOP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忘記回這篇!!!!!!!!(呃
嗚嗚嗚我超喜歡箱子的畫!!看到自己的作品片段被畫出來有難以言喻的開心TTTTT(什麼臉
我也真的好開心、總之就是、喜歡 好棒(好
好我也不知道要講甚麼了我真的很開心 同樣祝飛黃騰達(!?!?

魔法派小安好萌!!!喜歡那個披風OWO 閃閃亮亮的很漂亮~(?
而且小安的眼睛裡面有星星!!!!!(好
然後那個細腿HS AWA(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