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米號:26700959
|名字:顆²
|菜籃:寶石很硬
|紙條:謝謝你嘿嘿
|老闆:卡撒哈咪達<3
------------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聽說森林深處有間小木屋

|地址|26700959
|商品|水晶 絲綢
|紙條|謝謝 常常換主題 好厲害XD
我的發票沒有記到><

住位女巫專門縫製衣裳}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本帖最後由 26700959 於 2019-7-28 13:35 編輯

回復 95# 25664663 原來是跑到上一行了ww
我的也會
我就一直修改
重新換行
重案字體大小
重打之類的


回復 96# 49481275

專業的!!


偷宣傳一下
我的店復開了
歡迎衝個人氣;;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聽說森林深處有間小木屋

|地址|26700959
|商品|魚鱗 麻繩
|紙條|謝謝你~ 是在醫院工作嗎(?

住位女巫專門縫製衣裳}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黑藥水 蔗糖
請留紙條、換內容了!!很有趣耶 好厲害
我字體都調1 大家看了眼睛會痛嗎( ・᷄ὢ・᷅ )

     ►►►►女巫收到訂單►►


雖然我還沒出社會 但是有在打工(不是一般餐飲那種
也遇見過奇怪的人 還有靠山什麼的
不過好像在求學期間看過的怪人更多
所以就見怪不怪了(講什麼
可能就是差在出社會之後那些黑暗的人
你不能不聽他指示
當學生的時候可以不甩他們吧ಠ_ರೃ
對我來說好像讀書的時候更痛苦
可能是因為個人的遭遇啦哈哈哈
雖然都會想著好像...的時候更好
但其實也是只能適應 人生的階段是必定要一步步前進
沒有後退的路 也許要找找別的生存之道吧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希望有幫助到你!!XD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紫藥水 棉花糖
請留紙條、謝謝你;d

護士真的好辛苦
也還好你有遇到不錯的護理長能夠傾聽幫助你
我很常被相信的人捅一刀
所以應該是懂的QQ
真的很想活的純真一點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黑藥水 求留言
請留紙條、謝謝你~:'P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紫藥水 黑糖
請留紙條、謝謝尼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黑藥水
請留紙條、謝謝;vv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棉花糖
請留紙條、辛苦了!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蔗糖
請留紙條、謝謝;v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紫藥水 黑糖
請留紙條、謝謝尼哦;vv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叩叩叩_________有人在家嗎?
你家地址、26700959
需要哪些、黑藥水
請留紙條、謝謝泥;>>>>

     ►►►►女巫收到訂單►►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你家地址:26700959
你叫什抹:顆顆
購買產品:母羊 瑩草
留言給我:謝謝尼;3 剛剛看到你掛機在家裡><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你家地址:26700959
你叫什抹:顆顆
購買產品:羊駝
留言給我:謝謝你<3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地址:26700959
你誰(我瘋子)蛇丸寶貝 顆顆
購物籃:瑩草
跟我說說話:謝謝泥!!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地址:26700959
你誰(我瘋子):顆顆
購物籃:羊駝
跟我說說話:謝尼歐;3
可以不要回學校嗎
顆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