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1# 21295387
樓主....以後圖片最好附上妳的摩爾號

因為有人會盜圖和盜文

而且還會狡辯是自己的喔!

所以下次要記得附上摩爾號
29961048 發表於 2009-4-14 08:15


即使附上了
還是有可能可以修圖阿!
摩爾號:20781779
暱稱:菱の星

TOP

嗚...  手快抽筋了...................
紫花公主

TOP

大家安安~!我是新來低!!
我叫  ★天使.戀♪  請多多指教嚕~!
我的摩爾號是26009999

TOP

我有超拉           不然我早就給拉姆考試了
我是★亮亮★
APH萬萬歲~   \(oAo
目前COS香/港中...

TOP

下次要發淺水考試的
shirly

TOP

謝謝你的攻略

TOP

本帖最後由 28773873 於 2009-8-2 06:54 編輯

感謝提供!!不過我的拉姆還沒辦法去上飛行課!

TOP

千萬不要讀下去(試試看)
於一九四五年,一位非藉少女名KatuLataKulu,乘坐一艘灰色小船由非洲漂遊到美國,一位神秘男人殺死了她,而且在背脊割了"LATUALATUKA"幾個字母。一星期後,這消息傳到亞洲。現在,你已看完這篇訊息,她會在一星期後飄到家中奪取你最重要的家人性命。現在你已看完這篇訊息, 她會在一星期後飄到你家中奪取你最重要的家人性命。解咒方法只有完成以下指示:將此訊息貼在其他三個留言版的回應內。
阿是郭

TOP

坐了好久
才完成
謝了
25704800寒月冽夜
廢文就有廢回復"  廢文讓他沉 ok?

TOP

謝謝你的分享喔!
ID:51218
我的摩爾號是:22214911
要成為我的朋友喔~
嘻嘻

TOP

我拉姆中級

TOP

謝謝分想

TOP

喔~~~我的拉姆呆還在上課所以應該沒哪ㄇ快

TOP

我高級耶四支全高級
LOL與玩家廝殺中......

TOP

我第二次才成功-ˇ-

TOP

我成功ㄌ!!!

謝謝你呦!!!

TOP

剛剛我看樓主的文章,剛好拉姆已經上完飛行課了!!

我讓她去考!!考了幾次才過....都敗再第三關


謝謝你囉~~~~現在我要拼潛水考試第三關!!!
http://macy30725.pixnet.net/blog
巧牛窩,歡迎來逛逛

TOP

我的三芝拉姆都高極了

TOP

大家要加我喔[img]
[code][/code]
[/img]

TOP

下次可以教一下潛水考試ㄇ

TOP

最後一關好難喔
你如何用那麼少的力量值呢

TOP

你第三關的力量值用的還真少!!
發言的人超乖

TOP

謝謝分享
5樓肥宅

TOP

謝謝喔! 希望我的拉姆能快一點長大  !!
一個沒有人懂的心情。

TOP

嗚嗚嗚嗚!還是考不過..考到後面滑鼠點拉姆都沒反應不會動了

TOP

飛行的很容易!潛水的難

TOP

很難耶 樓主 你想想我們那麼厲害嗎?!
雨〃
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TOP

謝謝

TOP

我兩隻過飛行考試了~妳以為我不知阿~我家四隻都高啦勒(迷:我要吃包子圖啦!!)

TOP

恩恩..謝謝大家分享

TOP

徐詩媛

TOP

120# 20156055


可以
徐詩媛

TOP

2# 23484597


當然OK押!!

TOP

我的拉姆是超級的,哈哈...!

TOP

謝謝分享~
我過哩
阿雅雅。

揪揪揪咪♥

TOP

樓主你是玩大陸版的嗎?
姓名:藍藍
摩爾號:23363181

TOP

樓主你是玩大陸版的嗎?
23363181 發表於 2009-11-1 07:00

我是玩台版的!不過很奇怪考一考就變簡體字了= =
過去了...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目前剩下拉姆的魔法服裝 & 飛行的術科還是過不了,
至於尼爾拉塔的轉盤在前一個月總算PASS了.

TOP

謝謝你 很棒喔^^

TOP

我考了很久 手好酸 終於考過了
亮亮☆"
風馳電掣< 我是正版

TOP

感謝樓主~第三關一直過不了的說~^^
鏡雨月
想要一個擁抱。
來自誰都好......

TOP

找了學習了魔法力量的拉姆,勉強提完了第一件,可是後面的還是過不了..
真是氣人啊..
難道真要花錢買超級拉姆嗎 ???

TOP

謝謝分享^^

TOP

我是超拉不能但其他三支高拉都過了

TOP

超與哇當
哈瞜owo

TOP

卸卸~~順便給沒看到的人看
來我小屋看看巴
摩爾號:27104481保證章:㊣
謝謝 歡迎光臨

TOP

淺水考試好難..
o5e9Mh加油

TOP

謝~
我拉姆也中級......
永遠的守護甜心迷

TOP

我個人覺得很難ㄟ~~

TOP

返回列表