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越看越欠揍 盡是白吃和無聊的問題  可不可以問些大人點的問題
我是蚊子(炸
我不是蚊子(不對

TOP

你是大人喔

TOP

小孩 不過我早熟
我是蚊子(炸
我不是蚊子(不對

TOP

沒錯!
就連鮮雞蛋也被QQ小芝麻取代了。
23354457 發表於 2010-7-31 15:48

我報料一下 我一次完彈珠9000多分拿芝麻 3科
我是蚊子(炸
我不是蚊子(不對

TOP

我突然發現
有一隻叫「小米」
跟一隻叫「賽利」
的拉姆,牠好像每次都要去餐廳佔位置,
幾乎每個餐廳牠們都占走了位置!
難道他們是官方的拉姆嗎?!
我的餐廳跟我哥的廳都有牠們那隻拉姆!
你的也有!
很不公平耶! ...
20215422 發表於 2010-5-15 00:42

那是每人都可以雇用的拉姆喔  只是時間很短  還有  我相信官方的拉都是超級拉姆喔
曾幾何時  已被遺忘在天邊  到永遠

TOP

352# 20366400


請注意你的語氣,你的語氣真的很有問題。
好久沒來了

TOP

可以帶分身拉姆來自己店打工
主要看你可以聘請多少只拉姆
214246

等級      稱號        服務生           食譜
一          料理小菜鳥        2個服務生        清炒毛豆+醬爆雪菇+果凍咖喱
二          料理小菜 ...
26482962 發表於 2010-5-14 05:38


~~~~~~~~~~~~~~~~~~
謝謝分享

TOP

352# 20366400

請不要出言不遜,
最近幾次看到你留言罵人
這樣不好喔~
真正的高手要有雅量,甚至幫人解惑,這樣更能贏得敬重與推崇
哇~莊園裡公主愈來愈多了.....讓我想換名字....

TOP

補充1點:
未命名.JPG
2010-8-24 13:36

TOP

小孩 不過我早熟
20366400 發表於 2010-8-21 06:50

你要吃自己側麼早熟你識食物喔

TOP

謝謝分享...........
17
9<4W    10<30W  11<65W   12<100W
18.         1<144W   2<180W   3<315W

TOP

本帖最後由 23354457 於 2010-8-28 08:07 編輯

八道五星菜-騎士房型
騎士房型.png
2010-8-28 16:07

TOP

本帖最後由 29420793 於 2010-8-29 22:59 編輯

哇..原來騎士的房型那麼的...大...

補充1點:
300112
26163962 發表於 2010-8-24 13:36

感謝以上兩位的補充
休息可能是真的累了,不是想走更長遠的路

TOP

只完成2道五星

TOP

本帖最後由 28037000 於 2010-9-2 22:16 編輯

八顆星門口
八星外表.JPG

TOP

本帖最後由 28037000 於 2010-9-3 07:34 編輯

借來圖羨慕一下 餐廳內部圖

解1000次任務 --絕世好人

完成15道星級菜--五星廚神

目前我都是不可能任務~~

( http://bbs.moledl.com/thread-68881-1-1.html)
解1000次餐廳事件內部裝潢.png
15道星級餐廳內部裝潢.png

TOP

多謝分享
我是玄 沒事可找我聊天

TOP

15道星級菜--五星廚神比較漂亮

1000次任務 --絕世好人...有點醜  
不太想解了 > <

TOP

謝謝分享囉˙˙
『咲亞.』
最近小白真的越來越多:)?

TOP

很詳細~謝謝分享

TOP

開學的時間為甚麼是全天營業??

拉姆能在休息時間都不休息害我的好評度一職降
家教萬歲!!!

TOP

我還得等兩天才三道...五星=口=
✓想突破毛玉 ✓今年小三 ✓老師很機車  (?

TOP

冏  勤行還沒改
無名稱。
閃人了。

TOP

本帖最後由 28037000 於 2010-9-5 06:35 編輯
開學的時間為甚麼是全天營業??

拉姆能在休息時間都不休息害我的好評度一職降
26017444 發表於 2010-9-4 14:01


建議你抽空煮一個肉鬆之類的 量大 時間短 給他撐下去

沒東西賣 人就離開餐廳吧  

離開的話 東西少的時候 基本上會賣少一點 有啦母在 你的好評就不會降

還有~ 好評下降 只要有東西 又有啦母 很快回復的 不用太在意

下週應該就會改回以前那樣12-14 18-21點吧 假日全天

TOP

15道星級菜--五星廚神比較漂亮

1000次任務 --絕世好人...有點醜  
不太想解了 >
25393586 發表於 2010-9-3 02:32

嗯~五星廚神的內裝,真的比較好又漂亮
但...實在是太難了~對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絕世好人的,空間配置真的有點怪,旁邊空空的,
雖然實用,但...不能弄好看一點嗎?很可惜啊~
哇~莊園裡公主愈來愈多了.....讓我想換名字....

TOP

我的眼睛要昏了啦~

TOP

新手要選做快一點的菜
才不會讓拉姆沒食物可吃
後面變老手了
餐廳食物也有一定的量時
可以考慮做一些比較長時間的菜餚

TOP

謝謝分享

TOP

366# 28037000
各位不覺得...上菜與餐桌距離都變遠了嗎@.@


這樣拉姆來回端菜的時間不就拉長了???


如此一來,(不管是不在餐廳時)賣出的速度也會隨之下降囉?



這部分是我比較有疑問的地方....
我曾深愛摩爾莊園、小花仙及彈彈堂過[size/]

TOP

借來圖羨慕一下 餐廳內部圖

解1000次任務 --絕世好人

完成15道星級菜--五星廚神

目前我都是不可能任務~~

( http://bbs.moledl.com/thread-68881-1-1.html)
28037000 發表於 2010-9-2 23:31

原來兩個爐不同阿!!我還以為相同說...我又要煮菜煮到起笑了...(飆淚中)
鬼小貝♥
創館沒再畫了w

TOP

本帖最後由 24228027 於 2010-9-22 14:40 編輯

366# 28037000
借來圖羨慕一下 餐廳內部圖

解1000次餐廳事件內部裝潢


15道星級餐廳內部裝潢

28037000 發表於 2010-9-3 08:31 AM


嘿...大家有想過嗎?
拉姆員工...在地上爬./滑.行.的.0.0
(所以速度上不像騰空的移動快)


如果牠們服裝能改變的話~
...比如拉姆火水木頭冠或入學魔法袍...
這樣:送菜速度也能大大提升效率了!
賣的快+吃的快=>賺得快    XDDD
(難道只有我在意這點嗎@.@?....也就是我在 379# 24228027 所提到的)
1

評分人數

  • 26188018

我曾深愛摩爾莊園、小花仙及彈彈堂過[size/]

TOP

本帖最後由 27077453 於 2010-9-17 10:01 編輯

新的多彩塔塔酥經驗60 利潤550

TOP

本帖最後由 28037000 於 2010-9-20 00:47 編輯
新的多彩塔塔酥經驗60 利潤550
27077453 發表於 2010-9-17 17:57


每日還可以去粒粒廣場繳任務 30份 獲得600經驗和3份蟲蟲谷特製布丁
任務送布丁.PNG
多彩塔塔酥.PNG
多彩塔塔酥菲力心意.PNG

TOP

真是詳細
謝謝分享~

TOP

補充,看看樓主有沒有補充過(一定有):
補充.JPG
2010-9-19 21:52

TOP

請問一開始要先做什麼料理才好?
我想達到五星級水準,如果全部達到五星級水準要花多久時間?
星雨。
恭賀200等!

TOP

我也好想要喔,只是目標還很遠!!!

TOP

10# 25995280

TOP

謝謝分享

TOP

抱歉,我看了老半天了,好像漏了一道黑糊糊粥這道菜,他在串烤海琴花第八級菜的隔壁?

TOP

抱歉,我看了老半天了,好像漏了一道黑糊糊粥這道菜,他在串烤海琴花第八級菜的隔壁?
21527627 發表於 2010-9-26 22:05

當初跟一些限時新菜做一起,以為全到期了就一起刪掉了
現巳補上,感謝提醒~
休息可能是真的累了,不是想走更長遠的路

TOP

感謝分享
圖文並茂真的好棒毆

TOP

好棒好棒喔(雖然15道菜全都五星了
☑。。。。。。。
☑。Σ(  ̄□ ̄;)。
☑。。。。。。。

TOP

好棒好棒喔(雖然15道菜全都五星了
28208856 發表於 2010-10-7 08:54



給我你的摩爾號 ~
好久沒來了

TOP

393# 28208856

你根本沒有15到全部5星嘛!

TOP

393# 28208856

你根本沒有15到全部5星嘛!
21441088 發表於 2010-10-7 10:20

對呀!!可見得她是一位騙子

TOP

396# 26515664


他只有小有成就的榮譽而已=ˇ=

TOP

麻煩各位~
有人可以跟我說要做
哪道菜比較容易賺錢嗎??
哪道菜經驗值比較快又多??
(可以幫我各排前五名嗎??)
謝謝幫忙

TOP

麻煩各位~
有人可以跟我說要做
哪道菜比較容易賺錢嗎??
哪道菜經驗值比較快又多??
(可以幫我各排前五名嗎??)
謝謝幫忙
26876293 發表於 2010-10-15 00:06

賺錢看每一份賺最多的,48焦糖拉姆布丁,56雙層巧克力蛋糕,42七寶飯五星
經驗看每分鐘經驗,48焦糖拉姆布丁五星,43土豆泥五星
休息可能是真的累了,不是想走更長遠的路

TOP

謝謝分享!!我懂囉^^
姈媗〃★
靜悄悄的來  靜悄悄的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