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在論壇處理像你這樣的人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四天行程:第一天耍廢→第二天衝例大祭→第三天耍廢→第四天耍廢
37241543 發表於 2017-5-26 23:44

求例大祭心得文



   
我一定給你加好加滿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分數都可以要回來的

別一心只想發文章

而把品質降太低

這樣不但沒讓生活版變好

且分數還被要回來,這樣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6 23:57

嘿嘿我機械加工學科過了

第四張證照算是拿到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厲害!根本學霸!再次賀電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7 00:00

沒啦   主要還是運氣



大部分題目都是我有讀過的    才能讓我有這個機會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嗯,問下,論壇端午節活動已確定了嗎?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7 00:05

嗯   目前三個


一個搶答    一個是最喜愛的事物   一個畫龍舟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目前沒辦法改,因為婆婆跟管理員幾乎不是離職就是失蹤了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7 00:21

版主之類的職位要調降也很麻煩



其實我覺得真理大或皮皮是有能當管理員的能力的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回復  29164391


我友看啊!!!!!!!!!!!!!!!!!
30941776 發表於 2017-5-27 13:40

有看沒有懂還不是一樣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30941776 發表於 2017-5-27 13:43

在檢討別人之前    先檢討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您看了哪個版規還可一直無視打錯字

可否給個版規連結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7 13:47

真理大真仁慈


換作是我      早就先禁他三天讓他知道什麼叫欺負他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只知道小藍人在那屁孩的文章繼續發表他的邪念了。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7 13:50

我是覺得



這很像在說警察執法過當   快笑死

我還嫌太輕耶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現在生活版的情況比以前差好多
38992028 發表於 2017-5-27 13:54

以前更累    嘴砲還要動腦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以前怎了?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7 13:56

我還是專心辦活動好了


動腦嘴砲真累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以前比較好
38992028 發表於 2017-5-27 14:02

並沒有

   

會說這種話代表你來的不夠早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有婆婆的時期嗎?讓婆婆幾乎累死的時期?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7 14:07

那時候真是亂的可以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之前就有未避免此事發生而提議要有版務公用版的帳號
可是沒機會通過...恩 ...
29596772 發表於 2017-5-27 15:00

然後就無法避免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越來越偏題了【摀面

要轉移陣地繼續這個話題嗎...

還是話題就到一段落呢...不想就這樣話題繼續偏下去 ...
29596772 發表於 2017-5-27 15:02

換地方談吧   需要詳談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